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http://music.baidu.com/song/8089573

【大孙!看镜头】

【嗯】

咔嚓————

-----

给七夕凑个数虽然线稿去青岛O之前就画完了……上色没想到拖了这么久。果然我颜色应该死一死ORZ……好吧说实话我只是从青岛回来就开始翻来覆去的睡觉而已【。

想起昨天霸图Only群里有人发的……

繁花血景一万年!

_(:з」∠)_哎哎……这么戳我心窝的CP还真是……

不过其实我想说一句……其实BGM真的很重要……

比如……我觉得这张图画的还是挺甜的

但是……快画完的时候我播放器跳到了……咖啡因乐队的……时光

我整个人就不好了我。。。

_(:з」∠)_于是如果真的有人愿意的话我不介意拉下水来一起祸害一下!

于是我决定仗义的丢上来连接!

不过真的是首好歌…………

咦。这么一提好像…………已经拿到Time的实体本并且看完的朋友们有没有觉得这首歌好贴切啊!【这么说着头顶锅盖的跑掉了

评论(20)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