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日常架空向欢乐逗】我马上交稿—咕咕【797-809】

我马上交稿【797-809】


2019.8.9 不定期更新,咕!(差不多2-3天一更!)


(※本子与周边购买请看每次更新最下方或置顶。TIME3链接也出啦!敲锣打鼓!)




797.

其实张佳乐的漫画构思起来还是挺烧脑的

因为从客观角度讲

这是一个科学的搞笑漫画

但是在科学的基础上还有科幻架空的成分。

 

798.

这么说有点复杂

然后张佳乐简单的解释了一下

“在有点文化的基础上扯淡”张佳乐说

“在有点智商的基础上瞎想。”张佳乐神采奕奕的继续说

然后孙哲平想了想

觉得还是别解释了。

 

799.

“蛋,为什么?”张佳乐不爽的问

“不解释听起来比较值钱。”孙哲平语重心长的说

 

800.

其实一开始前几十更都挺顺风顺水的。

后来随着剧情增长

有些知识就越来越硬核了。

然后孙哲平想了想觉得是时候考据一点了。

“别。”张佳乐淡定的说

觉得考据会限制自己的思维了。

“没事相信我。”张佳乐继续说

“真出错了我也能圆回来。”张佳乐胜券在握的继续继续说

 

801.

然后两周过去了

张佳乐逻辑上的问题就被广大读者们识破了。

 

802.

当时所有人如临大敌

毕竟剧情问题被读者们指出来是硬伤

编辑和主笔一个人都跑不了。

下周开会俩人肯定是重点挨骂对象。

“我日,你俩怎么办。”海带问

“先装死。”孙哲平镇定自若的说。

毕竟圆谎也是下周的事了。

 

803.

然后漫画发出去的第二天孙哲平和张佳乐两个人照常开会

“来吧,想吧。”孙哲平说

“没问题,交给我。”张佳乐气定神闲

毕竟这事自己过去总干。

然后两个人死磕了三天,

未果。

 

804.

毕竟张佳乐这个问题错的还挺大的

属于不了解这些的人觉得没什么问题

但是了解这些的人再看这个剧情吧

就有一种在听张佳乐说鸡有四条腿的感觉。

 

805.

然而张佳乐故事的读者都是亲的。

在张佳乐和孙哲平死磕的三天里

不仅负责发现问题了

还连解决方法和售后都做好了。

 

806.

毕竟,最开始发现问题的时候

张佳乐漫画底下的评论是这样的

“感觉这块儿剧情处理的有问题。”

“一般来说在这种情况下这种变化反应是不可能存在的。”

或者

“这种情况下的变化反应应该是这样这样这样的。”

然后一晚上过去了

整个漫画底下的评论已经变成了。

“不应该啊,感觉作者开头的构思还是很缜密的。”

“这么大的剧情硬伤也太明显了不应该。”

“我觉得有伏笔……”

“赞成,我也觉得。”

 

807.

然后大家激烈讨论

大胆推论

然后等到第三天晚上了。

张佳乐和孙哲平死磕未果

然后两个人打开评论说再看一下大家的提议研究一下

然后两个人发现剧情已经不用想了

广大人民群众已经帮自己都圆好了。

 

808.

毕竟,到了第三天的晚上

整个漫画下的评论已经反转成这样了

“所以是因为这个原因这种不合理才会产生的。”

“原来如此原来这么早就埋下伏笔了。”

“对对我也觉得这个推论最合理,应该就是这样。”

“我就说,这个要真是错误作者也太弱智了!”

 

809.

张佳乐很开心

虽然张佳乐依然泪流满面。


----

TIME3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TIME2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上铺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其余双花系列周边购买链接请戳:【这个】或者 【这个】


评论(28)
热度(9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