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讲讲这几天广州的故事


我和我家老板是周四的飞机,


老板请了半天假,下午我俩站脚就跑。

因为一开始以为不能请假,航线和时间不合适,

所以我们睿智的搞了个北京转石家庄

石家庄飞广州。


是真的睿智。


到了石家庄我老板超认真的说。

自己上一次来这转机是两年前

“石家庄变样了!两年没来高铁站扩建了这么多!牛逼啊!”

然后我们坐电梯,

我们出高铁站,

我们来到地上找机场大巴

老板说:我觉得我我迷路了。

我:?


老板说:没事,不虚,这里距离机场很近的。

我们时间很充裕,走过去。来得及!

是真的充裕。

我们8:35就满世界乱转了,

飞机是10:20的。

而且老板信誓旦旦告诉我

机场就在高铁站旁边!


万幸,最后我俩的求生欲战胜了智商。

万幸,大巴车下班了

万幸,石家庄出租车神救了我们。


话说当时师傅上来就问

你们几点的飞机?

我说10:20。

师傅一噎,说那你们有点紧啊

我以为他听错了,以为是9:20

我说还行吧

师父没理我,继续说

“我开快点吧,离得可远了。”


老板很精,

迅速点开了手机,

并且飞速和我交换了一个

“我觉得他在骗我们”的眼神

然后他打开了导航,

点开了定位


这么说吧,看那个公里数

我以为我们还在北京。


然后他刷新了一下,

我们又一起看了一眼

然后我看了他一眼,

并且和他交换了一个

“我觉得我你在骗我”的眼神


我下错过公交,下错过地铁

而今天,我买错了票,

下错了高铁

原来石家庄有俩高铁站啊??

我的人生

又丰富了一块儿。



师父怎么狂奔的我已经不想描述了

50分钟车程,

大哥25分钟就到了


真的,整个车

一路

都在咆哮

师父听着nobody,俏皮可爱的不行

我坐在后座上,听着nobody和汽车的咆哮

感觉自己在蹦迪


师父过去可能看过头文字D

或者

自己就卖过豆腐。


然后我们到了机场,

然后我们狂奔上了飞机,

或许是有了车神师傅的加持buff

我觉得我老板冲到值机台的身影都他妈帅爆了


像在裸奔。


然后他一个刹车,回来了

可能是终于想起了身份证在我手里吧

我想


当时我觉得我们是幸运儿,

就那种过山车的大起大落,很爽。

然后我们起飞,我们落地,我们打车去宾馆


车费:248


老板后来很难过,说早知道不折腾,直飞了

估计钱也差不多

我想了想

我说直飞,

也是这个点儿到,

也要花248


他沉默了,

今晚的康桥的那种。


因为半夜才到(一点半降落打车到宾馆3点)

然后酒店系统自动把我们的房间取消了

万幸还有一间。没啥缺点,就是没外窗。

没外窗是啥概念呢,

就是第二天我老板睁眼了,我也睁眼了

看着黑漆漆的屋

老板问我

几点了

我说:上午十点


睡醒之后我们直奔早茶

生命的源泉,魂牵梦萦

虾饺是真的牛逼

超大的虾

牛逼。


然后我老板作出了这一天最核聚变的决定

我们去看片吧

特效

大片

上海堡垒


怎么说呢

我看了十分钟之后就开始思考

我老板带我来看这个

是不是对我有意见。


电影就说一下吧

我看到第二十分钟的时候

我感觉牛逼的虾饺在我的肚子里弹跳

四十分钟的时候

我希望有谁能退我票。


一个小时的时候我释然啊


对啊。

它是个灾难片

它成功了啊!!


讲道理现在写这些,

我心情有点忐忑

因为我又回来的飞机

来到了石家庄。

我最喜欢的小说作者

也是石家庄的。

他总坐错车

总延误

总晚点。


当然,这并不是我激动的缘故

我真正激动的原因是

现在是北京时间

半夜

十二点多

而我明明记得我买的机票到石家庄是

下午八点


……?

我怎么觉得哪里不对



然后我现在坐在机场转机提供的宾馆里

感受着又一次人生初体验


春秋,它真的是个神奇的航班

你不能说他是哪一种神奇

我也不是骂他延误

毕竟天气原因,

不赖飞机


但是春秋依然很牛逼

明明是个飞机

它能给你开出过山车的感觉

而且还是那种放慢0.5倍速的过山车


难受,还不让你好好难受

就好像医院的小护士

十分钟了,敲敲你说

该吃药了。



……总之,石家庄你好

石家庄晚安

北京

明天见


评论(61)
热度(4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