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2151-2164]

Time[2151-2164]


2014.8.15


ps:我觉得我就是个点歌台:https://music.baidu.com/song/11519514?pst=sug

我觉得歌词还是挺好的【喂


2151.

第二天孙哲平重新买了票,

然后给张佳乐送到了飞机场,

一路听张佳乐正痛不欲生地跟自己的老妈解释。

关于自己真的不是被外星人抓走的这个事。

2152.

张佳乐回了K市之后算是彻底闲下来了。

然而孙哲平却依然不是很闲。

具体因为什么,孙哲平不说,张佳乐也就没再问。

生活依然在照旧,

波澜不惊,

值得一提的是张佳乐后面的小尾巴又慢慢长了出来。

2153.

“不剪了啊?”孙哲平问。

当时已经是夏天了,张佳乐又开始忍受起头发的酷刑。

“不剪了!懒得出去。”张佳乐说道。

“那你不热啊?”孙哲平问。

“热,外面也热啊!”张佳乐继续据理力争。

然后孙哲平就听到张佳乐在电话那头抓狂地跟自己老妈开始索要空调的使用权。

2154.

“你要不先玩会儿荣耀?”孙哲平后来给人打电话说。

“我靠不是说好一起玩的吗?”张佳乐问。

“我第一个号已经满级了。”孙哲平在电话那头哈哈地笑出声。

“我靠!不带这样的!”张佳乐咆哮。

“我自己买的卡,你那张我等着跟你一起玩,这不是看你最近闲得难受吗。”

“你大爷的!你等着!”然后张佳乐挂了电话跑下了楼,

重新买了张卡。

2155.

值得庆幸的是孙哲平和张佳乐赶上的那个版本等级还不是很高。

可张佳乐练满级花的时间也还得有一阵。

不过当时张佳乐已经是属于五行之外的人了,不上学也没人管。

所以账号等级也跟坐火箭似的往上窜。

后来张佳乐满级了,

然后他突然泪流满面地意识到。

我靠啊……大孙你ID叫什么啊?

2156.

当时孙哲平属于隔三差五玩失踪。

张佳乐打游戏又习惯全屏。

于是俩人在Q上的聊天记录乍一看时间间隔不知道以为又时差了呢。

2157.

不过张佳乐在想这个问题的时候,自己已经被一群人追杀得漫山遍野跑了。

其实张佳乐那天觉得自己运气挺好的,路过的时候还顺手抢了个BOSS拿了装备。

不过紧接着张佳乐看着一群人犹如被扒了祖坟一样的表情时候……

“我靠我不是故意的!”

“大不了装备还你们!”

“谁信!杀!”

“那有本事你们来啊!”

然后张佳乐就一溜烟地往远处跑了。

2158.

虽然绕地形七转八转的张佳乐在游戏里算老手

但是毕竟这也不是个事。

一直这样下去其实还是挺危险的。

结果这时候他发现一个人追得自己挺近,是个狂剑士。

而且是属于可攻击范围内了。

张佳乐开了两枪

结果对方都躲开了。

而且也没有要攻击的意思。

2159.

张佳乐有点犯懵,

搞什么……合作吗?

不过也没准是个好主意,

“那边的,不想跟我打就别跟我后面冒充火车,商量一下合伙怎么样。”张佳乐也懒得打字,直接开语音说道。

“合伙?”对方飞快地打字回复了过来。

“啊,对啊,把后面那帮家伙干掉,东西咱俩分。”张佳乐飞快地说道。

然后他发现再往前跑是个断崖。

“赶紧决定,不然得话就咱们jump,他们look了,你半天没下手绝对早被当成同伙了。”

“好。”对方回了一个字。

然后没等张佳乐准备好,对方转身一个箭步冲进了人群。

“大哥你行动派啊!”张佳乐哭笑不得地喊道,心说这人怎么这么疯。

妈的跟大孙似的。

到时候要是合作愉快一定要加个好友,然后问问大孙这是不是他失散多年的亲兄弟。

2160.

后来张佳乐觉得自己想得太轻松了。

那绝对可以堪称是一场大规模的混战。

虽然算是赢了,但是张佳乐已经属于弹尽粮绝的状态,

而那个被自己称之为行动派的家伙虽然也掉血掉得很厉害,但比起自己可强太多了。

2161.

张佳乐呼了口气,已经整个人处于疲惫状态。

然后他看到那个狂剑就开着狂暴形态冲自己冲了过来。

黑吃黑?算了随便你吧。

张佳乐累得不想动,直接一脑袋砸在键盘上,对话框里发出去一堆脸滚键盘的产物

然后他听到语音里有人在笑。

然后他听到一个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声音。

2162.

“哎,没想到你小子玩的不错啊。”

“想不想来跟我搞个组合?”

2163.

然后张佳乐看到那个叫落花狼藉的狂剑士冲着自己的方向伸出了手。

2164.

那是张佳乐在游戏里第一次遇到孙哲平。


----

最后再打个广告然后我继续去忙啦!

今天晚上八点!还想买本子的各位!咱们不见不散!!

淘宝链接在此!: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9.5.0.0.D8iGLm&id=40223444255

【合掌】

汪!


评论(56)
热度(4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