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316-327】

喂,隔壁的[316-327]


副标题:房东嘴欠怎么了,房客没智商怎么了。

点评:认了。


2014.9.11


316.

“不对啊,你怎么知道这宅子值三千万的,这又不是你宅子。”张佳乐最后忽然灵光一闪,决定垂死挣扎一下。

然后正赶上有人从四合院里出来。

和孙哲平打了个照面。

然后两边都愣了一下。

“回来了?”从四合院里出来的人问。

“就是路过。”孙哲平答。

317.

然后孙哲平就带着满头雾水的张佳乐走了。

再然后俩人谁都没说话

一直走出了胡同,打上了出租。

318.

“那宅子是我们家的。”孙哲平坐进车里之后没等张佳乐问,就自己主动说了。

“刚才那人是我爸。”

319.

后来张佳乐才知道孙哲平跟自己家里闹僵了跑出来这事,比自己想的严重的多。

孙哲平当初是打算考军校,家里同意了。

也是赶巧了那年是有点乱,到处都是有背景托关系的。

孙哲平家里也不例外。

后来孙哲平知道这事之后就跟家里掀了房顶,最后愣就是没去。

再后来高考成绩下来了

孙哲平就分够哪就去哪了。

“当时家里骂我不知好歹。”孙哲平想着过去那点事回忆着给张佳乐说道“但我不这么想。”

320.

“张佳乐,你知道我认为什么路最难走吗。”

张佳乐想了想,摇了摇头。

“腰板挺不直的路,最难走。”

321.

后来张佳乐才知道

孙哲平上大学的钱都是自己做那个小网店撑起来。

孙哲平上大学之后没再跟家里要过钱。

现在住的房子是家里给买的,当时落的是自己的名。

孙哲平收下了,然后开始按月往家还钱。

然后他就再没回去过那个家。

然后张佳乐才忽然想起来,自己站在孙哲平家那宅子门口问的那句话。

322.

“哎,这四合院你不喜欢啊?”当时张佳乐是这么问的。

“过去挺喜欢的。”当时孙哲平是这么答的。

323.

后来俩人都没说话,一直到回家。

张佳乐冲进卫生间洗了把脸,缓缓精神准备补个觉

然后出来正好看见孙哲平又坐在电脑桌前开了网店的页面。

完全看不出是个熬了一天没睡的。

324.

“以后还回去吗。”张佳乐顺手从桌上摸了个苹果,一边啃一边问。

“回去。”孙哲平答。

“抬着头出来的,就抬着头回去。”孙哲平盯着电脑屏幕继续说道。

然后张佳乐站旁边跟着乐了。

325.

“还继续干网店写小说?”张佳乐问。

“做到年底,然后出去工作。”孙哲平答。

然后孙哲平转过身看着张佳乐,挺不客气的把人苹果抢了叼自己嘴里

326.

“哎,你这人能不能讲究点?”

“实话跟你说”

“啊?”

“我也是个做游戏的。”

327.

张佳乐愣了下

然后俩人就一起莫名其妙的对着乐了。

乐了一会儿之后张佳乐想起来了前茬儿

开始跟孙哲平继续抢苹果。


评论(55)
热度(6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