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38-47】

喂,隔壁的[38-47]


副标题:房东嘴巴特别欠,房客智商不上线。


2014.8.19


38.

当闹铃又响了第二次之后张佳乐才意识到

自己再跟这闲扯,他可能就会被老师推荐的那家公司给扯了。

然后张佳乐开始满世界翻腾电脑。

“这时候了你找电脑干嘛?”孙哲平问。

“我手机定位那地图老坑我!再也不信了。”张佳乐头也不抬的一边忙活一边说道。

“把公司地址给我看眼。”孙哲平说道。

然后张佳乐把手机递了过去。

再然后孙哲平拿着手机进了自己屋子,没一会儿又出来了。

39.

“这边到那没地铁,坐公交来不及了。”孙哲平干脆的说道。

“我日,早高峰打车?我死了。”张佳乐一边说一边拿着面试要用的东西准备往外跑。

“这会儿你打的到车算你有本事。”孙哲平跟在后面说道。

张佳乐没心思理他,一个箭步冲下楼了。

40.

不过事实证明

两条腿的人好找,三条腿的蛤蟆不好找。

四个轮子的车好找,早高峰时候的空出租车不好打。

张佳乐在马路边拦了十分钟的车。

然后他忽然觉得可能三条腿的蛤蟆更好找一些。

41.

然后张佳乐听到了有车鸣笛

然后张佳乐觉得自己可能挡人道了,就往旁边挪了挪。

再然后汽车依然在鸣笛。

然后张佳乐又往旁边挪了挪。

再然后汽车依然还在鸣笛

然后张佳乐又往旁边……

“你小子还他妈想挪哪去?!”孙哲平摇下车窗咬牙切齿的问道

42.

张佳乐站在了原地

张佳乐站在原地看了孙哲平五秒。

“……房主,你出门啊。”张佳乐问到。

孙哲平气的差点一口血没喷出来。

43.

“送你过去,上车。”孙哲平无语的翻了个白眼冲人扬了扬手。

然后张佳乐一溜烟的钻进了车坐在后座上。

一路绿灯畅通

并且公路限速

不过最后张佳乐还是被搞的个七荤八素。

用张佳乐的话说,他感觉那天见面试官的时候,自己已经只剩下半口气了。

44.

“你让我缓缓……”张佳乐一脸痛苦的从车上下来。

“距离你面试还十分钟。”孙哲平看了眼表。

“哦哦那来得及。”张佳乐呼了口气

“电梯好像坏了。”孙哲平瞥了眼门口的告示说道。

然后张佳乐一句谢谢卡在嗓子眼里痛不欲生。

45.

“我了个却啊!我他妈的在11楼啊!”

张佳乐深吸一口气,然后冲了上去。

留下孙哲平一个人若有所思的盯着自己车后座上一个疑似文件夹的东西。

然后没过一会儿孙哲平手机就响了。

“行了我给你送上去。”孙哲平接了之后应了声,然后把电话挂了。

然后孙哲平和张佳乐是差不多一个时间到的11楼。

“你跑步速度这么快?”张佳乐惊恐的问。

“电梯修好了。”孙哲平淡定的答。

46.

于是,在来到北京的第二天,张佳乐突然明白了自己老师的那句话。

去北京打拼一下吧!

那是个磨练人的地方!

“你大爷的……”张佳乐泪流满面的接过自己的文件夹自言自语的骂了句

47.

“面试挺顺利?”张佳乐回来的时候孙哲平问道。

“我靠,你怎么猜到的?”张佳乐惊讶的问。

“就你刚才的动作来说,如果不是面试成功了,我就该联系精神病院了。”孙哲平淡定的解释道。

“你见过我这样的精神病吗?!”张佳乐回过神来瞪了对方一眼。

“这不已经见到了么。”

张佳乐深吸了一口气,

决定把关于孙哲平早晨起来对自己仗义援手的感激之情揉吧揉吧扔进垃圾桶。


评论(71)
热度(8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