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213-225】

喂,隔壁的[213-225]


副标题:房东就是特别嘴欠特别嘴欠特别嘴欠,房客想学一学

点评:卒。


2014.9.3


213.

不过,不管怎么能说,张佳乐今天的假算是请下来了。

一想到接下来连着的是个周六周日,张佳乐心情甚好的在屋子里跑了几圈。

对,顺便一提,张佳乐有一爱好

一高兴就爱跟屋子里跑圈。

孙哲平对此行为曾经感叹了好久。

214.

“感慨什么?”张佳乐问。

“感慨你上辈子是不是一石磨。”孙哲平答。

然后张佳乐就追着孙哲平满屋子乱窜。

215.

窜到一半张佳乐突然想到了什么

然后站在原地开始乐

“你乐什么呢?”孙哲平纳闷地问。

“我在想,要是我是石磨。”张佳乐一本严肃的说道。

“那我追着你跑。”张佳乐一本严肃的继续说道。

“你上辈子是不是驴啊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一本严肃的继续继续说道

然后笑的上气不接下气的问道。

孙哲平若有所思的想了想。

然后活动了一下手指。

216.

事实证明。

在跑不过还打不过的情况下……

就别嘴欠了。

217.

“对了你今天提七夕怎么这么激动,有约啊?”孙哲平后来没事人似的问。

“没约,但是有很重要的事。”被弹的一脑门都是包的张佳乐故作神秘的说道。

“……什么事?”孙哲平难得看对方那么正经忍不住跟着又问了句。

“网店吃的打折。”张佳乐压低了声音一脸郑重的说道。

然后孙哲平再次决定放弃去理解张佳乐的思维。

顺便一提,孙哲平坚信自己是在认识对方的第一天就做出的这个决定

218.

张佳乐刷网店买吃的时候开始跟孙哲平讲笑话。

说自己原来一同学买东西,结果手一抖收货地址写的是自己分手的前女友家。

当时那哥们研究了好久,要不要解释一下。

“买的什么?”孙哲平纳闷的问。

毕竟要是一般都能用的东西吧,孙哲平觉得不要也就不要了,解释什么。

“哦……就是男式专用的那种护发素,让他前女友的现男友产生了点误会”张佳乐回答道。

“这有什么好误会的,护发素谁不能用?”孙哲平纳闷的继续问。

“听说他前女友的现男友吧,是个光头……”张佳乐继续回答道。

219.

“张佳乐。”

“哎?”

“为什么你的同学也跟你一样,都这么人生如戏?”孙哲平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道。

张佳乐泪流满面。

220.

不过说到网店,这种误会闹出的笑话其实挺多的。

然后张佳乐就像忽然想起什么似的一拍大腿。

“对啊!你不就是做网店的吗?”张佳乐突然说道

“然后呢?”孙哲平问。

“然后当然是想问问你网店的乐子啊。”张佳乐淡定的说道。

“孙哲平我给你说,咱们要学会顺着人的思路往下走啊。”张佳乐语重心长的继续说道。

“按照你这个说法,你确定你算是人类吗。”孙哲平忍无可忍的问到。

221.

不过后来孙哲平还是给张佳乐讲了个乐子。

其实也说不上乐,就是个挺尴尬的事。

说是一个网店店主卖东西

然后碰到一个买家说来给自己的男友买礼物。

然后这个卖家尴尬的发现

这个买家是自己的前女友。

222.

“这故事完了?”张佳乐问。

“啊,完了。”孙哲平答。

“我觉得这是个悲剧啊?”张佳乐纳闷的答。

“哟,我以为以你的心态会当这是个乐子。”孙哲平有点意外的答。

“……难道主人公是你?”张佳乐惊讶的问。

孙哲平表情复杂的看了张佳乐一眼

若有所思。

223.

不过事实证明张佳乐完全没发觉自己一不留神说了些什么。

反而重点依然在

“主人公到底是不是你”这件事上。

“真不是你啊?”张佳乐一脸不信的问。

“我没谈过。”孙哲平简洁的答。

“没事,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张佳乐语重心长的说。

“世界上歪脖树千千万,在一棵树上吊死是不对的。”张佳乐语重心长的继续说。

“你信不信我现在就能把你揍成歪脖树?”孙哲平把手里东西放下,捏起了指关节。

224.

“而且我觉得你要是说话嘴不是这么欠,动不动就乱用武力看着就像不法分子,可能喜欢你的姑娘应该挺多的!”

张佳乐语重心长的把最后一句话总结完,扭头撒腿就跑。

不过最后事实结果依然告诉我们

打不过还跑不过的情况下

嘴欠又是何必呢……

225.

哦对顺便一提。

其实张佳乐也没谈过。

后来孙哲平知道后倒是也挺感慨的。

“我觉得歧视精神病是不对的,毕竟精神病也需要关爱。”孙哲平同情的说道

“你大爷啊……”张佳乐泪流满面的说道。


评论(36)
热度(6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