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184-195】

喂,隔壁的[184-195]


副标题:房东表示自己不是嘴欠只是喜欢说出事实真相,房客表示……呸!


2014.8.31


184.

再后来张佳乐的话匣子就更进一步的打开了。

无论是上班时候的事还是自己过去上学时候的事

想起来了就爱和孙哲平说两句。

用孙哲平的话说就是

每天听张佳乐说一件自己做过的丢人现眼的事。

听一辈子也听不完。

185.

张佳乐平时比较喜欢跟孙哲平聊自己过去上学时候遇到的老师。

每次张佳乐跟孙哲平聊起那帮老师干过的蠢事

俩人都乐的挺欢的。

不过后来随着孙哲平对张佳乐的了解加深

他突然开始思考了一个问题。

这些蠢事的主角真的是张佳乐的老师而不是他自己么。

“怎么可能是我?”张佳乐后来知道了对方的想法后抗议道。

“你是想表达你比你们老师能闹腾吗?”孙哲平耸了耸肩膀问道。

张佳乐无语凝噎。

186.

不过故事听久了,孙哲平就发现一个规律。

如果这个故事里只有一个当事人,那么这个事应该是真的。

如果这个故事里还有一个存在感比较强的旁观者,那这个事的主角绝对是张佳乐自己

没跑。

187.

在孙哲平的印象中,张佳乐最喜欢叨叨的是教他们画人物的一个老师。

每次张佳乐说他们老师的乐子,这个老师出场的几率总是额外的多。

说句实话孙哲平挺同情这老师的。

“怎么了,学生宣传老师让他流芳百世,这不挺好的。”张佳乐不乐意的说道。

“被你念叨属于遗臭万年。”孙哲平淡定的答。

188.

不过平心而论,张佳乐这个老师的乐子的确很多。

当时这老师给张佳乐他们讲过一笑话,是他一开始在某个游戏公司做美术时候的事,

“当时我们老师说,他们那游戏开了个玩家见面会…。是每日消费人民币多少钱以上的玩家才有参与资格。”张佳乐回忆了一下说道。

“当时我们老师没把这见面会当回事,觉得会场距离自己住的地方近,就穿的很随意的就去了。”张佳乐回忆了一下继续说道。

“然后呢。”孙哲平问。

“呃……然后他看着会场周围突然停满的一堆跑车,然后他开始计算,最便宜的一辆他需要不吃不喝养活着几年才买的起。”张佳乐回忆了一下沉痛的说道。

189.

说到这里张佳乐以为孙哲平也会感慨玩游戏的土豪真多啊。

但是实际上孙哲平想要感慨的是。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就算是老师和学生也逃不过大自然的这个规律

190.

不过说句实话那个游戏还算有名,敢砸钱的人的确不在少数

据说当时有个土豪老板模样的人还找他们老师咨询过,想直接花钱买一个抽奖才能得的东西。

“不过我们老师只负责美术,这个他说了不算。所以他就把这个事反应给他们的制作人了。”张佳乐说道。

“制作人应该不会同意,对于这种人,让他一直抽奖得到的收益远比直接卖他得到的要多。”孙哲平说道。

“我靠。你怎么猜的这么准。”张佳乐一愣一愣的问。

“在我看来这属于常识。”孙哲平淡定的答。

张佳乐泪流满面。

191.

不过事实证明,孙哲平说的挺对的

当时那个游戏的制作人的确没答应直接把东西卖给这个土豪老板。

但是对应的,他们也为留住这个土豪做出了一定的准备。

据说在游戏见面会结束后公司高层召集了游戏内的管理员,开了一个五分钟的短会。

然后一个由三人组成的小分队就出现在了游戏中。

一路人挡杀人佛挡杀佛的帮土豪收集抽奖物资。

192.

“据说当时这个二十四小时在线的客服三人小组还有个名字呢。”张佳乐说道。

“叫什么?”孙哲平问。

“土豪保护协会。”张佳乐答。

然后孙哲平疑惑的看了看张佳乐。

“怎么了。”张佳乐问。

“这名字真不是你起的?”孙哲平不敢相信的问

张佳乐泪流满面。

193.

说到游戏,制作游戏的人群里有这么一个说法。

做游戏的人绝不玩游戏。

当然这话有些偏激,说的严谨一点的话就是

做游戏的人绝对不玩自己做的游戏。

“这话怎么讲。”孙哲平问。

“嗯……因为你会在一边制作的时候一边在心里念叨‘这他妈不是扯淡吗?’”张佳乐想了想如是说道。

194.

所以说,根据张佳乐的理解,孙哲平得出了这么一个结论

大部分制作游戏的人都是在制作很扯淡的游戏的同时

玩着别人制作出的很扯淡的游戏。

最后就变成了大家开始对着扯淡玩。

然后孙哲平觉得自己居然无聊的把时间花在总结这种事上

也是够扯淡的。

195.

“孙哲平同志,你思维发散性够厉害的啊。”张佳乐听到这个结论后惊讶的感慨道。

“嗯,看来精神病也是会传染的。”孙哲平跟着感慨道。

“虽然我不知道是谁传染的你,不过你要相信科学啊。”张佳乐赶紧安慰道。

然后孙哲平就表情复杂的打量了对方半天。

后者一脸莫名其妙。


----

我我我。。我刚睡醒……好了我决定再睡一会儿,这两天调调时差【。

感谢催我睡觉的大家QVQ  【感动ING

待我闲下来继续给大家讲乐子

我我我再睡会儿

大家午安!

【合掌】

汪!


评论(24)
热度(7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