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1346-1358]

Time[1346-1358]

2014.6.24


1346.

在军训结束正式回来上课的第二天,学校宣布各班开始用空调了。

结果用空调的当天下了场大雨,冷得不行。

“为什么不关上。”张佳乐无语的瞪着房顶上呼呼吹冷气的空调无语的说道。

“今天市教委参观。”孙哲平淡定的说道。

“搞什么形式主义,这时候开还不如不开。”

张佳乐坐的位置空调直吹,有点惨。

1347.

不过事实证明,学校的老师似乎听到了张佳乐的心声

于是第二天空调再度停止使用了。

顺便一提,第二天三十七度。

“感觉如何?”孙哲平问。

然后张佳乐就趴桌上把那张节能减排的宣传单撕了个粉碎。

1348.

“我们应该倡导环保,节能减排,绿色出行。大家都知道,其实我过去是一直开车来学校的,但是现在我每天都在骑车。”校长一身正气的这样说的。

“他每天开车到学校旁边的路口……”张佳乐无语的嘟囔着拆台。

“然后换自行车骑到学校正门口”孙哲平继续拆台。

“然后他敢跟我们提他绿色出行?!”张佳乐抓狂的说道。

“那咱们就满足他的要求呗。”孙哲平淡定的说道。

所以说,说相声的其实不可怕

可怕的是说相声的敢折腾。

1349.

于是在当天晚上放学的时候。

所有人都看着一个穿着人字拖的校长。

站在学校的不远处脸红脖子粗的跺脚。

“校长好,校长您怎么了。”孙哲平一脸淡定的说道。

然后校长愤怒的表示自己汽车的车胎被人扎了,现在的人素质太低云云。

“校长您最近不是骑自行来学校吗?”张佳乐装的一脸天真无知的表情问道。

张佳乐看着校长。

孙哲平看着校长。

来来往往放学的学生们看着校长。

校长泪流满面。

1350.

不过折腾归折腾,这天不开空调指着那俩电扇摇晃肯定是不行。

有人说风凉话,要是能把谁热出个事来没准学校就怂了。

好多人觉得这其实是个好主意,问题是谁以身试法啊?

然后很多人看着张佳乐。

然后很多人看着孙哲平。

“好吧,咱们来研究下怎么自己动手丰衣组织。”张佳乐压力很大的说道。

1351.

后来张佳乐发现虽然空调遥控器被没收了,但是总电源却还是通着的。

“那又怎样?”孙哲平纳闷的问

“我靠你怎么就不懂,你小时候有没有你家长把遥控器藏起来不让你看动画片的时候。”张佳乐鄙夷的说道。

“没有。”孙哲平干脆的回答道。

“我靠!你让不让我往下说了还?”张佳乐抓狂的泪流满面。

“哦好,没有,你继续往下说吧。”孙哲平配合的接了句。

张佳乐彻底想死了。

1352.

“好吧好吧,就是说这个空调其实和电视机一样,机器上本来就有开关,不通过遥控器也能打开调温度。”张佳乐一副很有研究的样子说道。

“看来你妈不止没收过你电视遥控器吧。”孙哲平表情微妙的说道。

“不是,你他妈的让不让我往下说!”张佳乐抓狂的吼道。

1353.

后来鉴于张佳乐就蹬桌子踩椅子的准备用实际操作来证明。

毕竟他一不想被孙哲平气死二不想被这天气热死。

“你慢着点。”孙哲平给张佳乐扶着椅子说道。

“我要是死了,你记得替我交今年的党费啊……”张佳乐一脸革命先烈的表情说道。

“大哥,你先说你入团了吗?”

“孙哲平你不噎我能死?!”

1354.

说道入团,忍不住要唠叨几句。

其实到了高中感觉入团就成起哄了,老师基本上本着能入都赶紧入的原则,搞的跟完成任务指标似的。

孙哲平和张佳乐就一直挺不屑的

“入团有什么意义?”孙哲平纳闷的问。

“入团以后大学入党,像很多国企公司对这个还是很重视的……”老师语重心长的说道。

“您觉得,我以后会去国企?”孙哲平纳闷的反问。

老师泪流满面。

1355.

想比孙哲平,张佳乐就简单多了。

“入团有什么意义?除了在学校出苦力还要交钱之外。”张佳乐纳闷的问。

“入团是一种积极向上的标志,是学生们应该学习的榜样……”老师谆谆善诱的说道了这里。

然后他突然觉得还是别让张佳乐入团了。

张佳乐泪流满面。

1356.

好吧说回空调。

张佳乐觉得学校买的这个空调其实特别的高端洋气上档次。

“这壳子他妈怎么是一体的!我还拆个蛋!”张佳乐抓狂的吼到。

然后张佳乐对着机器盖子连敲带拍,就差说芝麻开门了。

“别折腾了,下来吧。”孙哲平说道。

“我不信了,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张佳乐愤怒的说道

“你瞅瞅给咱副班长逼的,都会说成语了。”班里围观的指指点点。

“是啊关键是这次还用对了。”孙哲平淡定的点点头。

1357.

不过说句实话,张佳乐这次还真没说错。

虽然精诚所至没能打开空调。

但是张佳乐金石为开的中暑了。

“我当时从上面摔下来的时候是不是特壮烈。”后来张佳乐问道。

“嗯,特别壮烈。”孙哲平点点头。

“什么样,说说。”张佳乐兴奋的问道。

“你就喊,不行,我要晕。然后你就咕咚摔下来砸我身上了。”孙哲平面无表情的说道。

1358.

最终结果可喜可贺,高一(1)班普天同庆。

“大家怎么说的?”当时张佳乐中暑就被孙哲平架到了医务室,之后发生了什么不太清楚。

“简而言之就是这是一场胜利的战役,高一(1)班以一个张佳乐的代价,换来了空调的使用权。”孙哲平一脸淡定的说到。

张佳乐泪流满面。


----

【嗷嗷嗷今天说点声明的题外话,希望大家还是看一下WW】

那个可能我没太说清楚,就是这犬实际写的稿子,是比LFT上发的要多。

现在这犬已经写到了25W4

LFT上的更新是到15W8

也就是说

追LFT到完结真的还需要好久好久好久!所以请大家放心嗷!

以及LFT上我会认真一直发连载到完结,也请大家放心!

至于到时候实体本子内添加的新段子试阅依然是双花的,是大学毕业后的工作背景-W-,以乐乐去北京找工作租房,大孙是房东的前提。

标题叫【喂,隔壁的。】

预计那个坑要等Time在LFT上完结后开始写【那个坑就是每天写多少发多少了…………不然我感觉我真的要成死狗了…………】

啊啊啊今天就说这么多。今天没啥乐子哈,主要是因为我刚睡醒【你等等】

那么,今天的更新希望大家喜欢!

【合掌】

汪!

评论(71)
热度(2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