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205-212】

喂,隔壁的[205-212]


副标题:房东嘴欠真的是因为房客智商不上线。房客智商不上线……谁知道是因为什么呢。

点评:智商,智商,你去了哪里呀


2014.9.2


205.

说到肉

其实张佳乐和孙哲平这两个人在吃饭上的最大共识大概就是肉。

不过孙哲平的肉食主义者特征明显要比张佳乐明显。

有一次也是周六,张佳乐先一步关了游戏准备去做饭。

“大孙,晚上我打算做炒饭吃,你吃吗?”张佳乐问。

“成。”孙哲平盯着电脑屏幕头也不回的答。

“我跟你说,我就做炒饭好吃了。”张佳乐自豪的说道。

“嗯,那我等着吃。”孙哲平盯着电脑屏幕头也不回的继续答。

“你喜欢里面放生菜的还是放豌豆的?”张佳乐继续问。

“……有放肉的吗?”孙哲平破天荒的转过头,一本严肃的问道。

206.

后来这俩人的生活就一直这么波澜不惊

张佳乐循环着白天在公司你死我活,回住处和孙哲平你死我活的日子中。

孙哲平循环着网上和买家你死我活,晚上被张佳乐折腾的你死我活的日子中。

双方都觉得自己挺悲催

孙哲平发誓一年租房合同结束之后一定把张佳乐连人带行李扔出去。

张佳乐发誓一年租房合同结束之后一定一脸鄙夷的拎着行李搬家。

不过一年之后好像俩人都把这事给忘了。

当然,这是后话。

207.

当张佳乐在那该死的公司工作了一个月多一点的时候

忽然就到了七夕。

张佳乐是当天早晨知道的。

然后他从床上跳了起来。

一团蓬发犹如一只被吹风机吹的毛都飞了起来的喜乐蒂一样冲进了孙哲平的屋子。

“今天是七夕?!”张佳乐看着孙哲平问道。

“那你以为呢,除夕?”孙哲平反问。

208.

然后张佳乐一本严肃的开始感慨孙哲平太没地理常识了。

“这温度。怎么可能是除夕呢?你当我们在北半球吗?”张佳乐振振有词的说道。

“我们的确在北半球。”孙哲平认真的说道。

“而且现在南半球的时间也不是除夕。”孙哲平认真的继续说道

“时差和穿越还是有区别的。”孙哲平最后认真的总结道。

张佳乐泪流满面。

209.

所以怎么说,知识改变命运。

虽然有知识不一定吵架有多能耐,但是有时候如果没知识……

就会像张佳乐现在这样

陷入一种“我刚才要说什么来着?”的状态。

210.

“我刚才要说什么来着?”最后张佳乐问道。

“我怎么知道?”孙哲平惊恐的问。

“帮我想想。”张佳乐纠结的说道。

“我哪给你想去。”孙哲平无语的继续问道。

“哦对!我看着你说今天是七夕,想起来了!”张佳乐一拍脑袋。

“我他妈不是日历!”孙哲平无语的说道。

211.

后来在张佳乐终于注意到自己和孙哲平的重点完全跑错位了之后,已经是上午十点半了。

顺便一提,张佳乐睁眼的时候是早晨起来七点。

再顺便一提,今天是周五,张佳乐要上班。

“你完了。”孙哲平说。

“我完了。”张佳乐说。

212.

最后张佳乐一咬牙把这个月的带薪病假请了。

不过请假的时候有点尴尬。

“怎么了,请假啊?”人事部的人问。

“啊对啊……今天有点不太舒服。”张佳乐假装咳嗽了两声。

“哦没事,你们部门昨天就五个预约今天要肚子疼的。”人事部的人一副你别解释了我明白的口气说道。

最后张佳乐在七夕这天还是休息了。

至于公司的人开始密谋,等明天一定要让张佳乐拿他女朋友照片给大家看的事

那就是后话了。


评论(27)
热度(6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