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日常架空向欢乐逗】我马上交稿—咕咕【849-871】

我马上交稿【849-871】


2019.8.17不定期更新,咕!(差不多2-3天一更!)


(※本子与周边购买请看每次更新最下方或置顶。TIME3链接也出啦!敲锣打鼓!)

【晚上七点有生贺,大孙生日快乐!】



849.

十二月的时候俩人就不这么浪了。

毕竟,北京温度还行

就是风太大了

买点什么吃都有一种夏天的风采。

一开始张佳乐还没觉得

然后照常和孙哲平出门聊天想脑洞

然后两个人买了炸鸡腿一起往回走

 

850.

“拎回去吃?”孙哲平说

“我建议趁热吃。”张佳乐说

毕竟捂一会儿脆皮就凉了

然后两个人顶着风

一边走一边吃

 

851.

在西北风面前,

鸡腿那点热度其实已经可以忽略不计了。

然后两个人回到公司了

遇到了正准备定外卖的二柴

“你们吃了吗!”二柴问

“吃过了!”张佳乐说

“我靠你们又背叛组织,吃的什么啊?”二柴问

“冰镇鸡腿。”孙哲平说

 

852.

孙哲平没事

张佳乐倒下了

本地人抵抗西北风可能有种族天赋。

 

853.

喝风的感觉特别操蛋

从胃疼连着肚子疼

从肚子疼连着脑子疼。

虽然孙哲平不知道张佳乐这个循环是他妈怎么连的

但是孙哲平不得不承认这是真的。

 

854.

“稿呢。”孙哲平说

“我马上就好!”张佳乐说

然后孙哲平顿了顿

发出了第二个问题

“人呢???”

“我马上就好!!”张佳乐又说

之前说的是稿

这次说的是自己

 

855.

声音很凄凉

是从洗手间传来的。

听音量

洗手间的门大概是刚关上。

 

856.

关心你去厕所的人只有两种。

一种是亲朋好友

觉得你去太久了,怀疑你是不是掉进去了

一种是催你的同事

觉得你去太久了,怀疑你是不是完不成工作了。

很不幸

孙哲平属于这个的交集。

 

857.

其实一开始孙哲平也没管

毕竟生病拉肚子,可以理解

然后半个小时过去了

“??”孙哲平给张佳乐发消息

“你是不是真的掉进去了?”孙哲平问

毕竟,厕所坐太久容易长痔疮。

“蛋!这就好了。”张佳乐愤怒的说

然后发现自己抽走了公司卫生间抽纸机里的最后一张手纸

 

858.

两指宽

不能再多

鼻血可能够了

拉肚子肯定不行。

 

859.

一开始的时候张佳乐胜券在握

企图等待救援

20分钟过去了

谁都没来卫生间

而张佳乐的腿已经麻了。

 

860.

最后的最后,张佳乐选择了低头。

“在吗?”

“你掉进去了?”孙哲平又问

“我掉进去了。”张佳乐不甘心的承认道

 

861.

当时张佳乐挂了好几天

不过依然坚持在工作的第一线。

其实孙哲平还是挺关心人的

“有病吃药。”孙哲平说

……

“不是??”张佳乐说

“你真的就不反思一下你到底为什么没朋友只有小弟吗?”张佳乐语重心长的继续说

 

862.

其实张佳乐不怎么爱吃药

小病都硬抗。

巧了,孙哲平也是

孙哲平没辙

然后孙哲平想了想

然后把张佳乐的症状发朋友圈问了一嘴

 

863.

肚子疼,冒冷汗,浑身无力,恶心想吐,诸如此类

然后孙哲平描述了一番

然后大家研究了一番

不知道是不是孙哲平的表述的重点有点不对

总之大家看完之后得出了统一结论。

 

864.

痛经。

 

 

865.

当时大家都很热心

“喝热水,这得记得保暖,你女朋友?”

“公司能叫外卖吗?给人买杯姜茶啊。你女朋友?”

“保暖最要紧,有暖水袋吗?哦对,你女朋友?”

“我女朋友这会也难受,她吃那个止疼片说挺好的我给你个链接?”

“哦对,你女朋友?”

 

866.

然后老板后来看了眼朋友圈

然后老板看了看时间

然后老板想了想

然后第二天孙哲平也被请去谈话了。

 

867.

“你也注意一下哈。”老板语重心长的说

“咱们公司禁止内部谈恋爱。”老板语重心长的重复道

 

868.

为了公司制度,老板操碎了心。

 

869.

后来孙哲平还是开车出门买了药

不是止疼片。

“男的。”孙哲平开头就说

“喝风了胃疼难受拉肚子想吐。”孙哲平继续说

“男的。”孙哲平继续继续说

给医生说的一愣一愣的。

 

870.

然后张佳乐吃药

然后张佳乐喝水

“赶紧好吧。”孙哲平说

张佳乐有点感动。

 

871.

“放心吧,我不会拖稿让你被骂的!”张佳乐信誓旦旦

“对”孙哲平说

“为了证明你不是痛经你也赶紧好起来。”孙哲平理都没理对方的继续说。


----

TIME3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TIME2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上铺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其余双花系列周边购买链接请戳:【这个】或者 【这个】


评论(42)
热度(105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