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日常架空向欢乐逗】我马上交稿—咕咕【543-555】

我马上交稿【543-555】


2019.7.5(祈祷不限流)


不定期更新,咕!(差不多2-3天一更!)



543.

那会儿公司很注重企业文化

经常呼吁大家可以多丰富一下自己的工位。

然后公司老板以身作则

用一个周末的时间

把公司布置的焕然一新。

 

544.

毕竟,绿色植物防辐射

然后公司常年开空调又比较干燥

光靠加湿器又不管用

然后老板就买了好多好多绿色植物

水培的那种。

 

545.

然后一切准备好了

老板开心的点开了群

“给大家准备了礼物。”当时老板在公司大群里故作神秘的说

俗话说得好

功夫不负有心人。

后来转过天周一了

大家走进公司

有了一种走进热带雨林的感觉

然后张佳乐走进公司

有了一种故乡的感觉。

 

546.

当时孙哲平没懂。

“我云南的,你知道吧”张佳乐说

“嗯。”孙哲平说

“云南有个地方,叫西双版纳。”张佳乐敬畏的看着被绿植淹没的公司

认真的继续说

 

547.

不过水培的绿植还是很好看的。

虽然哪哪都有确实很可怕

但是老板给每人桌上放的那一小盆还是很可爱的。

“老板有心了!”大家开心的说

觉得这个礼物还是很不错的。

 

548.

“这有什么的,小意思。”

老板一乐,觉得被夸得有点不好意思。

然后两个星期过去了

所有人发现老板说的是对的。

真的,绿植有什么的,太小意思!

 

549.

然后所有人看着漫天飞舞的蚊子开始发愣。

 

550.

那是公司唯一一次在岗休息

为了打蚊子。

“还想家吗?”孙哲平一边打一边问

“不想了。”张佳乐淡定的

然后一巴掌下去,三杀。

“这蚊子也太小了。”张佳乐淡定的继续说

然后所有人虎躯一震。

 

551.

蚊子真的太他妈多了

打到最后所有人都放弃了

唯独张佳乐越战越勇

并且坚信,这其实是一种动力。

 

552.

当时孙哲平没明白

“打蚊子哪来的动力?”孙哲平纳闷的问

毕竟自己这一小时没干别的就打蚊子了

“那你打死了多少只?”张佳乐故作神秘的问

“8只,怎么了?”孙哲平纳闷的问

然后张佳乐算了算

“你数呗!”张佳乐说

“保守估计你再打40只就可以下班了!”张佳乐跃跃欲试的继续说

 

553.

然后当天晚上孙哲平做了个梦

自己跟办公室打蚊子

张佳乐站在旁边跟那数

“1只2只3只4只5只……”

 

554.

然后第二天早晨起来张佳乐上班

远远地看到自己桌上有个疑似水杯水壶的玩意儿

“是送我的吗??”张佳乐问

“好像是平哥送你的。”前台小哥说

然后张佳乐心里一阵温暖

觉得和孙哲平当朋友真是太好了

“怎么还给我带饮料啊!我不渴!”张佳乐虚伪又开心的说到

然后张佳乐走过去把塑料袋打开。

 

555.

杀虫剂。


----

更新新连接噜:

TIME2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上铺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哈哈哈哈哈哈哈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其余双花系列周边购买链接请戳:【这个】或者 【这个】



评论(22)
热度(11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