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1430-1446]

Time[1430-1446]

2014.6.30

PS:关于楼层的问题已修改【拇指


1430.

开学之后重新分了班,也换了楼层。

也许老师是心有余悸了,所以就算孙哲平已经去了别的班,也打死不再按成绩来排座位了。

“按身高排座位!”老师大手一挥这么说道。

张佳乐,靠窗边,第六个。

老师要哭了。

 

1431.

其实张佳乐也很感慨,虽然换了楼层。

但是好像什么都没变似的……

熟悉的座位,大部分熟悉的同学,熟悉的老师

还有……

还有一个奇怪的呼唤自己的声音,而且只见声不见人。

好吧这真不是恐怖片。

只不过高二的理科班在三层,高二的文科班在四层。

然后张佳乐扒着窗台往外看

再然后瞅见了在楼上的孙哲平。


 

1432.

“我靠啊,大孙你坐哪啊。”张佳乐扒着窗户仰头冲上面喊。

“靠窗边,就原来你那位置,你呢”孙哲平扒着窗台低头冲张佳乐说道。

“我也是老位置啊!”

然后张佳乐利索的爬上了窗台准备站进防盗护栏里

再然后孙哲平赶紧把他轰了回去。

高二了。

好像真的什么都没有变。


 

1433.

特别是对于老师来说,好像还真是什么都没变。

老师过去还曾经乐观的觉得,分班之后这俩人至少能消停点。

如果说过去是两个人凝聚在一起的战斗力,那么至少现在兵分两路了不是?

但是从高二开学的第一天老师就明白自己错了。自己真的错了。

他俩分班了就不能不闹腾了这种事怎么就能信呢?

 

1434.

“大孙,我今天地理忘写了。”张佳乐扒着窗台冲上面喊

然后老师就看着一本地理练习册从上面扔了下来。

“把昨天生物作业给我看看”孙哲平冲下面喊。

然后老师就看张佳乐就把生物练习册扔了上去。

然后两本作业俩人都没抓住。

然后都齐刷刷的落到了楼下。

“我靠,大孙我饿了,我今天是不是把吃的放你那了?”

然后老师就看一个书包扔了下来。

卡在了防盗护栏上。


 

1435.

所以说,兵分两路又如何,最重要的目的是汇合。

只不过现在是一个正面进攻一个空袭而已。

至于战斗力减弱那绝对就是一错觉。

“你们两个给我出去站着去!”

“老师,孙哲平不在这班了”有人小心翼翼的提醒道。

然后这位好心提醒的无辜受害者就跟着一起出去罚站了。

 

1436.

然后张佳乐就打着罚站的名号准备出去溜达溜达。

再然后张佳乐就看到孙哲平从楼上溜达下来了。

“哟,你也出来罚站了?”

“是啊好巧,走一起出去溜达溜达。”

“走。”

然后俩人就下楼了。

那个无辜出来跟着一起罚站的在原地一愣一愣的。

 

1437.

当时是上午第三节课,然后这俩闲的没事的就去操场看高一的学生上体育课了。

当然,主要目的是为了围观高一新生的校服。

浅绿色的裤子,深绿色的衣服,还得带个白色的兜帽。

“高一这校服设计的简直神了。”张佳乐忍不住感慨。

“嗯,整个是一蛤蟆军团。”孙哲平如是说道。

于是这个据说特意是找设计师设计的确实非常难看的校服,就这么被这俩人批判的更加一败涂地了。

 

1438.

于是第一次全年级一起出操的时候张佳乐就忍不住感慨。

“咱们这太有优势了!”

“什么优势?”孙哲平纳闷的问

“物种优势啊,企鹅大军大战蛤蟆军团,咱们完胜啊!”张佳乐一脸严肃的感慨着,恨不得马上就要开战似的。

然后孙哲平就利索的脱掉了校服外套,并且往张佳乐所在的相反方向迈了一步。

“张·帝企鹅·佳乐,你带着你的企鹅大军加油,别算上我。”

张佳乐泪流满面。

 

1439.

“感觉分了班之后怎么样?”后来聊天的时候孙哲平问到。

“我觉得没什么区别,就是史地政的课上没法睡懒觉了,你不坐我前面可没劲了。”张佳乐干脆的回答道。

其实张佳乐说的是实话。

新分了班之后老师为了防止张佳乐再把别的学生带的跟着一起上课捣乱,干脆调了个最沉默寡言的学生坐在了他前面。

距离开学已经过去两个星期了。

这个学生现在阳光积极的简直脱胎换骨。

 

1440.

再然后也许是为了世界和平,或者是为了别的什么。

高二的晚自习学生们可以自由换班了,六点到七点之间也可以自由出校门买饭了。

不过因为出去买饭的人太多,张佳乐和孙哲平的班里还老拖堂,所以大部分情况还是只能吃食堂。

“不行,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有一次张佳乐忍不住了,愤怒的一拍桌跟孙哲平说道。

“现在叫外卖来不及了,还二十分钟上课。”孙哲平看了眼表。

“我叫我妈一会儿晚上遛弯送一趟,大孙你吃什么。”张佳乐一边开始打电话一边问道。

“都行。”

 

1441.

其实在七点的晚自习开始后铺天盖地的数学大题让孙哲平写的都有点忘记这档子事了。

后来过了半个多小时,有人戳了张佳乐一下,说你妈在门口呢。

然后张佳乐伸头冲门外看了一眼。

再然后张佳乐满脸痛苦的趴在了桌上。

“你们都看什么呢。”老师纳闷的问。

“老师,张佳乐的家长找他。”坐在后门口的学生答。

“哦,那张佳乐你去吧。”老师点了点头。

然后张佳乐继续满脸痛苦的趴在了桌上。

 

1442.

“大孙……你把你校服外套借我……”张佳乐低沉的戳了戳孙哲平说道。

“怎么了?”孙哲平纳闷的问,然后把外套脱了递给对方。

“……我娘带的吃的似乎有点多。”然后张佳乐就一脸风萧萧兮易水寒的去了。

再然后张佳乐就跟偷地雷似的回来了……

 

1443.

孙哲平若有所思的看着自己校服外套里抱着的一大堆吃的。

然后孙哲平继续若有所思的看着张佳乐从自己的校服里往外掏吃的。

“你确定这叫一点?”孙哲平无语的问。

“点也是分大小的,都是圆,半径还不一样呢。”张佳乐严肃的说道。

孙哲平再一次感慨这个回答简直强大的无法反驳。

所以说,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运用知识偷换概念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情。

 

1444.

不过张佳乐的老妈的确是买的东西太多了,张佳乐和孙哲平的确有点吃不完。

“没事,吃的就要一起分享。”张佳乐淡定的说道。

“还有人要鸡翅没有。”

“求鸡翅。”

“还有餐包吗,来一个。”

“班长班长,求个薯条。”

如果忽略这是在上晚自习,那么这场面真的挺和睦的。

 

1445.

最后前面讲课的老师就忍不住了。

“你们想过老师吃没吃饭吗,你们这样像话吗?”老师走到张佳乐前面很愤怒的质问道。

然后张佳乐点了点头恍然大悟

再然后张佳乐从纸盒里掏出一块儿炸鸡递过去。

“老师,这块儿给你吃。”

老师看着举着炸鸡的张佳乐。

张佳乐举着炸鸡看着老师。

僵持了五秒之后老师走了。

“我做错了什么吗?”张佳乐困惑不解的问。

“不,错的不是你,是这个世界。”孙哲平一本严肃的说道,然后笑的一发不可收拾。

 

1446.

说到吃,忍不住说个孙哲平的黑历史。

其实孙哲平不太喜欢吃螃蟹这类的玩意儿。

简单点来说就是太麻烦。

“你第一次下手自己剥螃蟹吃是什么时候?”张佳乐好奇的问。

“十岁的时候。”孙哲平想了想说道。

“那天正赶上我爸打了我一顿。然后晚上螃蟹上桌的时候我爸先挑了只螃蟹给我。”孙哲平回忆了一下继续说道。

“我当时也不知道从哪开始吃,就先揪了条螃蟹腿给撅了。”孙哲平继续继续说道,然后还顺手比划了一下。

“……再然后呢。”张佳乐下意识的一哆嗦。

“再然后我和我爸吵架的时候,我爸就一个劲儿的只讲理不动手了。”孙哲平耸了耸肩膀说道。

所以说,有时候改变命运的不一定是知识,还有可能是力量……

 

-----

[关于吐槽……我再不吐就要疯了……]

昨天吐槽过关于今天这货要上班的问题……

是这样。我九点半千辛万苦的爬到了地方

然后主管表示

你们主美没来呢

你们主美没来呢……没来呢……没来……呢

我怎么记得他上次面试就是这样!

后来到了10点的时候

主管表示

你的电脑大概下午到

你们主美……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到

不知道什么时候到……不知道什么时候到……

我突然明白为什么当初我面试的时候主管强调要抓考勤了

你就是为了抓主美吧!!

后来……我电脑提前刷新了。

不过板子还没到

后来主美也终于刷新了

然后他说,我去吃个饭

吃个饭……吃个饭……吃个饭……

你来这干嘛来了?!你!干嘛来了!!

我…………我决定也去吃饭好了【扶墙】

我感觉我的下一个工作双花坑你们又能看到很多乐乐的乐子【我的黑历史】

于是午安各位!

【合掌】

汪!

评论(42)
热度(3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