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328-341】

喂,隔壁的[328-341]


副标题:房客与房东斗智,房客与房东斗勇。

点评:没赢过


2014.9.12


328.

孙哲平生日当天张佳乐拎了个蛋糕回来。

孙哲平纳闷的研究了半天,才想起来

哦,八月十七号,自己生日。

“谢谢提醒啊,你不说我都忘了。”孙哲平道了句谢,挺意外的。

“没事没事应该的。”张佳乐把蛋糕往桌上一放,开始拆包装纸。

329.

“我也是前几天才想起来的,当时我正好回家路上看有人让填什么调查表。”张佳乐闷头拆着包装盒说道。

“那怎么想起我生日了?”孙哲平纳闷问。

“哦,租房子时候我不是有你身份信息吗。”张佳乐把包装盒拆下来放到一边继续说道。

“然后我填这种广告单就一直填你身份信息了。”张佳乐把蛋糕放到茶几上继续继续说道。

然后这个世界安静了。

330.

后来据说有一阵张佳乐一直热衷于看鬼片。

有好几次都是中午午休在单位看的。

同事们有好奇就问最近怎么开始喜欢看这些了。

“啊……我想看看有没有哪部片子能让我有后背一凉的感觉。”张佳乐尴尬的如是说道。

331.

不过当然,孙哲平绝对不是气门芯的人。

其最明显的表现就是后来孙哲平主动给张佳乐拿了听可乐过去。

可乐挺凉,一看就特意冰镇的。

然后张佳乐不由得感慨。

其实孙哲平这人挺好的。

然后张佳乐就把可乐的拉环给拉开了。

332.

嗯……有句广告说的好

喝前摇一摇。

不过不一定是喝的人才能摇

对吧……

333.

后来俩人奋斗了好久,蛋糕还是剩下了。

“我靠,我一开始还以为会不够吃呢。”张佳乐愁眉苦脸的看着剩下了至少一半的蛋糕感慨。

“幸亏你没买再大一寸的。”孙哲平也跟着说了一句。

“我吧一开始想买32寸来着,结果店员问我几个人吃,我说俩人,她就把我拦下了。”张佳乐坦诚的说道

然后孙哲平表情复杂的看了对方一眼。

334.

“多少寸?”孙哲平问

“32寸啊”张佳乐答。

“张佳乐,咱能不按着买电视的尺寸去买蛋糕吗。”孙哲平语重心长的说道。

张佳乐泪流满面。

335.

之后的一段时间张佳乐和孙哲平臭贫的时间变少了。

用张佳乐的话说,他工作就仿佛玩植物大战僵尸

每当自己手忙脚乱的应付完了所谓的“前方有一大波僵尸”

然后紧接着就又“前方有一大波僵尸了。”

336.

“我感觉我就是一太阳菇。”张佳乐感慨到。

“结果被种在了白天场。”张佳乐继续感慨。

“问题是这还是无尽模式。”张佳乐泪流满面的继续感慨。

337.

然后孙哲平把手里东西放下若有所思的看了张佳乐一眼。

“那种你图什么?”孙哲平纳闷的问。

“还得买个咖啡豆。”孙哲平纳闷的继续问。

“咖啡豆75个太阳,你才25个。直接凑100买个豌豆射手不完了么?”孙哲平纳闷的继续继续问。

张佳乐泪流满面

338.

“孙哲平”

“说。”

“咱们能好好聊天吗?”张佳乐问。

“这不聊挺好的?”孙哲平反问。

张佳乐再度泪流满面

339.

说回来,其实张佳乐本身工作量没那么大

但是……

“打我来了公司,我就没见我们主美再画过画。”张佳乐忍不住吐槽道。

“那他都干嘛?”孙哲平问。

“刷网站,逛网店。”张佳乐郁闷的说道。

“关键是,他逛网店刷网站行,我开QQ问个笔刷都挨说。”张佳乐郁闷的继续说道。

“有个成语怎么说来着?上梁不正还不许下梁歪?”张佳乐最后郁闷的总结道。

然后孙哲平难得一次安慰的话就这么给卡在了嗓子里。

340.

“张佳乐,记好了,这叫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孙哲平语重心长的说道。

张佳乐顾左右而言他。

341.

这是一个应该值得纪念的日子

孙哲平小讲堂正式成立了。

当然,张佳乐不这么想。


评论(29)
热度(6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