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97-108】

喂,隔壁的[97-108]


副标题:房东不嘴欠不能活,房客智商不上线多正常。


2014.8.24


97.

于是隔天张佳乐就抱着这样的心态去上班了。

估摸着张佳乐是已经适应了公司这个鬼斧神工一样的画风。

所以速度也开始提上来了。

到了晚上快下班的时候张佳乐的第三张图已经有了雏形。

张佳乐觉得自己进度还不错

反正只要一直是这样的线稿

那么……

98.

“哎,你会上色吗。”

主美突然问道

主美突然字正腔圆的问道。

主美突然字正腔圆的对着只负责线稿的张佳乐问道。

99.

“……厚涂?”张佳乐问。

“嗯,你试试。”主美一脸期待。

“我不会,我真不会。”张佳乐一本认真的说道。

“嗯,那你也试试。”主美继续一脸期待。

于是张佳乐就这么败了

败给了一台人型复读机。

100.

然后当天晚上张佳乐把项目带了回来。

从八点奋斗到凌晨两点。

然后孙哲平进了屋

敲了敲桌子。

101.

“去床上睡去。”孙哲平说。

“……那我现在是在哪睡呢。”张佳乐问。

然后没等孙哲平说什么

张佳乐就一出溜钻桌子底下了。

102.

张佳乐上班的第四天是顶着个黑眼圈去的,顶着个黑眼圈回来的。

不知道的还以为今天张佳乐是装成熊猫出外景去了。

孙哲平是在听到隔壁屋子里一声巨响的时候才知道这家伙回来了。

然后他推了下门

看到了趴在地上的张佳乐。

103.

“……你听我解释,我只是没衡量好扑到床上的距离。”张佳乐趴在地上懒得动弹的说道。

“你想多了。”孙哲平扫了眼地板淡定的说道。

“地板没事,所以没什么可解释的。”孙哲平淡定的继续说道。

“那要是地板有事呢。”张佳乐好奇的刨根问底。

“那更不用解释了,赔钱就可以了。”孙哲平淡定的继续继续说道。

然后张佳乐用尽他最后一点力气

冲孙哲平比划起了中指。

104.

然后张佳乐下意识的睁眼看了下。

孙哲平站在另一边。

自己把手举反了。

105.

所以说,生存是一件非常艰辛的事情。

当然,有这个感悟的不只是张佳乐,还有孙哲平。

后来有一次孙哲平感慨过

认识张佳乐之后,自己的人生就完全不一样了。

“怎么。丰富多彩了?”张佳乐一脸自豪。

“嗯,用游戏的角度来说就是,从一人可单刷模式变成了二十五人英雄模式。”孙哲平面无表情的说道。

“要不是杀人犯法……”张佳乐咬牙切齿的说

“你还能活到今天?”孙哲平淡定的答。

106.

当然,这都是后话,说回张佳乐加班。

“我觉得厚涂上色简直就是强奸我的眼睛。”张佳乐一边揉眼睛一边痛苦的和孙哲平说道。

“然后我的眼睛被多强奸了四个小时。”张佳乐痛苦的继续说道。

“然后主美告诉我,这个图不属于下周进度内指标。”张佳乐痛苦的继续继续说道。

所以说,还是那句话

要是杀人不犯法……

大概有好多人都活不到今天……

107.

“既然不属于指标内,你还拿回来画干嘛?”孙哲平纳闷的问。

“那也是公司任务啊,要是拖总进度后腿怎么办?”张佳乐纳闷的反问。

然后孙哲平愣了愣,觉得有点意外。

要是人说怕自己画的太慢,有被解雇的危险,那孙哲平一点也不奇怪。

结果这家伙居然说的是,要拖后腿怎么办。

108.

“真没看出来,你够有团队精神的啊。”孙哲平感慨到。

“……我只是不想被看扁了。”张佳乐想了想如是说道。

然后孙哲平回了趟屋

过了一会儿又回来了

手里多了瓶眼药水。


---

抱歉这几天这犬忙的有点四个爪不够用!没怎么回大家评论!

等这几天我忙完的嗷嗷嗷嗷——————

顺便我一定要推荐一下椰肉果冻啊!就是直接在椰子里做的

虽然捧着一大椰子满屋子跑被我家人很鄙视吧【。

但是!真的!特别好吃啊!!!

吃到第一口我就觉得我人生赢家!啊不!狗生赢家了!

啊啊我去忙了!!!【叼着勺子冒着小花跑了】

大家午安啊————————

【合掌】

汪!


评论(32)
热度(7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