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248-265】

喂,隔壁的[248-265]


副标题:因为房东嘴欠所以房客智商更低,因为房客智商更低所以房东更嘴欠

点评:恶性循环大法好,你好我好大家好。


2014.9.6


248.

说回晚上吃饭。

孙哲平也忘了他和张佳乐的话题是怎么从今天七夕扯到游戏内不同服务器的物价问题。

总之跑题这种事一向是张佳乐负责就对了。

“你那服务器人也够少的,平时副本活动也不好开吧。”孙哲平吃饭时候随口问道。

“是啊是啊,人都走光了。”张佳乐淡定的从孙哲平碗里一边夹肉一边说道。

“要不转服吧,找我玩来。”孙哲平提议道。

然后张佳乐还在很努力的从孙哲平碗里夹肉。

夹刚才的那块儿肉。

249.

然后孙哲平看着张佳乐跟那夹。

夹了五分钟。

250.

后来孙哲平主动把那块儿肉夹到了张佳乐碗里。

因为张佳乐已经夹了第二个五分钟了。

“哎对,行啊。”张佳乐突然说道。

“什么行?”孙哲平纳闷的问。

“就是找你玩啊,我靠你这人刚说完就不认账,有点诚意行吗。”张佳乐义愤填膺的说道。

251.

其实,有时候孙哲平真的挺无辜的。

但遗憾的是,他不是路人甲,而是当事人。

252.

“你知道这叫什么吗?”孙哲平无语的问对方。

孙哲平的意思是,自己属于无辜受害。

“嗯……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张佳乐认真的想了一下说道。

然后孙哲平就差点让张佳乐明白了一个成语。

比如英年早逝。

253.

后来张佳乐在当晚回家的第一时间就是办理了转服手续。

“我是不是够速度。”张佳乐一脸自豪的问道。

“嗯,行动派。”孙哲平点点头。

“哦对了,之前帮你忙的那是我小号,和我主号不在一服务器啊。”孙哲平想了想说道。

“你别转错了。”孙哲平最后又补了一句。

(注:游戏内加实名好友组队可以跨服务器,所以孙哲平的小号和张佳乐的号并不在一个服务器)

254.

然后张佳乐点开网页

看到了一行字。

恭喜您,转服业务办理已成功。

255.

“孙哲平你大爷!”张佳乐咆哮道

“居然驴我!”张佳乐继续咆哮。

“什么玩意儿,我大爷驴你?”孙哲平一时没反应过来,纳闷的问了句。

256.

后来经过多番艰难险阻的沟通。

和繁琐复杂的操作手续。

在张佳乐眼里仿佛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之后

张佳乐终于来到了孙哲平呆的服务器。

不过当然,在孙哲平眼里这些所谓的艰难险阻,复杂程序,主要包含两样。

一,是告诉张佳乐自己主号所在的服务器,

二,是张佳乐重新花钱办理转服业务。

257.

不过孙哲平对此也没发表什么意见。

毕竟他觉得,脑容量这么小还玩游戏,而且其实玩的还不赖,也算是个励志的事。

“也怪不容易的。”孙哲平如是感慨道。

后来这事被张佳乐知道了。

然后张佳乐鸡飞狗跳的追着孙哲平揍了一天。

258.

从此之后张佳乐就觉得自己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了起来。

比如白天跟公司死去活来

回家还能跟孙哲平死去活来

上了游戏之后还能继续跟孙哲平死去活来。

所以说,上帝是仁慈的。

他给了张佳乐这么多种死去活来的方式供他选择。

259.

不过显然张佳乐一点都不想死去活来的

“那你想怎么?”孙哲平疑惑不解的问。

“我想死去,不想活来,行了吧?!”张佳乐咬牙切齿的答。

然后孙哲平脸上就露出了一个我愿意为人民服务的亲切微笑。

260.

不过说句实话,有时候打游戏也挺累的。

白天跟公司坐一天了,晚上回家再跟电脑前全神贯注几小时也不是个容易的事。

一开始张佳乐精神还挺足的,次次凌晨1点活动解散了还精神满满,搞不好还补个夜宵。

三个星期之后张佳乐打哈欠的时间就大概固定在十一点了。

261.

“不行你就睡吧。”孙哲平说道。

“没事,再打几把肯定这BOSS过了。”张佳乐揉揉眼睛,信心十足。

然后孙哲平出去倒了个水

回来看见张佳乐已经趴桌阵亡了。

262.

“今儿先到这,明天再说。”孙哲平跟游戏里打字。

“怎么了?”有人问。

“我朋友睡了。”孙哲平答。

然后有人就听到语音里孙哲平正在轰张佳乐去床上睡觉。

后者含糊不清的嘟囔了两句谁都听不懂的话。

再然后孙哲平帮张佳乐下了游戏关了电脑。

263.

哦对顺便一提。

自从张佳乐和孙哲平一起玩游戏了之后孙哲平就不用台式机改换了笔记本。

俩人窝在一个屋里。

语音就开一个。

264.

“YY频道还差谁还差谁,少一个啊。”

“不少不少,那战士和那猎人住一起,就开了一个语音。”

“哦。行,那开怪了啊。”

265.

有人当初好奇问你俩是不是兄弟俩?

“那我也太倒霉了。”张佳乐一脸嫌弃的说道。

“这话应该我说。”孙哲平一脸鄙夷的说道。

然后俩人就对着乐了半天。

--

忘记说了!

八月十五了大家中秋节快乐!!!

【合掌】

汪!

评论(85)
热度(71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