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1859-1866]

Time[1859-1866]


2014.7.29


1859.

到了三月中旬的时候,全校就开始了体育节的准备。

篮球赛和足球赛一直是重头戏。

学校的比赛机制比较残酷,输一场就淘汰。

“这样是为了让大家更认真的去全力以赴?”大家围着告示栏议论纷纷。

“我看是学校懒得搞那么多次小组赛。”张佳乐淡定地说道。

“肯定的。”孙哲平赞同地点点头。

然后两个人就走了。

留下一片得知真相后泪流满面的群众。

1860.

对于篮球和足球的比赛,高二高三的人格外重视。

因为高二属于第一次参加,而高三则属于最后一次得冠的机会。

一时间,全校都掀起了一股锻炼身体的热潮。

但是……孙哲平总觉得大部分人训练的重点不太对。

如果说哑铃是为了锻炼臂力

跑步是为了锻炼体力。

那么……

“你们练双节棍难道是为了练准星度?”孙哲平不解地问。

“其实那边还有练少林棍的呢。”张佳乐尴尬地说道。

“要不是因为咱们这水泥地,本来我们还打算研究一下抛沙呢……”张佳乐尴尬地继续说道。

“这样犯规好吗。”孙哲平无语地说道。

然后张佳乐就给孙哲平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他从体育老师那打听到的,上届篮球赛的情况。

用张佳乐的话说,这是用鲜血和汗水凝结出的奖杯,要不是老师拦着,可能还能凝结出几条胳膊和腿儿。

1861.

所以说,在荣誉面前。

比赛第一,友谊算个第二的。

不过这么想的似乎不止几个班。

当篮球和足球赛的报名表填上去之后,孙哲平已经感觉整个学校的人都个个怀揣绝技了。

比如说张佳乐他们班的守门员。

这个守门员也是原来高一(1)的原班人马,绝对是一懒得号称除非开饭,否则地震海啸我都屹然不动的大哥。

“怎么选他了?”孙哲平纳闷地问

然后张佳乐露出了一副你看了就懂的表情,然后带着孙哲平去看他们班训练了。

1862.

于是,在接下来的四十分钟里,

孙哲平沉默地看着一个长得犹如足球一样的大哥,

身手敏捷步伐矫健地面对着每一个扑面而来的足球。

进球率:0.

孙哲平一脸震惊。

“这好苗子谁发现的?”孙哲平纳闷地问。

“必然是你乐哥我啊。”张佳乐自豪地一扬大拇指说道。

“你怎么发现的?”孙哲平纳闷地继续问。

“你没发现他选择题蒙得特别准吗。”张佳乐继续说道。

“然后呢?”孙哲平没懂地继续继续问。

“你不觉得蒙选择和扑球其实性质差不多吗?”张佳乐一本严肃地继续继续说道。

1863.

所以说

人的潜能是无限的,就看你怎么发觉了……

1864.

也许是因为已经经历过一次会考的缘故。

这个学期开始因为会考而诚惶诚恐的人就少了好多。

“我觉得这样才对,保持平常心啊。”张佳乐感慨。

然后学校就发下来一通知。

关于高二期中考试前一周的农训安排。

1865.

“不是,学校怎么能这样呢,我们既要应对期中考试,又要备战会考,他居然还要这个时候来农训?”张佳乐义愤填膺地说道。

“谁刚才说要保持平常心的。”孙哲平纳闷地问道。

“我们必须拿出最好的状态来面对考试,平常心的话万一疏忽大意了呢?我跟你说,孙哲平同学你这样误导人是不对的。”张佳乐一本正经到底说道

“你确定刚才那句平常心是我说的?”孙哲平活动了一下手腕问道。

“大孙,我们有话好商量,我最近记忆力不好,你要理解。”张佳乐一边往外挪一边说道。

然后俩人就用一路跑一路追的方式好好商量去了。

1866.

不过学生们对于未知的事情总是充满了好奇。

于是在张佳乐他们班人对于班主任和教育处的老师各种拉家常,聊心事,恐吓,忆往昔,谈未来,胁迫的情况下。

张佳乐他们班人大概知道了农训的内容。

“感觉怎么样?”孙哲平问。

“不错。”张佳乐意气风发地说道。

“什么不错?”孙哲平纳闷地问。

“据说饭菜不错。”张佳乐意气风发地继续说道。

孙哲平决定该干嘛干嘛去了。


评论(57)
热度(2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