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我写的那篇逗比文不?

养宠物的队友在隔壁。CP双花林方。

因为自己和朋友两边也是三次元真的都很忙……所以最后这个本子还是单独出啦

文字是8W。目前处于排版中。具体详情到时候我会放宣传W

啊啊跑题了。其实是来丢图的_(:з」∠)_

给本子画了一套卡贴,到时候会同本子一起出售的W

从左至右:孙哲平,张佳乐,林敬言,方锐,叶修

_(:з」∠)_叶修研究着是放少量,到时候本子前多少名的姑娘送好了2333

恩……大概没啥要说的了。。画的如果大家喜欢就太好了。

本宣就这两天的事,还记得这文的姑娘等我啊!拖了将近2个月超级抱歉!

【合掌】

跑走

评论(24)
热度(19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