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1386-1397]

Time[1386-1397]

2014.6.27


1386.

儿童节结束之后没多久就迎来了挺隆重的一个事件。

高考。

“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事情。”张佳乐看着学校挂起了考场点的横幅,一本严肃的说道。

“有什么可值得纪念的,咱们刚高一。”孙哲平纳闷的问。

“这可是三天假期啊……”张佳乐语重心长的提示道。

“那是挺值得纪念的。”孙哲平点了点头。

1387.

高考结束之后紧接着是高二的会考,磕磕绊绊的一连两个星期课时都挺混乱的。

等再回复正常的上课时间后好多学生都一时适应不过来,其中张佳乐最为明显。

“咱们什么时候一星期上过五天课!学校疯了吧!”张佳乐愤怒的说道。

“对,一般咱们都是上六天课,只不过咱俩不去。”孙哲平淡定的回答道。

1388.

不过张佳乐跟家的时候倒是破天荒的啃了好几天书,没怎么玩游戏。

“是不是很出乎意料?”张佳乐特自豪的问。

“你爸把你电脑重装系统了?”孙哲平反问。

“我是那样的人吗!我这样当然是自愿的!”张佳乐不爽的抗议道

“因为期末分班考?”孙哲平问。

“因为可以腾出时间看世界杯赛。”张佳乐一本认真的答。

所以说,千万不用正常的逻辑去思考张佳乐的逻辑,否则你一定会输的一败涂地。

1389.

一到世界杯,张佳乐的收集癖就又犯了。

买巨无霸套餐送世界杯赛纪念杯的广告一打出来张佳乐就坐不住了。

按理说一套杯子就六款,张佳乐吃六次也就够了。

“一开始我说自己凑两套,万一有一套哪个坏了还有个备用的。”张佳乐咬着汉堡说道。

“但是后来我妈觉得这杯子不错,但是她不爱吃快餐,就说让我再给她给他凑一套。”张佳乐揉着肚子继续说道。

“再后来我爹和我爹的同事觉得我妈这个办法不错,就让我再给他们吃几套……”张佳乐痛苦的继续继续说道,然后捏着薯条轰然倒桌。

1390.

“大孙,我们是好兄弟对不对。”第二天早晨起来张佳乐突然一脸虔诚的说道。

用孙哲平的话说当时张佳乐那眼神虔诚的就好像嗷嗷待宰的小不知道什么动物似的。

“你先说,什么事。”孙哲平警觉的问道。

“你帮我吃点吧,我现在做梦都梦见我在吃汉堡了。”张佳乐痛苦的说道,然后把一大纸袋子放在了孙哲平桌上。

于是孙哲平对此事本来打算围观的心就这么撕把撕把随风飘散了。

1391.

这样的日子过了三天之后孙哲平要崩溃了。

因为他也开始做梦吃汉堡了。

“我感觉再这样下去,是不是做梦自己吃汉堡的时候都能看见对方了。”张佳乐忧心忡忡的问道。

“我倒觉得挺好的。”孙哲平干脆的说道。

“同甘苦共患难吗,仗义啊大孙。”

“不,我的意思是梦里杀人不犯法,对吧。”孙哲平阴着脸问道。

1392.

再后来事情就有点一发不可收拾了。

“大孙!你帮我吃点吧!你把薯条吃了也行!”

“不吃!”

于是,少有的张佳乐追着孙哲平满楼道跑,孙哲平一脸抓狂的一幕终于出现了。

当时高一(1)班管这称之为世界杯战役,快餐的胜利。

1393.

其实世界杯的赛事一打响,最郁闷的还是老师。

对球赛特别执着的一般会看直播,半夜两三点。

对球赛一般执着的一般会看重播,第二天白天。

前者会在第二天上课的时候补觉,比如张佳乐。

后者会在第二天上课的时候看视频,比如孙哲平。

老师很心累,真的很心累。

1394.

“大孙,你看重播呢?”后来张佳乐睡醒了之后问道。

“嗯,我半夜起不来。”孙哲平把耳机摘下来说道。

“我跟你说啊,这场比赛一会儿会有一特逗一事,就是在下半场……”

“张佳乐,有句话你知道吗,剧透……”

“死全家?”

“我可什么都没说,你自己说的。”孙哲平淡定的说道,然后转过身去继续看视频了。

留下张佳乐一脸愤慨的踹着孙哲平椅子。

1395.

其实世界杯时候各种饭馆和摊位生意都挺好。

一到比赛是赶上周六周日的时候孙哲平和张佳乐就会干脆找个小馆子,一边吃一边看。

“有时候看球的确也图个热闹。”孙哲平如是说道。

“那也分,你换国足试试。”张佳乐咬着烤串说道。

“不,换国足只会更热闹。”孙哲平淡定的说道。

“你是说聚中华上下五千年的骂街精华于一时吗?”张佳乐好奇的问道。

1396.

事实证明其实张佳乐爱吐槽国足也算事出有因。

“当初我记得我还在上小学,国足第一次进了世界杯赛。”张佳乐回忆了一下说道。

“然后当时老师就跟我们开玩笑打赌,说如果国足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进了一次球,就请我们全班人吃披萨,如果一个都没进,我们就一人请他吃一根冰棍。”张佳乐郁闷的继续说道。

“最后我们体育老师因为吃了太多冰棍拉肚子进医院了。”张佳乐郁闷的继续继续说道。

“你说这到底算你们赢了还是算老师赢了。”孙哲平无语的问道。

张佳乐泪流满面。

1397.

其实说句实在话,国足有时候失去支持者原因有太多了……各种负面报道什么都有

不过因为一根冰棍,估计张佳乐这也算是独一份儿了。

“以后别往外说了,太丢人。”孙哲平语重心长的说道。

张佳乐再度泪流满面。


评论(48)
热度(3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