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291-304】

喂,隔壁的[291-304]


副标题:房东觉得自己交友不慎,房客觉得遇人不淑

点评:……房客语文老师死的早。


2014.9.9


291.

不过后来张佳乐也说,自己上大学那会儿对这些事一直挺好奇的。

“你?看小说看的吧,鬼吹灯?”孙哲平瞥了人一眼问道。

“孙哲平你这人会不会聊天了。”张佳乐不乐意的瞪了人一眼。

“我看的是盗墓笔记好吗。”张佳乐掷地有声的纠正到。

292.

然后孙哲平若有所思的瞥了张佳乐一眼

“你别说,你还真有点南派的气质。”

“什么气质?你说。”张佳乐自豪的一挺胸,满脑子都是各种天花乱坠的四字成语。

“旋风铲的气质。”孙哲平干脆的说道。

然后张佳乐那一脑子四字成语就犹如废纸一样被揉把揉把扔进了垃圾箱。

293.

“孙哲平。”

“我先声明,我没大爷。”孙哲平好心的提醒道。

然后张佳乐深吸了一口气,斟酌了一下措辞。

“我要是旋风铲,你就是洛阳铲!”

294.

“张佳乐。”

“哎?”

“那要是从进化的角度讲,我是你祖先。”

然后这个世界就安静了。

295.

孙哲平沉默了五秒钟。

张佳乐沉默了五秒钟。

“哈哈哈哈哈哈!”

“孙哲平你大爷啊!”

296.

所以说鬼节当天张佳乐吃的还是挺多的。

因为按照这种吃一会儿就要露胳膊挽袖子打一架的恶性循环来看……

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

运动有助于消化。

297.

不过张佳乐的基本常识还是有的。

一方面他觉得,自己还年轻,不一定非要得一得阑尾炎来充实自己的人生。

一方面……

好吧,张佳乐必须要承认,他真的打不过孙哲平。

298.

“我可以让你一只手。”孙哲平一本认真的说道。

“不行,胜之不武。”张佳乐义正言辞的说道。

“你先赢了再说吧。”孙哲平继续一本认真的说道。

张佳乐泪流满面。

299.

后来张佳乐觉得,输人可以,不能输阵。

于是张佳乐就卷起袖子一拍桌子。

“服务员结账!”

再然后张佳乐又抬手一指孙哲平

“他结!”

300.

哦对,顺便一提,张佳乐手上带一手链。

这俩动作一来,顿时哗啷啷一顿响。

“是不是一下民族特点出来了?”张佳乐自豪的说。

然后旁边就跑过去一小京巴。

脖子上挂一串儿铃铛。

一溜小跑过去那声也哗啷啷的。

301.

孙哲平表情复杂的看着张佳乐。

张佳乐表情复杂的看着那只狗。

那只狗一脸迷茫的停下来看了看张佳乐。

“汪。”

张佳乐泪流满面。

302.

“手链不错。”孙哲平忍了半天,最后决定给人个面子。

“那是,这我家传的。”张佳乐一脸自豪的说道。

然后孙哲平想起来,这家伙好像是云南的。

“你少数民族?”孙哲平问。

“是啊是啊,看不出来?”张佳乐反问。

“从逻辑思维上来看,我倒是不否认你是少数。”孙哲平淡定的继续说道。

303.

所以说还是那句话。

要是杀人不犯法……

后半句大家都懂,我就不说了。

304.

后来俩人在后海疯玩了一宿。

“我怎么这么困啊?”张佳乐忽然问道。

“你抬头看看。”孙哲平说。

“天道好轮回?”张佳乐纳闷的问

然后抬头看见了初升的太阳

于是张佳乐不由得有些感慨

“想到什么了?”孙哲平问。

“嗯,想到了我一去不复返的青春。”张佳乐故作深沉的说。

“说人话。”孙哲平瞥了张佳乐一眼说道。

“中小学生第八套广播体操啊,初升的太阳!”张佳乐深吸了一口气,随后兴致勃勃的说道,一副要喊1.2!1234来唤醒孙哲平沉睡的记忆的架势。

然后孙哲平往旁边挪了一步。

毅然决然的装作不认识这个人。



评论(63)
热度(6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