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日常架空向欢乐逗】我马上交稿—咕咕【819-832】

我马上交稿【819-832】


2019.8.13不定期更新,咕!(差不多2-3天一更!)


(※本子与周边购买请看每次更新最下方或置顶。TIME3链接也出啦!敲锣打鼓!)

(前两天的更新在主页)



819.

其实孙哲平有的时候也记不住

当时刚说完还行

等隔周还要用到这个设定了

孙哲平其实就也忘的差不多了

然后第二周再开会

孙哲平带着一个崭新的笔记本出现了。

 

820.

毕竟,好记性不如烂笔头

然后两个人一边讨论新剧情一边开始查

“这个有点冷门。”张佳乐说

“嗯,我记上了。”孙哲平很淡定的

“我觉得这个也有点冷。”张佳乐想了想说

“嗯,也记上了。”孙哲平很淡定的迹象说

 

821.

俗话说得好,知识都是靠积累的。

一开始孙哲平还没觉得什么

就是觉得自己笔记本用的有点快

 

822.

然后后来有次俩人去楼下咖啡馆开会

“忘带笔记本了。”孙哲平

然后给前台小哥打了个电话。

 

823.

当时前台小哥很迅速

第一时间就冲到了孙哲平的办公桌

“就桌面上哈!”小哥说

“对,桌面。”孙哲平说

然后小哥挂了电话

看着桌上一摞笔记本堆成的高山开始发愣。

 

824.

所以和张佳乐在一个公司的人真的从来不害怕失业的

就好比孙哲平吧

要是哪天真不想干了准备跑了

经过这么多天的修炼之后也差不多可以研究研究在研究生的基础上考个博了。

 

825.

那一刻张佳乐忽然顿悟

觉得自己就像一个人生导师

不知不觉中还能潜移默化的开发身边人的潜能。

“我是不是很牛逼。”张佳乐说

然后孙哲平想了想

“跟你工作之后就只想辞职有什么可牛逼的?”孙哲平奇怪的问

“你大爷。”张佳乐泪流满面。

 

826.

其实注重了科学性之后想搞笑就更难了。

记得有好几次都是

张佳乐和孙哲平已经把故事捋顺了

分镜都发完了

然后两个人又把画的东西缕了一边

“不搞笑。”孙哲平说

“不好笑。”张佳乐也说

然后两个人盯着稿子开始蛋疼

 

827.

一般这种蛋疼没有想法的状态能持续好几个小时

俩人能从下午2点坐到晚上5点

印象里那会儿已经十一月了

天黑的还挺早的。

 

828.

然后后来公司开会

说一下最近大家的情况和遇到的麻烦

已经工作上是不是有什么压力要缓解诸如此类。

然后后来轮到张佳乐

“最近工作怎么样?”老板和蔼可亲的问

“还可以。”张佳乐说

“太阳下班了我们就开始工作了。”张佳乐认真的继续说

 

829.

其实拖延是会传染的

毕竟没有想法的时候张佳乐从来不闲着。

“我们来找一下灵感。”张佳乐说

“我不玩游戏。”张佳乐求生欲很强的继续说

“我给你推荐个番。”张佳乐眉飞色舞的继续继续说

 

830.

一开始的时候孙哲平是拒绝的

然后3个小时过去了。

海带得用一下会议室

结果发现这俩人还没开完。

“你俩进度怎么样了?”海带问

“我给你推荐个番。”张佳乐继续不动声色

然后整个世界安静了。

 

831.

当时海带觉得这个漫画还能抢救一下

“你可以试试。”孙哲平说

海带拔腿就跑。

 

832.

当时大家看着海带很迷茫

“怎么了?”跟在海带后面的人好奇的问

“别进去。”海带心有余悸的说

“里面已经是两只鸽子了。”海带心有余悸的继续说

然后缓缓关上了门

“这是?”大家奇怪的问

“锁笼子。”海带如临大敌的继续说


----

TIME3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TIME2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上铺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其余双花系列周边购买链接请戳:【这个】或者 【这个】


评论(33)
热度(10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