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226-236】

喂,隔壁的[226-236]


副标题:房东嘴欠还能不能行,房客智商还能不能行?

点评:看着办吧……

2014.9.4


226.

张佳乐买完吃的之后就开始念叨什么时候到货

“买什么了,这么着急吃?”孙哲平纳闷问。

“我饿啊。”张佳乐理所应当的答

“你当这QQ农场呢,上午种菜下午收。”孙哲平无语的说道。

227.

然后张佳乐就露出了一副今天天气不错的表情。

然后孙哲平就沉默了

因为他感觉自己好像只是随口损了一句就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比如张佳乐的智商并没有一个叫下限的限。

相反,孙哲平觉得张佳乐的智商可能……

有一个向下开的,叫黑洞的……

洞。

228.

“我错了,我就应该说你当这宅急送呢。”孙哲平感慨道

“为什么?”张佳乐问

“勉强听着还能掩饰一下你的智商。”孙哲平认真的继续说道

“滚!”

229.

后来俩人就琢磨要不也出去吃吧。

一开始张佳乐其实懒得动换,毕竟大夏天的太热了……

就算食物是人类的地基也不能……

“我请。”孙哲平面无表情的说道。

“哪都行?”张佳乐问。

“嗯。”孙哲平答。

然后张佳乐就一咕噜从沙发上爬了起来。

230.

“是什么让你对吃的有这么大的热衷。”后来孙哲平问道。

“根据不完全数据统计,我国有百分之八十的工作都与食物有关。”张佳乐深吸了一口气说道。

“哦,所以呢?”孙哲平没太明白的问。

“所以,我这么大的热衷不是因为我能吃”张佳乐掷地有声的说道。

“而是因为爱国?”孙哲平问道。

“而是因为爱国。”张佳乐说道。

同一时间

同一地点

异口同声

231.

这应该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孙哲平居然对上了张佳乐的脑电波

但是孙哲平一点都不觉得这是个好事。

232.

其实孙哲平这次决定带张佳乐出来还有一个原因

那就是让张佳乐消停消停,别折腾厨房了。

有句话说得好,上帝给人关上了一扇窗户,就会给人打开另一扇窗户。

虽然不知道上帝这是瞎了哪只眼关了张佳乐的哪扇窗。

但是张佳乐自创菜式这扇窗户打开这算是合不上了。

直到后来有一天张佳乐打算做了茶叶蛋。

233.

“借你点茶叶啊。”张佳乐当时是这么说的,并且努力强调了是点儿。

然后孙哲平就看见张佳乐抱着自己那整罐茶叶一溜烟的跑了

“我好像用的有点多。”张佳乐再回来的时候说道。

然后还给了孙哲平一空罐子。

“张佳乐你告诉我,你对这个点儿的定义到底是什么,你小学语文老师死的早?”孙哲平纳闷的问。

“点就跟圆是一样的,圆还分直径呢,点就不分大小了啊?”张佳乐理直气壮的回答道。

然后孙哲平觉得自己错了,张佳乐应该是数学老师死的早才对。

234.

当时这事孙哲平也就是开玩笑一乐句过去了,一罐茶叶而已,多大点事。

后来张佳乐觉得不合适,还是补人一罐比较好,然后下班的时候就去对面的茶叶店转了一圈。

然后张佳乐连说带比划。

然后店员拿出了一罐一模一样的。

然后张佳乐看了眼价签。

然后张佳乐火速奔回了住处,掏出了一个上面还带着茶叶的茶叶蛋。

235.

“知道这是什么吗?”张佳乐举着那片茶叶问。

“茶叶啊?”孙哲平纳闷的问。

“呸!这他妈是钱!是钱啊!”张佳乐快哭了的说道。

然后孙哲平笑懵了。

236.

“行了,没事,不就一茶叶吗?”孙哲平笑够了之后拍了拍对方肩膀说道。

“我靠,你知道这茶叶多少钱吗。”张佳乐泪流满面的问道。

“废话,我买来喝的我能不知道吗?”孙哲平纳闷的反问。

然后张佳乐就更想哭了。

---

抱歉!今儿有点事忙活了一上午现在才有点时闲

实在更新完了大家抱歉啊!

入秋了大家注意身体啊!

【合掌】

评论(54)
热度(6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