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1746-1763]

Time[1746-1763]

2014.7.20


1746.

“大孙,要不咱俩来比赛吧。”张佳乐在收拾碗筷的时候说道。

“行,比什么?”孙哲平问。

“比谁先刷完盘子怎么样?”张佳乐把洗碗池里的锅碗瓢盆一式两份之后说道。

“行。”孙哲平弯起袖子点了点头。

然后场面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1747.

古有白娘子水漫金山勇斗海大爷。

今有孙哲平张佳乐比洗碗淹厨房。

1748.

大概这俩人注意到厨房下水管堵了的时候,

已经是张佳乐说大孙你觉不觉得脚底下有点湿的时候了……

孙哲平低头看了眼地面。

张佳乐低头看了眼地面。

“比赛暂停!先收拾地板!”张佳乐抓狂地说道,然后开始弯腰蹲地找海绵。

“……我说咱这会儿就别惦记刷盘子了成吗。”孙哲平无语地说道,然后跟着开始找抹布。

1749.

“还好我爸妈出去遛弯了……”张佳乐擦着地板的时候说道。

“我还以为这种时候你应该盼着他们回来。”

毕竟像疏通管道这种事,孙哲平以为是张佳乐会盼着家长来……

“我盼着他们回来干嘛,把我塞下水管道里吗?”张佳乐绝望地问。

孙哲平明白自己又想多了。

1750.

等地板上的水擦得差不多了之后张佳乐决定和下水管道抗争一下。

然后孙哲平和张佳乐俩人跟厨房倒腾了一个小时。

倒腾出了若干奇怪的东西。

最后可喜可贺,下水道终于恢复了正常。

然后孙哲平和张佳乐以最快的速度又重新把厨房的地面收拾了一遍,然后把抹布海绵什么的一律拿到了外面挂着晒好。

俩人站在阳台上,成就感十足。

1751.

“对了,我突然想起一件事。”孙哲平站在阳台突然说道。

“啊,怎么了?”张佳乐还沉浸在劳动最光荣的状态下不能自拔地问道。

“咱们是不是忘了点事。”孙哲平继续说道。

“什么事?地面擦干净了下水道也疏通了,抹布什么的也都晾在外面晒了啊?”张佳乐纳闷地问。

“说好的刷碗呢?”孙哲平问。

张佳乐泪流满面。

1752.

当张佳乐的家长散步回来的时候,

孙哲平和张佳乐还在厨房。

洗碗池子里全是洗涤灵泡沫。

“我还剩俩盘子!”

“我还一个碗。”

“来战!”

张佳乐的家长毅然决然地关上了家里的大门。

决定再出去溜达一会儿……

1753.

其实孙哲平一直很好奇张佳乐每天是怎么起床的。

用张佳乐的话说就是,他一直感受不到什么叫自然醒。

“每天都是我妈叫我起来的,闹铃都省了。”

当然,闹铃省了其实是有原因。

据说有一次张佳乐被闹铃吵醒了。

然后张佳乐特别淡定地拿起了那个闹钟。

非常认真地盯了五秒。

“然后呢?”孙哲平问。

“然后等我妈叫我起床的时候,她发现了地上有一堆散落的判别不出是什么的零件。”张佳乐尴尬地说道。

1754.

所以说,张佳乐的起床气其实真的挺可怕的。

所以说,在这种情况下张佳乐的老妈能坚持每天把对方叫醒,那么一定……

“没你想那么夸张。”张佳乐无语地说道。

然后第二天早晨起来孙哲平发现,的确没自己想的夸张。

因为第二天早晨起来,张佳乐的老妈只站在门口说了一句话。

“乐乐啊,你再不起床妈就把你那蜥蜴尾巴给你剪了。”

然后张佳乐就叽里咕噜从床上爬了起来,穿着拖鞋一路小跑冲进卫生间洗漱了。

动作如行云流水一般一气呵成。

“妈!我都放寒假了!”在卫生间里洗完脸,意识到到现在刚六点的张佳乐悲愤地喊道。

1755.

“你听到这句话从床上爬起来已经是条件反射的本能了吗。”孙哲平无语地问道。

张佳乐泪流满面地点点头。

1756.

其实张佳乐家长的意思是,孙哲平既然有晨跑的习惯,不如带着张佳乐一起。

不过在第一天晨跑结束之后孙哲平感觉,其实张佳乐宅着就是最好的锻炼……

孙哲平晨跑一般都主张匀速跑。

但是张佳乐不是。

“大孙,我决定加速跑一段!”张佳乐说道。

“行。”孙哲平点点头。

然后张佳乐就一溜小跑地冲向了前方。

再然后张佳乐在卖早点的摊子上停了下来。

再再然后张佳乐咬着煎饺说

“大孙你等我吃完了再跑。”

然后说好的晨跑就这么变成了散步。

1757.

“所以说,晨跑不适合我,诱惑我的阻力太多了。”

张佳乐说的的确是实话。

因为在第一天晨跑的路上张佳乐一共冲刺跑了五次。

“不行,吃这么多再跑我就要吐了。”张佳乐后来揉着肚子痛苦地说道。

然后孙哲平看着张佳乐慢吞吞地往前走。

走到了一家米粉店。

打包了两份米线回来。

“我突然觉得你宅着真的挺好的。”孙哲平绝望地说道。

1758.

“认真的,有没有点适合我的运动。”张佳乐虚心好学地问道。

“要不你试试仰卧起坐?”孙哲平想了想说道。

毕竟这个运动也不牵扯到出去,跟家就能做。

然后张佳乐点点头说行,我以后睡觉前做仰卧起坐吧。

1759.

“大孙,我睡了啊!”当天晚上张佳乐把手机往枕头边一扔,仰面躺在床上说道。

“你不做仰卧起坐了?”孙哲平纳闷地问。

“做啊。”张佳乐一脸鄙夷地说道。

“你看我现在不就是仰卧呢么。”张佳乐一脸鄙夷地继续说道。

“明天早晨起来就起坐了。”张佳乐一脸鄙夷地继续继续说道。

然后孙哲平就想起了一个典故。

问:什么运动类似于游泳,在室内进行,而且能活动全身。

答:冲澡。

1760.

“大孙我寒假运动的监督任务就交给你了。”张佳乐大手一挥说道。

“你确定?”孙哲平问。

“我确定。”张佳乐一脸闭目养神地点点头。

“那你稍等,我去让你妈围观一下你是怎么坐仰卧起坐的。”孙哲平淡定地站起身准备去开门。

“我靠不带这么出卖战友的!!”张佳乐抓狂地喊道。

1761.

然后张佳乐锻炼就开始了。

仰卧起坐,一次六十个,每天两次。

两天之后张佳乐表示效果挺显著的。

“两天能出腹肌?”孙哲平纳闷地问。

“不是,我感觉我好像什么时候都在收腹一样……”张佳乐泪流满面地说道。

1762.

孙哲平一开始想说习惯就好了。

后来孙哲平发现其实这不是习不习惯的事……

“大孙,我该做仰卧起坐了!”

“大孙,我又该做仰卧起坐了!”

“大孙……我今天做过仰卧起坐了吗,我给忘了。”

以上就是张佳乐有一天写作业写糊涂了,然后全天下来总过做了二百四十个仰卧起坐的全过程。

不过张佳乐依然坚持不懈。

1763.

“到底是什么让你对锻炼身体有了这么大的热情?”孙哲平纳闷地问。

“你猜。”张佳乐一脸神秘地说道。

“你等我看看最近市面上什么肉涨价了。”孙哲平淡定地说道。

“你大爷,你别以为我不知道现在涨价最多的是猪肉!”张佳乐不爽地竖起了中指。

孙哲平笑懵了。


---

周末愉快!昨天有事出去了所以忘记话唠啦——

今天话唠有关本子。先说点已经知道的消息

727霸图展。摊位C7.荣耀曲艺社。对。名字我想的。【你

然后本子的排版已经出完。803P

对!803P!803P!803P!

很重要的事要说3次好吧我又说了四次。

目前还在等厂家回音。然后决定是分册装还是怎样的问题

大概今天或者明天会出二宣啦外带眼镜布一起

然后就是隔壁养宠物的队友那篇。收入朋友合志但是因为一系列问题需要延期,这个等到有更确定的消息的时候再来放出,这里先道个歉抱歉各位。

25号杀去青岛了就!

然后想一想后四天的工作量简直要把主美挫骨扬灰。

不过怎么说好歹也……青岛!等着我!

继续爬回去忙别的了大家周末愉快周末愉快周末愉快!

【合掌】

汪!

评论(36)
热度(3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