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305-315】

喂,隔壁的[305-315]


副标题:房东嘴不欠不成方圆,房客没智商才能……活这么久。

点评:也是醉了。


2014.9.10


305

不过说句实话,早晨起来空气确实好。

张佳乐承认自己哈欠连天。

但是……

“我觉得生命在于运动。”

张佳乐认真的说道。

张佳乐认真的看着不远处的早点铺

字正腔圆的认真说道。

306.

然后张佳乐就拽着孙哲平进了早点铺

一顿饭吃了一小时。

不排除这俩人多能吃,也不排除铺里生意多火爆。

不过主要原因是赶巧了张佳乐那桌旁边有俩老头跟那下棋。

“我说下次别给人乱支招了行吗?”出了早点铺孙哲平忍无可忍的说道。

“我怎么了?我说的有问题吗?”张佳乐愤愤不平的问。

“从五子棋的角度来讲,没问题。”孙哲平认真的继续说道。

“问题是人家那俩下围棋呢,你捣什么乱?”孙哲平认真的继续继续说道。

张佳乐沉默了一下,泪流满面。

307.

所以说,有句话说的挺对的。

不要跟臭棋篓子下棋,越下越臭。

后来孙哲平发现,宁可跟臭棋篓子下棋,都不能跟张佳乐下棋。

“为什么,我技术差?”张佳乐不是特乐意的问。

“不能用技术差来评估你。”孙哲平想了想,特别认真的说道。

“那我是怎么着?”张佳乐不解的继续问。

“硬要说的话,我觉得你这属于五行之外。”

孙哲平叹了口气,眼里满是对张佳乐智商的同情。

308.

跑题了,说回吃早饭。

毕竟张佳乐每天24个小时有25个小时可能都想掐死孙哲平或者想掐死孙哲平他大爷的这种事

似乎不用单独拿出来细说。

309.

张佳乐吃完早饭的时候才意识到可能真得强身健体一下。

“顺着胡同溜达一下,一会儿打车回家。”孙哲平眯眼看了下时间说道

“你不开车了吗?”张佳乐伸了个懒腰反问。

“有点常识,一宿没睡了我这算疲劳驾驶。”孙哲平白了人一眼。

然后张佳乐想了想也是

毕竟自己还年轻,真要出了事……

310.

“放心,真出事我也不会拉你陪葬的。”孙哲平一本认真的突然说道。

然后张佳乐不由得感慨

人间啊……

还是有真情在的!

“让你陪葬我死了都没个安生。”孙哲平没搭理对方,自言自语的说出了后半句。

然后张佳乐就把那满腔肺腑的感慨的化成了一句肺腑之言

八个大字,一气呵成。

“孙哲平我去你大爷!”

311.

可惜

孙哲平还是没有大爷。

312.

可能是吃完早饭张佳乐又精神了。

瞅着眼前一片胡同愣是还点舍不得走。

孙哲平的意思是说那你要非想再遛遛也行

遛什么不是遛,权当遛狗了。

然后张佳乐点了点头,等琢磨过味儿来的时候孙哲平都走出好几米去了。

313.

孙哲平是土生土长的老北京人

对于这种小胡同四合院什么的那是看多了

感觉就跟看十字路口那红绿灯似的差别不太大。

其实这现象也算普遍。

就拿升国旗来说吧,大早晨起来五点半,真去那看的绝对不是本地人。

一问本地人这会儿干嘛呢?

不是刚起就是还睡着呢。

哦当然,孙哲平和张佳乐除外。

尤其是周五周六的早晨起来五点半。

保不齐这俩还游戏上死磕呢。

314.

“张佳乐你喜欢四合院啊?”孙哲平随口问了句。

“是啊,我觉得住这里多好,环境什么的肯定比住楼房强多了。”张佳乐随后拍了拍旁边的墙感慨。

“是,价儿也比楼房强。”孙哲平点点头以示赞同。

“咱能不提钱那么伤感情的话题吗?”张佳乐郁闷的继续说。

然后俩人正巧经过一套四合院宅子,孙哲平伸手指了指。

“那要不你说个价,这套宅子多少钱。”

然后张佳乐咬牙瞪眼的猜了个三百万。

再然后孙哲平让他跟后面添个零。

315.

然后张佳乐那点美好的向往就这么碎的连点渣都不剩了

什么有朝一日也能住进四合院,太阳下山可以蹲在门口招招猫逗逗狗

张佳乐忽然觉得自己想太多了。

他忽然觉得自己有朝一日在北京买套房这愿望真现实。

比坐在四合院里啃西瓜现实不知道多少倍。


评论(42)
热度(6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