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日常架空向欢乐逗】我马上交稿—咕咕【833-848】

我马上交稿【833-848】


2019.8.15不定期更新,咕!(差不多2-3天一更!)


(※本子与周边购买请看每次更新最下方或置顶。TIME3链接也出啦!敲锣打鼓!)

(前两天的更新在主页)



833.

有的时候张佳乐也会跟其他主笔扯淡

比如学习一些激发灵感的经验什么的

“别老坐着,其实可以多出去走走。”当时张佳乐的师哥说

毕竟自己老坐在电脑前也想不出来东西。

“好,我试试。”张佳乐说

 

834.

然后后来再开会

孙哲平拿着笔记本和手机都已经准备就绪了

“走啊。”张佳乐站在门口说

“出去溜达溜达!”张佳乐站在门口

眉飞色舞

 

835.

所以有的时候前台小哥也很无奈

不赖对门公司的各位纳闷

毕竟公司里的哥几个确实有时候都挺贱的

有事没事瞎撩骚

感觉就像是装gay的直男

而张佳乐就不一样了。

尤其是张佳乐找孙哲平的时候

 

836.

明明不撩骚

却像是一个装gay的直男

在撩骚一个装直男的gay。

 

837.

“你们公司的氛围很奇特啊。”对门公司的人继续感慨

然后前台小哥看着张佳乐拽着孙哲平勾肩搭背

两个人走的七扭八歪

奇特就奇特吧

前台小哥放弃挣扎了。


838.

其实张佳乐他师哥的意思是在公司的园区里转悠转悠就得了

然后张佳乐是个敢于超越的人

然后两个人肩并肩走出园区

然后孙哲平在张佳乐带领下杀向对面胡同超市里的炸鸡。

 

839.

不知道是走路有效还是鸡好吃

总之那天张佳乐的思路确实很顺畅

从买鸡到吃鸡到回来

新的更新已经成型了

“可以画了我觉得。”张佳乐说

“嗯,问题不大。”孙哲平说

 

840.

然后第二周两个人继续再接再厉

吃饭,聊天,压马路。

张佳乐是个热爱生活的人

然后张佳乐就把吃饭,压马路的过程开始拍照,记录,发朋友圈。

然后分类是“工作”

“给我妈他们报个平安。”张佳乐解释道

“哦。”孙哲平点了点头

觉得挺好。

 

841.

然后后来公司老板扫了一眼朋友圈

然后老板看着张佳乐在朋友圈记录工作,记录压马路,记录吃饭

记录生活。

而且一看就是那种身边还有别人在的那种

然后公司老板愣了愣

然后第二天公司老板约张佳乐严肃的谈了两个小时的话

“最近喜欢谁了?”老板旁敲侧击的说

“你注意一下哈。”老板语重心长的继续说

“咱们公司禁止内部谈恋爱。”老板语重心长的继续继续说

 

842.

然后谈话结束了

张佳乐出来了

“问你个事。”张佳乐说

“说。”孙哲平淡定说

“我喜欢谁了?”张佳乐纳闷的问

孙哲平一头雾水。

 

843.

出去走走还是挺好的

至少张佳乐是这么觉得

“出去一趟回来就剩下直接画了,多好!”张佳乐开心的说

当然,事实证明

纯粹扯淡。

 

844.

那会儿两个人的行动路线是这样的

公司,超市,炸鸡,超市,公司。

然而有的时候故事缕不顺利

两个人炸鸡都吃完了

而图还在难产。

 

845.

“怎么着?”孙哲平问

“没事,继续溜达继续想呗。”张佳乐很坦然

毕竟,向左拐,过条街

还有花甲粉在前面。

 

846.

所以孙哲平一直也没觉得效率提高多少

过去俩人想3个小时

画2个小时

现在俩人想的倒是快了

一个半小时或者俩小时

然后俩人吃饱喝足

站在马路边

 

847.

“这哪。”张佳乐举着手里的冷串说

“我看眼地图。”孙哲平拿出了手机

然后两个人再花一个半小时或者俩小时回去。

 

848.

所以有的时候张佳乐也很奇怪。

“我们现在是不是故事缕的很顺。”张佳乐问

“是。”孙哲平说

“我现在是不是画的也很快!”张佳乐继续说

“嗯。”孙哲平说

“那不对啊,为什么我回家好像越来越晚了。”张佳乐一头雾水

孙哲平意味深长的看了张佳乐一眼

脸上写满的都是对智障儿童的关爱。


----

TIME3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TIME2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上铺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其余双花系列周边购买链接请戳:【这个】或者 【这个】


评论(21)
热度(106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