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1503-1521]

Time[1503-1521]

2014.7.5


1503.

第一天的运动会在下午四点的时候结束了。

孙哲平和张佳乐流下来整理核对各自班的总分。

“天气不错。”张佳乐掸了掸手上的粉笔灰活动了一下脖子说道。

“嗯,是还行。”孙哲平跟着点了点头。

“明天一定是个大晴天!”张佳乐看着自班遥遥领先的总分美好的幻想着,然后对着夕阳伸了个懒腰。

 

1504.

第二天,大到暴雨,红色预警。

全校停课。

“……我该说什么好。”张佳乐纠结的看着外面下的大雨绝望地说道。

“你问我呢?”孙哲平无语的反问回去。

张佳乐泪流满面。

 

1505.

不过也算是因祸得福,因为校运会的安排只有两天,所以这一次张佳乐他们班的团队总分成功的稳坐了第一的宝座。

“现在我知道该说你什么了。”孙哲平后来知道这个消息感慨道。

“什么?”张佳乐纳闷地问。

“心诚则灵啊。”孙哲平继续感慨道。

“你闭嘴……”张佳乐继续泪流满面。

 

1506.

“你说我们就不能有一次完整的运动会?”后来张佳乐感慨道。

“我觉得这个难度系数有点难。”孙哲平深思熟虑了一下后感慨道。

“有多难?”张佳乐问。

“几率大概和咱们学校升旗仪式的时候没有乌鸦叫的情况差不多。”孙哲平认真负责地说道。

 

1507.

说到张佳乐他们学校的升旗仪式就忍不住多扯两句。

其实谁也不知道这个学校到底招谁惹谁了。

总之升旗仪式一周一次没有一次顺利了。

一般比较常见的情况是这样的。

“升国旗,奏乐!”

广播里国歌响起了,

所有人看着升国旗的把国旗一甩。

再然后所有人看着天上飞过去的一片乌鸦,

“啊——,啊——,啊——”

 

1508.

当然,生活不是单调的,不能升国旗的理由还包括并且不限于以下几种。

“下雪,升旗仪式取消。”

“下雨,升旗仪式取消。”

“刮大风,升旗仪式取消。”

 

1509.

最夸张的是曾经有一次K市这边一个月下了四次雨,四次都赶上周一。

后来再升旗仪式的时候张佳乐已经不习惯了。

“怎么人都出去了,干嘛去?”当时张佳乐纳闷地问道。

“升旗仪式啊?走了。”当时孙哲平拍了拍张佳乐桌子说道。

“我却,星期一还有升旗仪式这设定呢?!”张佳乐无比惊讶地说道。

于是,学校的国旗队就这么被张佳乐忽略了……

 

1510.

运动会结束之后一转眼就迎来了十一假期。

鉴于高二上学期有物理化学地理历史四门的会考,算上补课之后能休息的时间也就没多少了。

当然,这是对部分人而言,毕竟只要不是成绩很危险,老师也就不去管。

“所以我应该没什么问题。”放假的前一天张佳乐非常乐观的瞥了一眼贴在墙上的人名单说。

“嗯,你的确没什么问题。”孙哲平若有所思的看着单子上张佳乐的大名说道。

张佳乐泪流满面。

 

1511.

“那你呢。”张佳乐问。

然后孙哲平指了指文科班补课的名单。

“第一个就你,你怎么还这么自豪。”张佳乐怀疑地看着孙哲平问道。

“大哥,这是按名字拼音的首字母排的。”孙哲平无语地说道。

“那我怎么就是最后一个。”张佳乐不死心地问道。

“因为你名字的首字母是Z。”孙哲平淡定地说道。

张佳乐再度泪流满面。

 

1512.

十一的假期前赶后错的一共放了七天,抛去补课还剩下三天。

张佳乐花了一天半写理科作业,花了一天半抄文科作业。

孙哲平花了两天写文科作业,花了两个小时抄理科作业。

“不能吧?你抄那么快?”张佳乐有点惊讶,拿过了孙哲平的练习册。

张佳乐就发现自己写了一大堆的受力分析和公式推导。

到孙哲平这里就简化成了两句话。

由图可知。

由公式可知。

于是,张佳乐辛辛苦苦的写了至少半小时,洋洋洒洒半张纸的题,就这么被孙哲平缩减成了也就三行。

张佳乐泪流满面。

 

1513.

“不是,大孙你不带这样的。”张佳乐无语地看着那份儿作业说道。

“怎么了?”孙哲平问。

“你知道什么叫辛辛苦苦一天半,一夜回到解放前吗?”张佳乐无语地继续说。

“那你这解放战争打的够快的啊?”孙哲平淡定地继续答道。

“孙哲平你他妈能不能注意一下重点啊!”张佳乐要疯了。

 

1514.

“行吧,你说应该怎么办。”孙哲平抬手做了一投降的动作。

“你好歹多写点,像这种长假作业只要有点诚意,老师一般都不会打回来重写。”张佳乐认真地说道。

“何以见得”孙哲平反问。

“你看我就是啊,我的作业一般老师就看个两三行就让过了。”张佳乐立刻现身说法。

“你是特殊情况,不算。”孙哲平抄着作业头也不抬地说道。

 

1515.

“因为准确率?”张佳乐自豪地问道。

“不,因为字太丑看不下去。”孙哲平淡定地说道。

“孙哲平你有能耐别抄我作业?!你有能耐你别抄!”张佳乐抓狂地吼着。

孙哲平拿着作业本一边乐一边继续抄。

 

1516.

其实说句实话,像什么分析题解析题之类的确实挺烦人。

“其实我就一直不明白了,这个题都告诉你这俩条线平行了,证明它到底还有什么意义?”张佳乐每次看到这种题都会愤愤不平地嘟囔。

“我到觉得这种题挺好写的。”孙哲平干脆地说道。

然后张佳乐凑过去看了眼,差点就笑懵了。

因为孙哲平在那道题的答题区里写的是。

“眼睛看出来的呗,你这不废话吗。”

 

1517

其实说道解析题,这学校在高二的时候还干过一特别逗的事。

就是让每个学生以书面形式谈一谈自己对于各种题型的感想。

“这有什么意义你说?”张佳乐当时咬着笔特别不爽地跟孙哲平说道。

“管他什么题呢,它给我分不完了。”张佳乐特别不爽地继续说道。

“你说我能写什么,各种题目虐我千百遍,我待他们如初恋?”张佳乐特别不爽地继续继续说道。

“而且据我所知你小子是不是还没初恋呢。”孙哲平想了想问道。

“……可不是呢。”张佳乐泪流满面地回答道。

 

1518.

所以说相比之下,孙哲平这事就办得比较……有艺术性。

当天所有人都交的是张作业纸。

唯有孙哲平就交了一小纸条,上面是一条网站的地址。

“你写的是什么啊?”张佳乐听说了之后下课找孙哲平问道。

“哦,就是一个关于我对于求证分析题的感想。”孙哲平淡定地说道。

 

1519.

后来那个老师给孙哲平他们班上课的时候还真把那网站地址给打开了。

是一段视频。

其实那个视频讲的挺文艺的。

关于如何把一枚草莓切开,处理,摆盘,烘烤,冷藏。

最后成功的做出了一枚……

非常像草莓的食物。

然后老师似懂非懂的看了看结束的视频,又看了看孙哲平。

“往下看评论。”孙哲平淡定到地说道。

然后老师半信半疑的把鼠标往下滑,看到了第一条评论

“看这视频感觉就跟写求证题似的。”

然后底下四页拍手称快。

 

1520.

“后来你就出来罚站了?”张佳乐纳闷地问。

“是啊。”孙哲平点点头。

“因为什么?”张佳乐不解的问。

“因为我们班人也拍手称快来着。”孙哲平淡定地说道。

“那他让你出来罚站太不应该了,这明显就是嫉妒你分析的太好了。”张佳乐义愤填膺地说道。

“嗯,我也觉得是。”孙哲平淡定地继续说道。

 

1521.

所以说,张佳乐和孙哲平基本上已经属于站到和老师的对立面的那种人了。

行为上的,智商上的。

不过具体是一个人站一条,还是两个人都把两条都占了,这就不好说了……

 

 


-----

_(:з」∠)_今天休息。可有功夫来吐槽一下了

吐槽的老规矩往下走哈。

抱歉后几天实在是没乐子……

因为这犬真的是不会画厚涂,一开始进公司的之后也说了只负责线稿

结果闹这么一出有点挺崩溃

画了两天颜色给自己搞的俩眼都快喷血了

然后被朋友吐槽为头一次看见能被一颜色逼疯的……这得多大怨念……

不过好歹说了这个该死的玩意儿画完我继续回去画线稿,阿弥陀佛

啊说点开心的。乐子。

我们这吧。空调不太好使。坏了。然后前天晚上加班大家就聊天说

我却怎么还有蚊子,买蚊香吧。

老总就说啊。要蚊香啊

然后画场景的小哥就说对啊。你不买蚊香就买空调,你选。

然后大家表示买空调把。主管你觉得买空调过分不。

主管表示恩。我觉得靠谱

然后老板悲愤的表示。我——死给你们看!!

然后我们几个开窗户的就把窗户打开了

12楼。

然后老板悲愤的拿着包先走了

我们苦逼的加班到十点

_(:з」∠)_……其实是十点半才走

而且这次节点期压根没有我的事啊!只是因为开发组的都加班,我走了不合适!

你妹的形式主义啊!!!

_(:з」∠)_不过好歹是周末休息啦!

待我去涂涂乐乐回回血QVQ

工作的乐子啥的……我觉得等我下一个坑挖出来大家就懂了【喂

啊啊去吃饭了大家午安!

【鞠躬】

【合掌】

汪!

大家周末快乐!


评论(37)
热度(3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