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175-183】

喂,隔壁的[175-183]


副标题:房东嘴欠但人好,房客人好但没智商。


2014.8.30


175.

后来这俩人就开始合伙吃饭了

孙哲平的作息时间也开始破天荒的发生了点改变。

不过仅限于周六日。

176.

毕竟张佳乐再怎么时差颠倒,也最多是上午睡觉下午起床。

和孙哲平那种标准的昼伏夜出还是有区别的。

这一开始本来对孙哲平没什么影响。

但是有一次张佳乐下午饿了,做了炸鸡。

其实一开始张佳乐也去问了孙哲平要不要来一起吃

无奈当时孙哲平刚睡下,就摆摆手说不用了。

后来孙哲平醒了,依稀印象里还有这么一回事,就去厨房翻腾了半天。

未果。

177.

“……你找什么呢?”张佳乐问。

“我记得你下午做炸鸡了。”孙哲平答。

“啊对啊,不过没了。”张佳乐继续答。

“……你不是做了一整只吗?”孙哲平纳闷的反问。

“对啊,不过我都吃了。”张佳乐诚实的回答。

“……不是我能吃,我只是觉得好东西做完就要吃,多放一分钟就都是犯罪啊。”张佳乐无辜的继续说道。

“所以我就都给吃了。”张佳乐无辜的揉着肚子继续继续说道。

178.

孙哲平愣住了。

孙哲平看着桌子上还没收拾的碗碟愣住了。

毕竟,只是一只炸鸡真没什么。

“你除了炸鸡还吃了多少?”孙哲平问。

“零食是零食,晚饭是晚饭啊!”张佳乐抗议。

179.

第二天孙哲平做了个梦

梦见自己在睡觉,张佳乐端着盘炸鸡在旁边。

然后张佳乐一直吃吃吃

然后孙哲平就醒了。

发现张佳乐在戳自己。

然后孙哲平才意识到自己已经好久没有关门睡觉的习惯了。

180.

“有胃药吗。”张佳乐问。

“胃疼?”孙哲平随口问了句,开始找药箱。

“嗯,估计炸鸡吃多了消化不良。”张佳乐认真的分析道。

孙哲平顿了顿,看了眼手机

在确定了张佳乐吃炸鸡已经是昨天的事了之后,他转过头疑惑的打量着张佳乐。

“你这胃的反应延迟够高的啊?”

张佳乐泪流满面。

181.

后来孙哲平周六周日的作息就破天荒的和张佳乐保持一致了。

“出于人对食物的本能?”张佳乐问

“出于我不想杀人的理智。”孙哲平阴着脸说道。

182.

顺便一提张佳乐那次把自己折腾的挺厉害。

吃药压根不顶用,最后直接被孙哲平阴着脸送去了医院。

请病假,打吊瓶,吃病号饭。

“所以说,吃东西不长肉还是有代价的。”张佳乐做出了一副你看出来混早晚是要还的表情说道。

然后孙哲平阴着脸攥起了拳头。

“我错了。”张佳乐秒回,然后开始吃药。

毕竟,对着一个扶着自己楼上楼下跑帮着各种缴费拿单子的人,这时候要还蹬鼻子上脸,就有点不合适了。

毕竟,生命诚可贵,且行且珍惜。

183.

不过也就因为这事,张佳乐觉得孙哲平是真挺仗义一人。

说是房主,现在这感觉都快成半拉监护人了。

后来有一次张佳乐看电视,正好看上一节目,叫感动中国。

“哎,要是什么时候评选个感动中国好房主,我绝对投你一票。”张佳乐信誓旦旦的说道。

“你想表达什么,你知恩图报,还是我倒霉到家?”孙哲平不给面子的反问道。

于是,张佳乐对孙哲平的不知道第多少次的感激之情,又一次被揉把揉把扔进了垃圾桶。


评论(29)
热度(7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