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196-204】

喂,隔壁的[196-204]


副标题:今天又是一个欺负房客的日子,房东表示自己心情特别好。


2014.9.1


196.

其实张佳乐是个名副其实的游戏狂

工作的事忙的差不多了就赶紧又扑回了奋战的第一线。

然后他就被精英怪虐了个死去活来。

这样一直到晚上吃饭的时候孙哲平去叫他,发现张佳乐还没做完那个任务。

“干嘛呢?”孙哲平问。

“等BOSS刷新啊。”张佳乐诚实的答。

“等五个小时?你掉线了还是BOSS掉线了?”孙哲平算了算时间,一愣一愣的问道。

197.

后来孙哲平就站在旁边围观了一下张佳乐被精英怪揍的死去活来的全过程。

“这本来也不是一个人能打的BOSS。”孙哲平瞥了眼说道。

“不好组人啊,这是鬼服,都没什么人的。”张佳乐没辙的说道,然后又开始跑尸体复活反复尝试。

其实张佳乐游戏打的不错,毕竟也是玩这游戏好几年了,操作还是有的。

不过最近一顿忙之后他角色号的装备就明显脱节了。

被BOSS揍的找不到北那就真是一点脾气也没有。

198.

后来张佳乐又努力了几次,然后他就趴在键盘前面一动不动了。

像只泄了气的河豚。

199.

“把你游戏的实名账户告诉我下。”孙哲平说道。

然后张佳乐无意识的敲了一个邮箱给对方。

然后张佳乐在游戏里收到了一个好友申请,紧接着还有一个组队邀请。

再然后张佳乐进了队伍,然后看到了一个家伙对着BOSS冲了过去。

张佳乐揉了揉眼,确定冲过去的那个生物是个脆皮的远程职业。

200.

“喂!你要不要换个抗揍一点的职业?!”张佳乐赶紧在游戏里打字。

“不用,这个就够。”孙哲平答。

然后张佳乐准备跟着帮忙一下。

然后张佳乐发现BOSS已经倒下了。

201.

“……我靠你这家伙玩的不错啊。”张佳乐感慨到,然后开始看对方角色号的装备。

“还好,这个是小号,凑合玩罢了。”孙哲平没太在意的说道。

然后张佳乐沉默了一下

“那看来我也是……属于差不多的那种。”张佳乐如是说道。

“差不多能玩的那种?”孙哲平淡定的问。

“差不多能扔的那种!”张佳乐咬牙切齿的答

202.

然后张佳乐转移了话题

然后把功劳归结于孙哲平带着的一只灵魂兽身上。

“感谢帮我打BOSS的灵魂兽大爷!灵魂兽大爷威武!”张佳乐一本严肃的打字说道。

203.

“后面几步任务我记得不太好过,一路走好”孙哲平淡定的跟游戏里说了声,然后走了。

张佳乐想回点什么。

然后张佳乐看到了忽然在自己身后刷新的BOSS。

再然后张佳乐看到了那个BOSS冲自己气势汹汹的跑过来。

203.

“孙哲平你大爷!!”张佳乐被BOSS撵着跑了一路,干脆放弃打字果断的扭头冲屋外吼了声。

“我大爷?不是刚帮你打完BOSS么?”孙哲平坐在电脑前淡定的回答到。

然后张佳乐就听到了一阵嘲讽的笑声。

204.

“嘲讽我运气很好玩么!”晚饭时候张佳乐不满的问。

“显然我嘲讽的是你的智商。”孙哲平继续淡定的答。

然后一筷子抢走了张佳乐费了半天劲才终于夹上来的肉。

---

叮叮叮————————

TIME本子的最后一场场贩信息出来啦!

CP14.5!摊位是A10-11!_(:з」∠)_!场贩的最后9套!求大家领走领走领走!!汪汪汪!!!

以及抱歉啊今天更新又忘了……

因为中午遇到了一只名为胖头鱼的敌人,我和它殊死搏斗来着!!!

于是大家下午好!

【合掌】

汪!

评论(19)
热度(6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