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1447-1458]

Time[1447-1458]

2014.7.1

 

1447.

“对了,你当班长了?”后来孙哲平突然想起来问道。

“是啊,投票选举,我全票通过,厉害吧。”张佳乐特自豪的说道。

“对了,你们班呢?”

“啊,一样,还是我当班长。”孙哲平点点头回答道。

“也是民主投票?”

“是啊。”

后来据说历史老师讲到民主制度的时候一度咬牙切齿,表情跟恨不得要发动全民起义似的。

 

1448.

九月份的从第三周开始就进入了运动会的筹备。

张佳乐报了两个接力,一个1000米跑。

孙哲平报了两个接力,一个短跑,一个1500米跑。

“你还是跟去年一样作死。”张佳乐感慨道。

“你比去年还作死。”孙哲平感慨道。

 

1449.

其实张佳乐也是没辙,项目学校要求都报满,不能有空着的。

“1000米就没一个人去跑?”孙哲平纳闷的问。

“呃……其实有一个学生挺积极的。”张佳乐尴尬的说道。

“那怎么没让他去?”孙哲平纳闷的继续问。

“他吧……比我矮,然后200多斤”张佳乐尴尬的继续说道。

“然后我就觉得他也是一片为班级做贡献的热心不能辜负,但是我发现铅球那边人满了,不过拉拉队还少个人,我就……”张佳乐尴尬的继续继续说道。

然后孙哲平想了一下,下意识的打了个哆嗦。

当然,至于张佳乐他们班的拉拉队后来获得全校创意奖就是后话了……

 

1450.

其实相比张佳乐来说,孙哲平的班就更惨了。

文科班的男生少是普遍现象,但是孙哲平所在的班男生数量少的简直可以用叹为观止来形容。

“前几天我们班有个男生发烧没来上课,我们班男生一下少了三分之一。”孙哲平刚开学那会儿跟张佳乐聊天的时候说道。

“少那么多?传染病吗?”张佳乐吓了一跳,惊恐的问道。

“……不,是我们班一共就三个男生。”孙哲平痛苦的说道。

“没关系,所以你们班男生个个都是国宝。”张佳乐同情的拍了拍人肩膀说道。

 

1451.

不过男女比例太不均衡的班级有时候的确比较尴尬。

张佳乐和孙哲平两个班的体育课是一起上,男生女生是分开的。

正式合班在一起上的第一节课老师就很尴尬。

老师看了看高二(1)班的三排男生

老师又看了看自成一队只有三个人的高二(4)班。

“高二(4)班怎么就来了这么几个人,你们班男生呢?都旷课了?”老师很愤怒的问道。

“我们班就三个男生。”孙哲平站在排头淡定的说道。

“……你们别自成一队了,你们跟着站到一班后面去吧。”老师深吸了口气,尴尬的说道。

 

1452.

后来鉴于上课没有人掩护张佳乐睡觉了,张佳乐决定开始晚上跑步锻炼身体。

虽然这之间没什么实质性的联系。

“你真行,每年运动会提前抱佛脚。”孙哲平无语的说道。

“靠,不然怎么办,别忘了今年跑接力你和我还是对手呢。”

张佳乐跑完一千米一屁股坐在地上,顺便不忘记给对方竖个中指。

“哎不对啊,你们班就3个男生,接力赛怎么跑。”

“哦,我们班主任也跟着上。”孙哲平淡定的说道。

然后张佳乐一口水刚喝进嘴里就又喷了出去。

所以说,当老师真的特别不容易,不仅得教的了书,还得跑的了接力。

 

1453.

再后来张佳乐明显觉得晚自习前跑个一小时已经完全解决不了问题了。

“大孙,还有没有什么能充分利用时间锻炼身体的办法。”张佳乐认真的问道。

“怎么说?”孙哲平纳闷的问。

“恩……就是说可以充分利用时间同时进行的,不用单独拿出时间的锻炼。”张佳乐思考了

“什么都行?”孙哲平纳闷的问。

“什么都行。”张佳乐心一横,认真的说道。

“哦,那就好办了。”孙哲平干脆的说道。

 

1454.

于是在当天晚自习结束之后。

不少人看到张佳乐正在跟着一辆自行车疯跑。

“我日!孙哲平你他妈把书包还给我!”张佳乐一边跑一边咆哮道。

“你不说你要充分利用时间锻炼的吗?”孙哲平若无其事的骑着车头也不回的说道。

“那你拿我书包干蛋!”

“能追上我车速你就拿书包回家啊,不能就跟着我跑到家门口了。”孙哲平继续淡定的说道。

然后吹了声口哨把车骑的更快了。

 

1455.

运动会还在如火如荼的准备中。

在运动会之前高二(1)班先迎来了第一次值周。

值周也算是学校的一个固定活动了,每周由一个班的人负责站门岗,查早读,课间,午休。诸如此类。

不过因为学校的班级比较多,当时的高一年级没有轮上。

张佳乐这次安排的是站早晨起来的门岗,所以不用带袖标。

“恭喜你终于从居委会老大爷晋升了。”孙哲平象征性的感慨了一句。

“去去去,什么居委会老大爷,看我带横幅你羡慕就直说。”张佳乐不屑的对人竖起了中指。

然后孙哲平若有所思的看了张佳乐半天。

 

1456.

“张佳乐啊,你当你是电线杆子呢?还能挂横幅?”孙哲平无语的说道。

“……那这是什么?”张佳乐纳闷的问。

“跟我读,绶,带。”孙哲平耐心的一字一字的说道。

张佳乐泪流满面。

 

1457.

“好吧,是不是带上还挺正规的。”张佳乐把绶带带上之后问道。

“嗯,是挺正规的。”孙哲平点了点头赞同道。

“像迎宾的?”张佳乐问。

“哦那倒不是,你见过殡仪馆那给人火化之后三鞠躬的工作人员吗?”孙哲平答。

张佳乐沉默了一下,然后把绶带又紧了紧。

再然后张佳乐转过了身。

“孙哲平你他妈别跑!我今天给你三鞠躬!”张佳乐抓狂的追出去吼道。

 

1458.

“他俩真的分到两个班了?”有人问。

“是啊。”有人答。

“……有区别吗?”有人纳闷的问。

“整个学校已经阻止不了他俩了。”两个班的人深沉的答。

 

 

------

【_(:з」∠)_上班后的乐子……想看乐子的可以来看哈】

就是。关于昨天我为啥九点多才到家

嗯我是跑去手游公司画人设了……

然后昨天给了我这样一个任务

三国人物,袁术,要求,三头身,Q版,妖异,吸血鬼。

我当时内心只有一个想法

你爷爷的!

后来我努力的画了一个

对方表示

不行,装束上要能看出是三国时期的,这个完全不像

他妈的三国有吸血鬼吗!

有吗有吗有吗!

德古拉不是那年代的人也没改国籍好吗好吗好吗!

还是怎么的!我说嘿老德!三国时期有你一亲戚!带走如何!哈压库!

然后总之昨天一头雾水摸不到头脑

然后今天我说积极的早起一下

九点半上班,八点半我就跑去了……我说……恩。早起去那画会儿好了

然后我发现公司的大家都很勤奋

都特别守时

还他妈真的一个来的都没有啊!

于是我就对着那扇打不开的门和走廊里地板……

思考了一个小时的人生……

以我一定是个二货为开头,以我绝对是个二货为结尾……

最后的最后,我只想说

今天努力的画了一上午,然后……

我们的主美

还。没。来

你们祈祷他今天别来了算了……我想早回家……

我回家要画眼镜布……我需要治愈。。。

评论(31)
热度(3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