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古剑奇谭三/玄北/扯淡】我靠你想得美(496-522)

我靠你想得美——cp:玄戈x北洛(496-522)


(每更提醒)

※一个瞎扯淡的脑洞

※同人画手的架空设定,这个设定太好玩了,所以给玄北写个

※真的是瞎扯淡,除了ooc没别的了,好孩子不要学,错字啥的别管我了就,激情发挥,就这样了


【上一更点这个】




496.

玄戈睡醒的时候北洛还在看卷子

当时玄戈没说话

北洛听见玄戈醒了,也没说话

继续看卷子。

 

497.

然后玄戈坐起来把水喝了,把药吃了。

然后玄戈看了一眼北洛的卷子。

“我记得这是你上个学期的题,我见过。”玄戈说

北洛没说话,

然后继续紧张的看卷子。

 

498.

选修课补考

丢人。

 

499.

后来北洛把卷子放下,塞进书包里

“看完了。”北洛说,

企图毁尸灭迹。

然后玄戈很自然的从床上坐起来,

让出了一半的位置

然后北洛伸了个懒腰

也自然的盘腿坐在了玄戈留给自己的那一块儿空位上。

 

500.

当时两个人四目相对,

安静如鸡。

谁都想说点什么

但是谁都不知道该怎么说。

 

501.

最终玄戈打破了沉默。

“最近功课怎么样”玄戈问

“就那样。”北洛说

然后两个人继续沉默。

 

502.

……

聊天能聊成这样的

也挺不容易

真的。

 

503.

其实玄戈想问北洛的问题有很多。

比如他考上大学的时候

比如他被羽林连蒙带骗带到自己面前的时候

比如漫画印刷出问题,北洛开始学自己的签名,

一个人开始补错的时候

喜欢什么,想要什么,甚至最近看了什么电影,想吃什么

学校哪个老师如何,有什么事

同学之间有什么有意思的

等等等等

 

504.

其实哪怕只要有一个问题玄戈问出口了

北洛都可能会选择鄙视一下说

“你这都不知道,有你这么当哥的吗?”

然后就好像水闸放水

一说一聊

好几个小时。

 

505.

然而玄戈都没问

那么多聊的能说的都堆在一起

然后玄戈精准的问了一个最蛋疼的。

“最近功课怎么样。”

 

506.

那一刻玄戈觉得自己笨拙的就像父亲

每周或者每一个月出现一次

露个面,给个钱

也是这么问自己

“最近功课怎么样?”

 

507.

一般这时候人都知道悬崖勒马

然而玄戈就是玄戈

既然已经长兄如父了。

那就继续头铁。

“功课怎么样”

“最近和同学相处的怎么样”

“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

 

508.

我他妈就多余花钱打车来看你

北洛蛋疼的说

 

509.

但是不管怎么说

其实现在北洛已经能挺坦然的告诉玄戈

“不和你在一个学校也挺好。”北洛说

不是生气,不是抬杠,不是找茬。

是真的

 

510.

因为没人会无聊的再逼逼

你看看你哥,你再看看你。

玄戈如何,自己如何。

你哥比你哪强,

又或者,你比你哥哪强。

诸如此类。

 

511.

北洛一点儿都不喜欢这种比法

打小就是。

小时候是因为不服输

凭什么自己不如玄戈。

长大了是因为不乐意。

不乐意从别人那听到两个人之间任何一个人被说不好。

 

512.

“所以现在就挺好。”

北洛跟玄戈说到

“也没有人会告诉我要向你看齐。”

“也不会有人问我你能拿奖学金我为什么不能。”

“……北洛。”玄戈说

“这个专业我想学就好好学”

“…北洛。”玄戈说

“不想学我就混及格。”多出点时间还能干点自己想干的。”

“就比如现在,我不就帮上你了么。”

“北洛。”玄戈又说

 

513.

“干蛋?你能不能让我说完。”北洛很不爽的问

“先做到都及格。”玄戈很严肃的说

 

514.

有人在吗

提供买凶杀人服务吗

对,杀我哥

我出钱。

 

515.

然后后来俩人聊到了晚上

羽林和岚相都没回来。

“这下没人管了吧。”北洛说

“说吧吃什么,我请你。”北洛继续说

“我睡觉前提前定外卖了,半个小时之后到。”玄戈认真的说

 

516.

有人在吗

对,还是我。

价格我给双倍。

希望加急。

 

517.

但是不管怎么说

至少后来外卖来了,玄戈没再说我自己去。

“你要愿意就帮我拿一下。”玄戈说

“使唤谁呢?”北洛说

“谢了。”玄戈说

“用不着。”北洛乐了

 

518.

然后北洛心情很好的从床上下来

然后北洛心情很好的走到屋门口

然后北洛愣了愣

又退回来

 

519.

之前说过

玄戈哪怕生病睡觉之前都把屋子收拾的特别干净

桌子上很干净

垃圾桶很干净

地面很干净。

 

520.

“我记得这原来是不是有个数位屏?”北洛怀疑的问

“这还有个水杯?”北洛怀疑的看着玄戈继续问

“你把数位屏碰砸了还把水撒了?”北洛怀疑的看着玄戈继续继续问

玄戈秒躺

说有点困。

 

521.

……

你大爷

什么生活自理能力强

就一毁尸灭迹。

 

522.

玄戈你就一大骗子。

北洛说




评论(9)
热度(1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