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76-84】

喂,隔壁的[76-84]


副标题:房东嘴巴怎么这么欠,房客智商还能不能上线。


2014.8.22


76.

张佳乐在第二天卡着下班的点完成了第一张图。

然后他在六点半下班的时候准时狂奔出了办公室。

再然后他在回到住处准备宣布自己犹如争取到世界和平统一胜利消息的时候

他发现自己的房主还没起床。

77.

张佳乐环顾了一下四周

回想了一下刚才自己进门的声音不大

然后他庆幸的松了一口气

毕竟总被房主以扔的方式送回自己房间确实不大好。

然后他发现孙哲平还是趴在桌上睡的

屋子门还是没关。

不过这次张佳乐长记性了,于是他本着人与箭猪应该和谐相处的基本原则给孙哲平披了件儿外套

然后小心翼翼的退出去把门关上了。

78.

孙哲平后来睡醒了,发现了这件外套

不,准确的说,孙哲平是被热醒的

毕竟已经进了夏天,还是挺热的……

而且张佳乐还以防万一保障电路安全

临走的时候帮孙哲平关了电源。

顺便一提,当时空调还在运作。

79.

于是孙哲平就这么被热醒了。

在晚上七点半的时候。

顺便一提张佳乐到家的时候是晚上七点。

80.

“你是故意的吗。”孙哲平抹了一把自己脑门上的汗问到

“天地良心,我这是好意怕你着凉。”坐在客厅看电视的张佳乐一脸无辜。

“所以给我盖了件儿夹克?”孙哲平无语的继续问道

最后张佳乐得出结论

我就是随手拿一件而已,这是你衣服都堆在外面不挂进衣柜里的结果。

然后孙哲平忽然很庆幸自己过冬的衣服都放在了柜子里。

不然自己没准早被闷死这会儿都见马克思了。

81.

后来孙哲平对张佳乐的态度就改变了。

从一开始只是一个思维有些活跃的访客变成了……

一个可能威胁到自己生命健康的危险生命体。

82.

“其实我学画画那会儿总有人开玩笑说我生错次元了。”张佳乐望着自己屋子里的各种动漫游戏周边突然扯开了话题。

“你确定你只是生错次元了?”孙哲平纳闷的问。

“那不然呢?”张佳乐更纳闷的反问。

“我以为是生错星云了。”孙哲平一针见血的说道。

张佳乐泪流满面。

83.

然后张佳乐就表示你不正常作息十点起床吗赶紧睡觉去睡觉去。

“谁给我弄醒的?”孙哲平面无表情的反问。

“房主我给你开空调。”张佳乐一脸无辜的赶紧说道,然后一溜烟跑进了孙哲平的屋子。

然后

停电了。

84.

“你厉害。”孙哲平面无表情的说道

“我错了,我真错了,真的我真错了。我以后再也不乌鸦嘴了。”张佳乐极其认真的检讨到。

其实张佳乐很少做如此认真检讨

能让张佳乐这么做的主要原因是…

孙哲平举着手机,

光源正照在脸上……

用张佳乐的话说,当时那场面简直就是一……

我与黑无常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评论(26)
热度(7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