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266-280】

喂,隔壁的[266-280]


副标题:房东你长点心吧,你智商这是要倒戈。房客你长点心吧,就算房东智商没了你也嘴欠不过。

点评:不是……就……你们为什么凑到一起这么闹腾,你们就不能好好过日子吗!


2014.9.7


266.

八月份开始北京下雨就频繁了。

而且特别巧的是张佳乐只要一穿黑T恤出门准下雨。

“你跟龙王一天上班。”孙哲平感慨。

“我以为你想说龙王爷是个T恤控。”张佳乐大失所望的回答道。

267.

后来没过几天,张佳乐下班时候又赶上下雨了

当时张佳乐就一边躲在车站等于一边琢磨

后来觉得雨估计一会儿就小了,到时候直接跑回去呗,没几步路的事。

张佳乐这么愉快的规划着近在咫尺的未来。

268.

然后雨就哗的一声下大了。

269.

张佳乐在雨里等了半个小时之后终于忍不下去了

心一横就冒雨开始往回跑。

当时张佳乐觉得

自己在雨中狂奔的身影一定潇洒到了极点。

不过10分钟之后他站在门口才明白。

潇洒到了极点和落汤鸡其实是一个意思。

270.

然后张佳乐摸了钥匙进门。

正好撞见孙哲平刚睡醒。

然后张佳乐就一边开始掏书包一边跟孙哲平讲自己刚才在雨中狂奔的潇洒英姿。

然后张佳乐从包里掏出了一把伞。

271.

张佳乐看着手里的雨伞,一愣一愣的。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表情复杂。

“我靠,谁跟我包里放了把伞?”张佳乐自言自语的嘟囔着。

然后张佳乐突然茅塞顿开。

再然后张佳乐满眼感动的望向了孙哲平。

“我终于知道了什么叫人间自有真情在!虽然这把伞我没用上,但是我依然感觉到了人与人之间……”张佳乐这样激动的感慨着。

272.

“张佳乐,你拿的是我的包。”孙哲平盯着那包片刻,忍不住说道。

273.

后来张佳乐就把话题转移了

转移到我们两个人买的包都这么相似,我们的审美如此有共鸣这件事上。

“可惜这包还是有点小。”孙哲平认真的说道。

“啊?不小啊我觉得挺合适的。”张佳乐自己检查了一下更认真的说道。

“我的意思是说,不够把你塞进去的。”孙哲平再度强调道。

“……塞我干嘛?”张佳乐一脸纳闷的问。

然后孙哲平指了指包,又指了指窗外

双手做了一个扔的动作。

274.

“人间自有真情在,孙哲平你这人能不能与人和谐一点了。”张佳乐一本认真的教育人说道。

“有你在的地方也叫人间?”孙哲平一脸鄙夷的问。

“那不然叫什么?”张佳乐困惑不解的问。

“人间地狱。”孙哲平认真无比的答。

275.

张佳乐在立秋的时候再度吃的消化不良了。

当然,这和张佳乐身体好不好没有半毛钱关系。

“吃的什么?”医院的大夫问。

“肘子。”孙哲平站在张佳乐旁边阴着脸说道。

“吃腻着了吧?”当时医院的大夫很有经验的问道。

“两个。”孙哲平站在张佳乐旁边继续阴着脸说道。

然后孙哲平清楚的看到医生拿笔的手抖了一下。

276.

等张佳乐的胃再度恢复正常的时候已经是鬼节了。

好吧,这俩节其实隔着没几天。

“所以我身体素质是不是还挺好的。”张佳乐问。

“你是问胃的素质?”孙哲平反问。

张佳乐扫了一圈柜子上放的药,泪流满面。

277.

说到去医院看病,这其实好像是每一个人的痛

“那简直就是生命中不可承受之痛啊。”张佳乐感慨。

“有那么夸张吗?”孙哲平纳闷的问。

“我是说钱包的。”张佳乐淡定的补充道。

然后孙哲平突然觉得这句话有道理的简直无法反驳。

278.

其实孙哲平之前也被医院坑过一次,那会儿还是跟家里住的时候。

当时也不知道是吃了什么,总之是有点胃疼。

孙哲平其实觉得没什么大不了,但是家里人一顿慌乱的硬是把他送去了医院,一顿检查,从头到脚。

“除了妇科实在没我什么事,其他的全给我折腾一遍。”孙哲平想起当时的事很无语的说道。

“那后来呢?”张佳乐问。

“后来一顿检查花了好几千,回家我自己吃了两片健胃消食片,好了。”孙哲平继续无语的说道。

然后张佳乐就忽然觉得自己这次胃疼花的那点钱真不叫多了。

279.

跑题了,回来说鬼节。

孙哲平在这一天把自己的稿子写完交给了校对,并且网店终于搞定了一笔麻烦的单子。

张佳乐在这一天加班到了晚上十一点,而且发了工资

“庆祝一下?”张佳乐回来的时候提议道。

“用胃药?”孙哲平反问。

“孙哲平我跟你说,不揭短咱们还是好朋友。”张佳乐阴着脸说道。

然后孙哲平拎出了租房合同。

“无所谓,断交情不断买卖,一年的合同呢。”孙哲平没当回事的说道。

然后张佳乐就一边骂街一边让孙哲平洗葡萄去了。

280.

“怎么想起买葡萄了?”孙哲平洗完之后自顾自的吃了俩,忽然问道。

“哦,刚才回来的路上看路上有人烧纸,我就顺手就买了。”张佳乐坐在客厅一边玩手机一边淡定的回答道。

孙哲平端着盘子站在厨房里

研究了半天前言后果。


---

嗷嗷嗷八月十五放假啦大家记得来吃月饼_(:з」∠)_~

话说今儿要不要组织个评论话题呢?

比如我们最爱吃的月饼和最难吃的月饼或者吃到过什么奇葩的月饼

这只萨摩先来!

曾经在大学食堂围观过炒月饼……

2.5一大份儿

不过我一直没太敢去买了尝,似乎很可怕的样子……

看到各位在3000粉下的留言啦!

超感动!汪!谢谢大家了!爱你们!

[合掌]

汪!

祝各位和各位的家人中秋快乐啊!

评论(112)
热度(6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