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1874-1883]

Time[1874-1883]


2014.7.31


1874.

后来当天晚上张佳乐还是选择了最快捷有效的捕蚊办法。

关门关窗关灯

开手机。

然后就是对着手机屏幕噼里啪啦一顿拍。

用孙哲平的话说,张佳乐那一晚上的形象就跟一大电蚊灯似的……

1875.

不过蚊子大作战持续的时间还挺久。

鉴于张佳乐吸引蚊子的体质,到最后他睡着已经是后半夜的事了。

不过第二天张佳乐醒了发现自己还是给咬了个包

在脑门上。

然后张佳乐手欠,伸手挠了挠。

1876.

“早啊大孙。”张佳乐起床时候正好孙哲平洗漱从卫生间出来。

孙哲平若有所思地打量了一下张佳乐。

“怎么了?”张佳乐打了个哈欠问。

“不是,你这算是开了天眼了?”孙哲平看着张佳乐脑门上的包说道。

然后张佳乐去卫生间照了一眼

跟二郎神似的…………

1877.

不过乡下的蚊子的确都厉害

咬完的包不仅大,还特别痒痒。

然后张佳乐从洗完脸出来一直在抠抠抠,挠挠挠。

手就没消停过。

其实很多人在被蚊子咬了包之后,可能都会拿手指在包上各种划印

张佳乐也不例外

但是可能是这包忒大了。

等大家在餐厅集合,各回各班吃早饭的时候……

“别挠了。”孙哲平无语地说道。

“怎么了?”张佳乐问。

“天眼都快被你抠成二维码了。”孙哲平无语地说道。

张佳乐泪流满面。

1878.

吃过早饭之后学校就开始以各班级为单位分组安排上午的活动了。

有除草的,浇水的,采摘的,总之每个班的任务都不一样。

张佳乐和孙哲平的班距离得有点远。

这俩人就开始拿手机聊天了。

“你们班什么任务啊?”张佳乐问。

“温室采摘,你们呢。”孙哲平回。

“我们去除草,我跟你说,好大一片草地。”张佳乐回。

1879.

其实孙哲平当时挺纳闷,

都四月份了一片草地都不除,那还种不种东西了。

后来到了中午大家忙活完学校组织整体带回的时候,孙哲平把手机拿出来又看了眼

有一条两个小时之前发的消息。

是张佳乐的。

“我却……那是韭菜!”

1880.

“还好这里的人不知道你生物学的好。”孙哲平在吃午饭的时候淡定道。

“怎么了?”张佳乐纳闷地问。

“不然他们可能会觉得你带领一个班的人,把人韭菜苗当野草全拔了是成心的。”孙哲平若有所思地说道。

张佳乐泪流满面。

1881.

中午的午休是从12点开始,一直到下午2点。

农训毕竟管得松,随便跑跑也没人管。

“只要不去野山头就好。”老师和张佳乐说道。

毕竟对于张佳乐军训的事迹,组织部的老师还是挺心有余悸的。

“你们关系好,他要去哪你就跟着点。”老师继续和孙哲平说道。

“我在学校里早晚成你监护人。”孙哲平无语地说道。

张佳乐继续泪流满面。

1882.

不过张佳乐泪流满面不代表张佳乐洗心革面。

所以中午吃完饭之后这俩也不打算午休的人还是跑了出去。

在张佳乐看来,乡下比城里其实要新鲜很多。

“其实我小时候就老缠着我爷爷,想让他带我去乡下玩。”张佳乐跟孙哲平聊天时候说道。

“我爷爷问我为什么,我说因为你老跟我讲你小时候爬树掏鸟蛋,摘槐树花,摘柳芽,捉鱼什么的,多好玩啊。”张佳乐回忆着继续说道。

“后来呢?你爷爷带你去了没。”孙哲平问。

“没,我爷爷听完之后若有所思地点点头,然后教会了我爬树。”张佳乐泪流满面地总结道。

1883.

听完这个故事之后孙哲平陷入了沉思。

“怎么了,你是不是也觉得我爷爷太能糊弄我了。”想到往事的张佳乐愤愤不平道。

“不,我只是感慨,我头一次见到能把基因遗传得这么稳定的家庭。”孙哲平诚恳地实话实说道。

张佳乐竖起中指,泪流满面。

---

那啥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妖都摊位是L17!L17!L17!摊位名是!爬山也不窗本

【抱头跑】

手癌眼癌我绝对已经同步晚期啦——————————

抱歉实在抱歉!要去妖都O买板砖的姑娘们别跑错了哈!我真的知道错了抱歉!!

【合掌】

汪汪汪!

【手脚并用的跑向远方】

评论(25)
热度(2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