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1787-1799]

Time[1787-1799]


2014.7.23


1787.

后来张佳乐还是用了各种方式终于把那一排书塞进了书柜里。

然后张佳乐自豪地说,你看,其实空间和时间都是一样的,挤一挤就都有了,这就是传说中的狭义相对论啊。

然后孙哲平处于自己对狭义相对论不太了解的前提下,虔诚地用手机查了一下。

然后孙哲平一愣一愣地看着百度百科上给出的答案。

然后孙哲平继续一愣一愣地看着自鸣得意的张佳乐。

1788.

孙哲平一直觉得张佳乐很完美地诠释了一句话。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走投无路。

现在孙哲平觉得还应该再加一句。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走投无路,无论活人死人。

1789.

读作大扫除写作拆房子的任务在晚饭前结束了。

张佳乐洗了个澡回来一脸我又活了的表情躺在床上。

“我感觉已经没有什么事能阻挡住我了。”张佳乐闭目养神着说道。

孙哲平一直觉得,这个感觉在很早之前好像很多人都有了。

然后孙哲平说那你好好享受一下孤独求败的感受吧。

然后孙哲平就去洗澡了。

十五分钟之后孙哲平回来了。

看到张佳乐披头散发地跟屋子里乱窜。

1790.

“孤独求败呢?”孙哲平一愣一愣地问。

“妈蛋!败了!”张佳乐泪流满面地答。

“怎么了?”孙哲平继续一愣一愣地问。

“他妈的鱼越狱了!”张佳乐泪流满面地继续答。

然后孙哲平才想起来高一期中考试的时候张佳乐买的那只叫鱼的黑毛仓鼠。

1791.

“这个没法挪柜子抓,不然万一碾着了就完蛋了。”张佳乐郁闷地说。

“那你打算怎么办?”孙哲平问。

“没关系,我可以守株待兔,啊不,待鼠。”张佳乐信誓旦旦地说道。

然后张佳乐就一屁股坐在地上不动窝了。

1792.

两个小时之后那只仓鼠出现了。

两个小时之后仓鼠从沙发后面绕了出来。

两个小时之后仓鼠从沙发后面绕了出来开始啃张佳乐的恐龙尾巴。

张佳乐坐在地板上依然死死盯着电视柜的小缝,浑然不知。

1793.

孙哲平沉默地看着这一幕。

举起了手机。

2064

“都快把你尾巴啃秃了你能回头看一眼吗。”五分钟之后孙哲平问道。

然后这只仓鼠才终于落网了。

“你让我想起一动画片。”孙哲平后来如是说道。

“什么动画片?”张佳乐问。

“猫和老鼠,你就跟那里的那只猫似的。”孙哲平如是答道。

“我知道我有一颗富有艺术的心。”张佳乐一脸你很有眼光的表情说道。

“不,我是说智商。”孙哲平一脸淡定地说道。

张佳乐开始追着孙哲平满屋子跑。

刚墩完的地就这么又抓瞎了。

1795.

距离年三十还剩最后几天的时候,张佳乐家里人就开始按规矩走亲戚了。

按理说张佳乐也应该跟着去,不过鉴于孙哲平借住的缘故,

家长就大手一挥表示行了你俩跟家玩吧。

张佳乐对此的第一个反应就是冲进了自己的屋子扑在床上。

然后一把抓起被子把自己裹起来,在床上打了个滚。

最后摔在地上。

1796.

不是所有的兴奋都叫多动症。

同理可证,不是所有的抽风都叫做张佳乐。

1797.

“不用串门走亲戚这么高兴?”孙哲平纳闷地问。

张佳乐躺在地上,依然笑得心满意足犹如痴呆。

“我靠。走亲戚可烦人了,你又不是不知道。”

“我觉得还好,我过年走亲戚只是无聊罢了。”孙哲平实话实说道。

“你不知道那帮七大姑八大姨有多烦。”张佳乐郁闷地嘟囔道。

“能从我这次的期末考试成绩问道我以后想干什么工作,每年都翻来覆去这些。”张佳乐不爽地继续说道。

“那你怎么回答的?”孙哲平反问。

“一开始我就是应付呗,去年的时候我烦了,然后我就跟他们说我以后想当医生。”张佳乐回忆了一下说道。

“然后他们就说好啊好啊,以后看病就找你了。”张佳乐声情并茂地继续说道。

“然后我就说,嗯,我以后想当法医。”张佳乐声情并茂地继续继续说道。

1798.

在大年二十九的早晨,张佳乐终于在网上查到了会考成绩。

那天的天气很糟糕,风刮得很厉害,以至于孙哲平破天荒地没有早起去晨跑。

但是孙哲平也并没有睡多久。

因为他隐约听到了一阵噼里啪啦的键盘声。

然后他就模模糊糊的睁开眼,看到了一个什么生物坐在椅子上手舞足蹈。

再然后他就看到了一个什么生物飞奔了过来。

然后孙哲平在求生的本能下飞快地坐了起来。

1799.

张佳乐跑了过来。

张佳乐扑上了床。

张佳乐又拿被子把自己裹了起来。

张佳乐又裹着被子在床上打了个滚。

张佳乐又摔在了地上。

1800.

“张佳乐。”

“哎?”

“你上辈子是不是滚筒洗衣机?”孙哲平无语地问。

张佳乐泪流满面。

当然,是因为磕的。


------

今天话题有关本子场贩通贩湾家代理W请姑娘们需要的看一下!谢啦!

1.台湾这边的姑娘们有喜欢想要购买的话,请走这边的团购调印,因为要确定数量后我再发货,所以请辛苦务必来看一下啦!!https://lovesmentdoujin.dou-jin.com/Entry/1097/

2.通贩本子发货时间为8月初开始WW,如果期间有安排不能收货的太姑娘们提前备注写一下W可以延期发货。

3.目前确定信息本子场贩信息。

A.青岛霸图Only,确定摊位号C7,荣耀曲艺社

B.妖都Only寄售,确定摊位号L17,爬山也不窗本

C.帝都Only寄售,摊位号未确定

D.南京Only寄售,摊位号未确定。

E.上海CP授权寄售,摊位号未确定。

4.关于本子【隔壁养宠物的队友】

该文与 @沒媽孩子像塊寶 的文合在一起制作合本。

目前预计完工时间为8月10.

如果时间来得及大概我会出5张本子相关卡贴。。?当然这个只是预计,具体消息要以后再说。

6.青岛霸图OnlyTime本子预定截止,剩余还有喜欢的姑娘请来抢23333【喂

具体预定的名单会在明晚单开LFT一张进行核对,请已经预定过的各位记得看一眼以防有遗漏。

因为今天相关贩本信息比较多,希望大家方便的话帮忙扩一手如果可以就太好了!

该说的就这么多!各位青岛见!!!

我去吃饭了呀嘿!!

【合掌】

汪!

暑假!我来了————


评论(41)
热度(2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