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日常架空向欢乐逗】我马上交稿—咕咕【426-438】

我马上交稿【426-438】


2019.6.18(祈祷不限流)


不定期更新,咕!(差不多2-3天一更!)



426.

然后两个人一起打伞

然后两个人一起坐电梯

然后两个人一起回公司

“抖一抖抖一抖,擦一擦。”前台小哥很敬业的说。

然后孙哲平和张佳乐开始擦头擦脸

“头发也吹一下呗?”小哥很敬业的继续说

“行,谢谢。”孙哲平说

然后孙哲平吹完了,去工作了。

 

427.

“你也再吹一下呗。别感冒。”小哥说

“行啊!谢了!”张佳乐开心的说

然后张佳乐也吹完了。

一颗崭新的球藻诞生了。

 

428.

之前忘了说公司的食物链了。

其实公司的食物链比较复杂

编辑是主笔的爸爸

老板是主笔的爸爸

但是在很多时候

前台小哥才是所有人的亲爸爸。

 

429.

毕竟,民以食为天

只有前台小哥有资格跟老板说

“前面还有5个人,排队。”

以及“等着,我喊手机号再来拿。”

然后老板拿着自己的饭盒

或者看着自己压在最底层还没拿到的外卖

委屈的站到队尾。

 

430.

所以那时候前台小哥在公司群里的称呼是

“掌握了整个公司的生杀大权以及命脉”

当时大家都觉得这个称呼有点啰嗦

“有没有什么言简意赅的?”大家说

然后大家摇了摇头

然后转过天来周一了。

 

431.

那会儿周一早晨大家都要开例会。

然后很多人其实都没来得及吃饭

然后散会了

很多人蛋疼的发现差不多都十点半了。

再吃早饭吧,午饭就不饿了。

直接吃午饭吧,又有点早。

然后前台小哥收拾完会议室出来了

然后绕路去了趟仓库

然后打开了箱子

然后所有人听到一连串包装纸稀里哗啦的声音

 

432.

“零食角倒满了。”小哥吆喝了一声

然后公司里的一票人一跃而起

冲到零食角埋头狂吃。

当时张佳乐和好多好多画师在零食角吃着

当时孙哲平和好多好多编辑开会出来看着

 

433.

然后小哥深藏功与名

淡定的回到前台

发现自己的称呼变成了饲养员。

 

434.

下雨那天大家都感觉有点冷

负责前台的饲养员小哥开始给大家尽职尽责的准备热饮

“热水咖啡牛奶茶,喝什么报名。”小哥进来说

然后一片赞美饲养员的声音

此起彼伏。

 

435.

当时大家的要求都很简单

“我咖啡。”孙哲平说

“我要牛奶。”老板说

“我来茶!”二柴说

然后拎到张佳乐了

“乐哥你要什么?”前台小哥说

“我要奶茶。”张佳乐脱口而出。

 

436.

一开始小哥没反应过来

“没奶茶啊?”小哥说

“你这有没有牛奶。”张佳乐说

“有。”小哥说

“那有没有茶叶?”张佳乐循循善诱的继续说

“……有。”小哥警惕的继续说

“你把上面那俩加起来有没有奶茶。”张佳乐循序善诱的继续继续说

然后前台小哥才知道

原来点单还他妈可以用加法。

 

437.

后来在张佳乐的带领下

二柴和孙哲平也改口了。

“等会儿我不要牛奶了!我换个摩卡吧。”二柴说

“美式不要了,给我换个拿铁。”孙哲平说

所以和张佳乐在一个公司的人从来不害怕失业的

就好比前台的饲养员小哥吧。

在张佳乐的压榨下就已经想好了

如果自己哪天干不下去了

自己就出去

考个咖啡师。

 

438.

群众永远是操蛋的。

小哥泪流满面。


-----

更新新连接噜:

TIME2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上铺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哈哈哈哈哈哈哈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其余双花系列周边购买链接请戳:【这个】或者 【这个】



评论(28)
热度(131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