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1359-1373]

Time[1359-1373]

2014.6.25


1359.

本着我们的战果来之不易的理念,大家毫不犹豫的把空调开到了十八度,成功的做到了屋外一个世界,屋内一个世界。

不过在孙哲平看来,这其实是屋外一个世界,屋内两个世界……

张佳乐穿着校服长袖外面裹自己外套,坐在空调下面吹的直哆嗦。

孙哲平坐在张佳乐前面穿着短袖啃着冰棍。

你就说这空调的位置控制的有多好

1360.

后来有一天有人照了两张照片,一张照片里有穿着短袖的孙哲平,一张照片里有穿着两件长袖还打喷嚏的张佳乐。

“你们班多大!居然能出这么明显的温差!”有人惊恐的在照片下留言说道。

后来有高明的人指出,按照这个温差,这一定是前占非洲,后至冰岛,这个教室也太大了!

所以这个故事一直在反复强调一件事,人民群众才是混蛋的。

1360.

“不行就把空调度数调高点,你这哆哆嗦嗦的图什么?”孙哲平无语的问。

“不行,这空调可是牺牲了我一个幸福千万家的战略成果,我决定痛并快乐着。”张佳乐裹着外套深吸了口气。

后来张佳乐就给吹成了热伤风,连带着嗓子发炎。

中午吃饭的时候孙哲平看着张佳乐痛苦的咬着排骨往下咽。

“痛并快乐着。”孙哲平感慨。

“你大爷的……”张佳乐泪流满面。

1361.

不过总是十八度的冷风吹,学校也受不了。

“这样对你们身体太不好了!”升旗仪式的时候校长很严肃的说道。

“他觉得费钱了。”张佳乐淡定的说道。

“一定的。”孙哲平赞成的点点头。

1362.

后来学校就开始严查教室内的温度了,要求统一26度,并且还在学校教学楼的电子荧光屏上开始打出了宣传。

请保护环境节约能源空调保持在最低不超过26度!之类的话。

一开始所有人都觉得挺不以为然的,毕竟在学生眼里这就一形式主义啊。

直到后来有一天不知道怎么回事,那个电子荧光屏上号召的度数从26变成了36……

1363.

“三十六度?”张佳乐一脸惊恐。

“外面才三十二度。”孙哲平掏出手机看了眼。

“老师!我们去外面上课吧!照这情况外面都比屋里凉快啊!”张佳乐举手抗议到。

1364.

其实学生们都懂,这36一定是不小心打错了。

其实老师们都懂,但是空调控温老师也很不爽。

其实大家都懂,但是大家都在装傻。

“那就外面上课吧!”

于是校长看着操场上熙熙攘攘的一堆人,泪流满面。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当老师和学生站在一条线上共同抵御校长的没事找事,其实结果还是很客观的。

1365.

不过光是这么闹腾也不是个事,学生们的主要目的还是能把空调的温度调下来。

但是无奈空调遥控器都放在讲台上,时不时的有人来查,确实挺烦人的。

“我又想了个招。”张佳乐盯着空调看了一会儿突然说道。

“怎么着,再晕一次?”孙哲平反问。

“不是,你能不能有点创新意识啊孙哲平同学?”张佳乐一脸鄙夷的说道。

“那你是打算在晕的过程中跳段舞还是耍套拳?”孙哲平继续反问。

张佳乐泪流满面。

1366.

“我给你说,你看清楚点。是这么回事!”张佳乐一路小跑过去把遥控器拿回来跟孙哲平面前晃,然后一顿滴滴滴的按把空调调到了十八度。

“哦,然后呢?”孙哲平问。

“然后我告诉你,见证奇迹的时刻就要到了!”张佳乐一本认真的说道。

“要开始晕了是吧。”孙哲平点点头,配合的让出了一块儿空地。

1367.

“孙哲平你这人懂不懂点科学常识?你懂不懂什么叫交友不慎。”张佳乐愤怒的说道。

“我懂,特别懂。”孙哲平一脸感触颇深的说道。

“你知道吗,其实主要空调上有个接受遥控器信号的传感器,你知道吧。”张佳乐问。

“嗯”孙哲平答。

“那你知道吗,要是遥控器的信号只要不让空调接收到,其实空调的运作功率是不变的,你知道吧。”张佳乐继续问。

“不是,你怎么不给十万个为什么代言去呢?”孙哲平纳闷的反问。

1368.

后来张佳乐一边鄙视孙哲平一边当着他的面拿手挡着空调遥控器调温度。

“看吧,遥控器上还是二十六度。”张佳乐一脸自豪。

“嗯。”孙哲平淡定的回答道。

“我靠以后咱们就可以自己调温度了你难道不高兴吗?!”张佳乐不爽的问。

“你空调吹了半天都是热风我有什么好高兴的?”孙哲平淡定的继续说道。

张佳乐泪流满面

1369.

从此之后高一上课的时候老师总是不习惯进高一(1)班

“你们班怎么这么凉,是26度吗?”老师将信将疑。

“我们班空调制冷效果好。”孙哲平淡定的说道。

“对啊老师,空调在我们班制冷效果好,这说明我们班物华天宝人杰地灵。”张佳乐淡定的说道。

对,张佳乐裹着两件外套,淡定的说道。

1370.

空调的事没过多久一转眼就到了六月份。

六月一日是儿童节,各大中小学乃至幼儿园基本属于庆祝庆祝搞个活动就放假了。

张佳乐一脸羡慕的看着初中部的学生还没到中午就放学走人了,不由得有点感慨。

“时间飞逝啊,去年我还属于放假人群呢。”张佳乐感慨。

“你心理年龄永远属于放假人群。”孙哲平淡定的安慰道。

然后紧接着楼上就传来了高二的开始跺地板嚎丧我们要过六一的声音。

“和你一样的人还挺多。”孙哲平感慨。

1371.

“不是,你这人怎么就没有点童年可以回忆吗?”张佳乐纳闷的问。

“抓了虫子扔乘凉的老头跨栏背心里算吗。”孙哲平反问。

“算啊!哎对了,那你有没有爬树掏过鸟蛋。”张佳乐继续问。

“有,我还翻墙摘过人家自己种的菜。”孙哲平淡定的继续答。

“我也是!我当时还拔过人种的大蒜!对了你当时有没有坑人捅过马蜂窝之类。”张佳乐继续继续问。

“何止,我还坑人掉过水沟呢。”孙哲平淡定的答。

然后全班人都默契的以他俩为中心,在能力范围内把桌子挪远了点。

1372.

所以说,童年其实还是很美好的。

但是认识孙哲平和张佳乐的人童年美不美好……

那大概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写出来估计可能得跟悲惨世界似的,多不好。

1373.

“所以说啊,我们过不过儿童节,不取决于年龄,而是取决于心态啊。”张佳乐不知道怎么把话题转过来之后认真的说道。

“所以,你打算怎么过?”孙哲平淡定的问道。

“咱们午休的时候去学校里不让咱去的地方玩玩吧,探索新大路!。”张佳乐心血来潮的说道。

“不让咱去的?”孙哲平纳闷的问。

“是啊是啊。”张佳乐认真的点了点头。

“……张佳乐,你原来有这个爱好。”孙哲平一脸惊恐。

“我靠,保持好奇心是很重要的好吗?”张佳乐抗议的问道。

“女厕所有什么可好奇的?”孙哲平纳闷的问道。

“……谁说我要去女厕所了啊!?”张佳乐抓狂的咆哮到。


----

最近过的有点稀里糊涂……所以是不是该中考了……

印象里好像有要参加中考的孩子……?

无论怎样,祝顺利!

今天的更新希望大家喜欢,窝去吃饭了!

【合掌】

汪!

顺便一提……这文真的真的有表白大家相信我!

评论(57)
热度(3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