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1764-1775]

Time[1764-1775]

2014.7.21

 

1764.

“好吧,其实我们班人都在为下学期的篮球赛做准备。”张佳乐如是说道。

然后孙哲平想了一下,篮球赛是在五月初,现在是一月底。

“这么积极,够厉害啊。”孙哲平不由得感慨。

“嗯,主要是因为据说今年这届高三打球很野。”张佳乐一脸如临大敌地说道。

“所以说,我们得从体能开始培养。”张佳乐一脸如临大敌地继续说道。

“比如?”孙哲平问,觉得要是锻炼体能的话,自己没准能帮上点忙,比如……

“比如擒拿,反擒拿,抗击打……”张佳乐一脸如临大敌地继续继续说道。

然后孙哲平突然发现,

体育老师说每年的篮球赛都是一路鲜血淋漓,这话是真的。

1765.

其实张佳乐曾经有一段时间也想锻炼点肌肉出来。

“我初中那会儿比现在还瘦,身上没肉老被数学老师叨叨。”张佳乐郁闷地说。

“一数学老师叨叨这个干吗?”孙哲平纳闷地问。

“就是初中讲平面几何啊,老师指了指我来句,大家来看,所谓平面几何,平面,就好比张佳乐这样。”张佳乐声情并茂地场景重现了一下。

“反正当时我们美术老师也开玩笑说,我猛地一看就是一剪影,靠,他怎么不说我是皮影戏呢!”张佳乐不爽地继续说道。

1766.

“后来你试着锻炼来着?”孙哲平问。

“是啊,我是想,身上没肉肯定也练不出肌肉,所以说我得先把自己吃胖了,再把肥肉锻炼成肌肉。”张佳乐一脸觉得自己想得很周全地说道。

然后孙哲平若有所思地打量了一下张佳乐。

“那后来是怎么失败的?”孙哲平问。

“妈的肉全长脸上了,我不太想锻炼咬肌。”张佳乐泪流满面地说道。

孙哲平就又笑懵了。

1767.

随着春节的到来,张佳乐的锻炼身体计划再度破产了。

“什么,锻炼?还有这个设定呢?”张佳乐霸占着电脑一脸装傻地问道。

然后张佳乐的老妈就勒令孙哲平带着张佳乐出去跑圈了。

其实张佳乐家楼下不远就有个大学,操场是全天开放的,有人跑步也属于很正常的事。

但是夜黑风高,大晚上十点半……

“把人吓到多不好。”张佳乐一本严肃地说道。

然后张佳乐就拽着孙哲平去吃夜宵了。

1768.

“对了大孙,我刚想起来,明天扫房。”张佳乐吃夜宵的时候突然说道。

“我知道,就是去年把你轰出来让你裸奔的那个节日。”孙哲平淡定地说道。

“孙哲平我告诉你,不揭短咱们还是好兄弟。”张佳乐咬牙切齿地说道。

“所以你打算干嘛?”孙哲平问。

“我预计咱俩明天一起裸奔。”张佳乐认真地答。

然后孙哲平突然觉得和张佳乐决裂才是人间正道…

1769.

“我靠,难道你打算跟家收拾一天屋子么。”张佳乐一脸无语地说道。

“我无所谓,毕竟借住你们家,收拾个屋子也没什么过分的。”孙哲平一脸淡定。

“所以我就跟我妈科普了一下我在你家打蚊子收拾屋子的黑历史。”张佳乐无视了孙哲平的上一句话神采奕奕地说道。

“所以说,咱俩明天肯定会被我娘轰出去。”张佳乐神采奕奕地继续说道。

“所以说,咱俩可以研究一下明天去哪玩了。”张佳乐神采奕奕地继续继续说道。

然后孙哲平的思维就卡在某年某月的那一天。

冲自己的脸飞下的那一块儿沾了风油精的抹布。

和从椅子上飞下来把自己砸得七荤八素的那个张佳乐……

往事不堪回首……

1770.

不过第二天张佳乐的计划就光荣泡汤了。

原因特别简单。

“本来我还说大过年的你俩就别收拾屋子出去玩算了。”张佳乐的老娘和颜悦色地说道。

“但是乐乐一跟我说,你俩去年收拾屋子的那点事我又觉得,你俩这么大了还不会收拾屋子可不行。”张佳乐的老娘和颜悦色地继续说道。

“所以我想了一下,你们就把自己住的这间屋子收拾一下,行吗?”张佳乐的老娘和颜悦色地继续继续说道。

“行,我没问题。”孙哲平点点头。

“我靠,妈你真不怕我和大孙把这屋子拆了啊?”张佳乐问。

“那你就给老娘睡马路去!”张佳乐的老妈瞬间河东狮吼,扭头看向了张佳乐。

“没事,不包括你。”紧接着张佳乐的老妈又和颜悦色地扭头看向孙哲平说道。

1771.

“……这基因你没继承吧?”孙哲平心有余悸地说道。

“啊,什么基因?”张佳乐一愣一愣问。

“……变脸。”孙哲平心有余悸地继续说道。

“……啊?”张佳乐继续一愣一愣的。

1772.

后来孙哲平和张佳乐的打扫卫生之旅就开始了。

所谓扫房,基本就是要把整个房子的边边角角全部打扫一遍。

其实也是个体力活。

孙哲平的意思是先从高处开始打扫,不然低处打扫完了再折腾高处,低处基本上全完蛋还得重新来。

“我看行,那我先擦窗户。”然后张佳乐就踩着椅子站在了窗台上。

然后孙哲平把水桶拎过来把报纸和抹布递了过去。

再然后张佳乐深吸了一口气。

“大孙,我要是掉下去了,我今年的团费可就算是免了。”

“一,这窗户没开。”孙哲平淡定地说道。

“二,你入团了么你还交团费?”孙哲平淡定地继续说道。

张佳乐泪流满面。

1773.

张佳乐自己把擦玻璃的活儿大包大揽了。

孙哲平去负责擦门和柜子。

张佳乐说咱们听点歌吧,这样有益于增加工作效率。

然后张佳乐懒得趴下来摸手机,就近就把桌子上电视遥控器按开了。

再然后正好赶上一个音乐节目。

1774.

五分钟之后张佳乐觉得自己的工作效率特别低。

“难道是因为听音乐分心了?”张佳乐纳闷地问。

“我觉得不是。”孙哲平面无表情地说。

“那是因为什么?”张佳乐问。

“你见过谁打扫卫生听二泉映月的?”孙哲平无语地继续问。

张佳乐泪流满面。

1775.

“那要不咱们换个?”张佳乐试探地问了下。

然后张佳乐换了个台。

然后那个台在播西游记。

然后张佳乐拎着抹布转过身。

“孙大圣————”

“需要我送你去西天么。”孙哲平面无表情地说道。

 

评论(30)
热度(3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