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日常架空向欢乐逗】我马上交稿—咕咕【653-671】

我马上交稿【653-663】


2019.7.22不定期更新,咕!(差不多2-3天一更!)


(※本子与周边购买请看每次更新最下方或置顶。TIME3链接也出啦!敲锣打鼓!)




653.

然后打那以后张佳乐就专心想剧情

再也不蹭热门走捷径了。

毕竟孙哲平也觉得

再一再二不能再三。

再来几次

可能下一次天上打雷渡劫的就是他妈张佳乐了。

 

654.

“你可不能死。”孙哲平很认真的说

“嗯!!”张佳乐说

觉得一瞬间有点感动。

觉得有这样的好朋友,没有同年同月同日生真是太遗憾了。

“你要是死了我又要再带一遍新人了。”孙哲平很认真的继续说

然后整个世界瞬间安静了。

“……你大爷!”张佳乐说

然后觉得自己一定得好好活着

 

655.

毕竟,有孙哲平这样的周扒皮

自己早死了做鬼也不能放过他。

但是封建迷信不可信,万一死了不成鬼,瞎了。

所以保守起见自己得比孙哲平活得长

但是咒人比自己死的早,

好像有点不厚道。

然后张佳乐想了想

觉得那就只剩下两个人一起死了

好歹死也得拽个垫背的。

 

656.

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

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

 

657.

不蹭热门之后想剧情又变得困难了很多

就好像游戏打本没有了攻略一样

开荒难度直接翻倍。

不过这样挺考验自己想象力的

也算是一种锻炼。

“而且安全。”张佳乐说

 

658.

然后后来每周周会有数据评比

“这次公司流量你们那漫画又上一位,再接再厉啊!”海带也很看好。

“好!”张佳乐振奋的说

觉得先立个小目标,

争取稳定排位在前五。

 

659.

然后张佳乐把自己的这个想法告诉了孙哲平

“行啊。”孙哲平说

毕竟自己一直还挺满意张佳乐这股劲儿的。

然后两个人准备开始开会

然后孙哲平发现自己手机有新消息。

“你先想,那边又事叫我去开个会。”孙哲平说

 

660.

然后十分钟过去了

孙哲平回来了

“你的愿望实现了。”孙哲平说

“什么”张佳乐一头雾水说

“嗯,排第五的主笔刚辞职。”孙哲平说

然后整个世界瞬间安静了。

 

661.

“把排在你前面的人干掉!你就上去了!”

上学的时候为了激起斗志和热血

老师总爱这么说。

 

662.

这么多年过去了

孙哲平终于明白

原来“干掉”

还真他妈是个动词。

 

663.

所以要说如何保证社会和谐

别人的努力方向不好说

张佳乐的定位倒是很明确。

“你不许愿就是国泰民安。”孙哲平语重心长的说

张佳乐泪流满面。


 

664.

那会儿老板经常呼吁大家要注意企业形象

就好像肯德基或者麦当劳一样。

当时大家的没有领会老板的意思。

然后就去感受了一下肯德基和麦当劳的企业文化。

 

665.

不能否认

歌很洗脑

尤其是那个什么疯狂疯狂星期四什么什么九块九。

当时张佳乐路过地铁站的时候就听了一遍

然后脑子里循环了一天。

 

666.

“这大概就是企业文化的意义吧!”当时大家感慨万分的说

觉得老板的意思大概是想用音乐充实环境

让大家更开心快乐的沉浸在一个工作的环境里。

等等等等,如此这般。

 

667.

然而大家都不会写歌。

所以只能让前台上网上找点什么符合氛围的先用着。

“有什么要求吗?”前台小哥问

然后张佳乐和孙哲平想了想。

“符合现状的。”孙哲平说

“词要好记的!”张佳乐说

“能有工作的心理暗示。”孙哲平继续说

“要嗨,要能让大家打起精神。”张佳乐继续说

 

668.

其实要求有点高。

毕竟在听完这些形容后前台小哥脑海里的第一个歌名叫黄河大合唱。

当时前台小哥不抱任何希望的准备去网上找找

结果没想到一搜发现

哟呵!

居然还真有!

 

669.

然后第二天老板来公司了

进门就听到了印象里一阵破锣嗓子的嘶吼

然后漫画部这边一群没画完稿的摇头晃脑

动画部那边一群没做完工作的手舞足蹈

 

670.

“我我我我我马上就好!”

“明天交稿!”

“不好意思!!”

“天荒地老!!”

“马上好马上好我真的真的马上好~”

“明天交明天交我明天真的交”

“ すみません真的很抱歉。”

“咕咕咕,咕咕咕,咕。”

 (※b站搜鸽子就能搜到,拖延症别听,越听越不干活,比如我(……)



671.

符合现状

词要好记

能有工作的心理暗示

要嗨,能让大家打起精神。

“这什么?”老板如临大敌的问

“企业文化……”被队友卖了的小哥泪流满面的说


----

TIME3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TIME2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上铺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其余双花系列周边购买链接请戳:【这个】或者 【这个】


评论(29)
热度(12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