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日常架空向欢乐逗】我马上交稿—咕咕【702-718】

我马上交稿【702-718】


2019.7.28不定期更新,咕!(差不多2-3天一更!)


(※本子与周边购买请看每次更新最下方或置顶。TIME3链接也出啦!敲锣打鼓!)



702.

所以在忽略了那天一大长串剧透之后

孙哲平看到的对话是这样的

“我去了!”张佳乐说

“我氪了。”张佳乐说

“没出。”张佳乐说

“还没出。”张佳乐说

“最后一个十连了。”张佳乐说

“出了!!”张佳乐说

“我好了。”张佳乐最后说

 

703.

其实张佳乐还挺幸运的

因为那会儿大家为了变强

都是一门心思的氪超稀有

而张佳乐喜欢的那个传说又酷又帅又好用的定位

不太难抽,甚至对于氪金党来说

人手一只。

 

704.

“所以你氪了多少。”孙哲平问

“出他之前我已经全图鉴了。”张佳乐面无表情的说

然后孙哲平算了想

然后孙哲平想了想

“给你的稿费是这个数。”孙哲平比划了一下

“你就告诉我你是不是负增长吧。”孙哲平气定神闲的继续说

张佳乐泪流满面。

 

705.

所以后来公司的商务为了拉广告单

重新让各位主笔整理自己的资料

有一栏写优势。

当时大家写的都很专业

比如说出图速度快,修改次数少

等等等等。

后来轮到张佳乐

优势是这么写的

“羊毛出在羊身上。”

 

706.

记得后来又有公司来找这家公司做广告

看到张佳乐这条介绍就很好奇

“这个意思是?”公司的人说

“哦,我们这个主笔打游戏会沉迷。”商务说

“所以呢?”对方一时没有反应过来

“所以很有可能你的广告费怎么花出去的。”商务认真的说

“他就怎么以氪金的方式再回来。”商务认真的继续说

“四舍五入你就当白拿一广告。”商务认真的继续继续说

 

707.

说真的,当时这个人差点就心动了。

“那最后为什么没有?”张佳乐好奇的问

“人广告是卖自热火锅的。”孙哲平说

“说没法给你氪金。”孙哲平继续说

然后一个月过去了

那条没找张佳乐找了别人画的广告发出来了。

然后接了广告的主笔收到了一箱子火锅。

 

708.

不知道为什么

张佳乐忽然觉得自己更难过了。

 

709.

冲动氪金影响生活

不过其实有些时候偶尔冲动一次也挺好的。

记得当时广告的事是九月底

转过头来十一黄金周

大家放假。

 

710.

当时大家都想腐败一下

然后安排了一系列的活动

比如大吃大喝,诸如此类

然后张佳乐全程缺席

孙哲平发短信去喊都没请动。

 

711.

“干蛋呢?”当时孙哲平问

然后十分钟过去了

张佳乐回了

“我擦,对不住,刚才在外面。”张佳乐说

然后孙哲平看了眼时间

下午三点

按照平时孙哲平对张佳乐的了解

这儿张佳乐不在吃外卖

也应该在吃外卖下午茶的路上。

 

712.

张佳乐吃下午茶是一个大工程

那会儿在公司就是。

一般十天半个月的,老板就会请个客

“老板请下午茶了,大家想吃什么!”前台小哥开始吆喝

然后大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我要鸡米花。”海带说

“好!”小哥说

“我要慕斯蛋糕!”二柴说

“好!”小哥说

“饼干就行。”孙哲平说

“好!”小哥说

前台小哥,是一个有求必应的人。

 

713.

然后轮到张佳乐了

“要吃什么!下午茶!”小哥说

“烤猪蹄!”张佳乐说

 

714.

然后大家的下午茶都送到了。

海带的是鸡米花和可乐

二柴的是慕斯蛋糕和红茶

孙哲平的是芝士饼干和美式咖啡

张佳乐的是烤猪蹄

和铁观音,珍珠,奶茶

 

715.

当时孙哲平都佩服了。

“你说这些店你都是怎么发现你的。”孙哲平钦佩的问

张佳乐一边吃一边喝

假装没听见。

 

716.

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孙哲平就一点都不奇怪了。

觉得难怪张佳乐不来吃饭

原来是一个人嗨去了。

“哪浪呢?”然后孙哲平问

然后张佳乐给孙哲平拍了个照片。

一排小饭馆和小店之间

家乐福三个大字

格外醒目。

 

717.

那一刻张佳乐甚至觉得自己都可以给自己做个广告

就类似于什么新盖中盖口服液似的那种

自从管不住自己手游氪金氪多了。

垃圾食品不吃了

不叫外卖开始去超市了

出行也环保不打车了

甚至都自己开始做饭了。

 

718.

然后张佳乐放下手机

然后张佳乐把购物袋放在车筐里

然后张佳乐开始扫码

然后张佳乐骑着共享单车

回家。




----

TIME3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TIME2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上铺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其余双花系列周边购买链接请戳:【这个】或者 【这个】




评论(19)
热度(10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