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2026-2038]

Time[2026-2038]


2014.8.10


2026.

之后的局面再度变得一边倒。

不过是倒向高二这边。

孙哲平一拳,张佳乐一脚,

然后就下一个了。

俩人默契得跟流水线似的。

2027.

后来那个趴在地上满脸血的小子不老实,

想趁机不注意从后面给孙哲平一下,

结果张佳乐冲过去直接一个锁脖给对方掀在了地上。

“你他妈敢揍大孙一试试!”

张佳乐一边上脚踢一边吼道。

2028.

当老师得到消息过来制止已经不知道是多久之后的事情了。

其实没有说哪一方真的占了便宜。

都是两败俱伤。

孙哲平从脸上到身上都是青一块儿紫一块的,

额角上的皮擦破了一大块儿,

哗哗往下淌着血。

张佳乐看着比孙哲平还得惨点,浑身血迹斑斑的。

不过也只是看起来。

“我靠!鼻血,鼻血好吗。”张佳乐无语地说道。

“弄得跟中弹了似的,也真有你的。”孙哲平没事人似的咧嘴笑了下,开玩笑地说道。

不过他知道张佳乐也伤得不轻,头发乱糟糟得跟团草似的,颧骨上青了一大块儿,走路都直打晃。

2029.

最后高三(2)班和高二(1)班的人被集体叫到了教导处。

一群人鼻青脸肿得都耷拉着个脑袋挨训。

其中最显眼的是站在第一个的张佳乐。

比张佳乐更显眼的是站在旁边自成一队的孙哲平。

教导处的老师暴跳如雷。

“你们知不知道你们这样给学校带来多大的负面影响!”

“你们这是在给整个学校所有的理科班丢人现眼!”

“你们……”

然后老师就发现了孙哲平。

“……你怎么也在?”

“我为什么不能在。”孙哲平反问。

“俩理科生班打架。”老师继续纳闷地问。

“是啊。”孙哲平淡定地继续答。

“有你什么事?”老师继续继续纳闷地问。

“我乐意。”孙哲平答。

2030.

如果不是情况不允许,

所有人其实都差点笑出声,

毕竟,无论学生们之间多大仇,

对待老师的时候永远都是一致对外的。

2031.

然而事情的结果并不会因此而改变什么。

自从上一次高三(2)班和另一个班篮球赛起争执学校已经下了条规。

在运动节的篮球足球赛期间,如果发生恶性打架事件,将取消相应的参赛资格和名次。

还有相应的校园处分。

其实早在动起手的时候,所有人都已经想到了会有处分。

但是取消比赛名次……

高三(2)班的人一脸窃喜。

高二(1)班的人呆若木鸡。

2032.

张佳乐从教务处走出来的时候依然没从这个打击中缓过来。

但是他也没时间愣着。

因为他们要赶着去医务室。

这一次高三(2)班却没有再捣乱跟他们抢着去医务室。

“多可怜,冠军都没了,去个医务室就不抢了。”有人这样说道。

高二(1)的人还想动手

被拦了下来。

“行了,先去医务室,都看看自己伤得怎样了。”张佳乐声音不是太大地说道。

他感觉自己有些疲惫。

2033.

张佳乐和孙哲平自己伤成什么样,俩人也都心里有数。

所以这俩人也就没再占位子,直接拎了个药还算齐全医药箱就出去了。

解决完事情的时候已经是中午午休了。

张佳乐嫌晒,就带着孙哲平随便找了个有树荫的地方坐下了

2034.

“他们故意的。”张佳乐拿棉花沾了碘酒给孙哲平擦伤口的时候说道。

“我知道。”孙哲平应了句。

“我靠你知道?”张佳乐愣了下,沾了碘酒的棉球整个压在了孙哲平额角的伤口上

给孙哲平疼得直咧嘴。

2035.

“我听说你们两个班打起来的时候我就想到了,他们想逼你们打起来,然后让你们班被取消比赛成绩。妈的你小子轻点,都快被你擦得又破皮了。”孙哲平吸了口凉气说道。

“从你们两个班打起来开始,球赛成绩取消就是定局了,我难道要去找那帮磨磨蹭蹭不干事的老师,放你在那挨打?”孙哲平反问。

“你是想让我看着你挨打,还是打算让我打死他们之后再打死你?”孙哲平继续反问。

2036.

张佳乐仰头深吸了口气,手攥成拳头,没吭声。

孙哲平明白对方不甘心,但是也不需要字面上的安慰,所以也没吭声。

不知道过了多久,正当孙哲平想拍一下对方肩膀的时候,张佳乐先一步呼了口气。

“高三还有一次机会呢。”张佳乐这样说道。

“是啊,还有明年。”孙哲平说着站了起来,然后伸手把对方扶了起来。

2037.

不过后来的处分单里并没有张佳乐的名字。

因为当晚孙哲平打电话告诉张佳乐,是班主任帮着说了情走地后门,让他别声张。

“有什么的,不就一处分吗。要背大家一起背。”张佳乐不爽地说道。

结果被孙哲平在电话里一顿臭骂。

2038.

后来过了很久张佳乐才从别人口中知道。

没什么班主任去说情,自己也没有那么大的号召力。

自己的处分是被孙哲平给背了。

但是孙哲平对此一句话都没提过。


-----

通贩方面Time本子已到货!下午开始陆续发出!

我。。必须要。。上个图…………

我拆包到手软也是很拼的。。。我在想我妈晚上一回她这屋子看到这么书我该怎么解释。。。。。


评论(97)
热度(3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