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1297-1306]

Time[1297-1306]

2014.6.21


1297.

不过正所谓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虽然一部分班级努力杀进了决赛躲避了训练,但是……

“行啊,都挺有劲儿的一个个,明天我看拉练谁掉链子。”教官一副凶神恶煞的表情说道。

“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张佳乐想了想说道。

“你是想说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吗。”孙哲平无奈的问道。

张佳乐泪流满面。

1298.

不过说实话第二天拉练去的人的确少。

见习不能参加的人排了好几队,都够重新再组几个班了。

“我靠,咱们这飞虎队是主力啊?”连长惊恐的看着人数忍不住喊了句。

其实飞虎队也就是所谓的废物队,算是军训时候教官对见习学生开玩笑的叫法。

不过张佳乐一开始不知道,还觉得这名字挺帅。

“是不是特像特殊工种。”张佳乐兴奋的说道。

“像。残疾兵必须属于特殊工种。”孙哲平点了点头认真的说道。

1299.

拉练出发的时候挺形式主义化的。

不能去的在出发的路边站两排,先敬礼再挥横幅。

怎么看怎么跟过去知识分子要上山下乡似的。

起初孙哲平没这感觉,但是直到他看见张佳乐举着的横幅上

好好改造

早日释放

洗心革面

重新做人

“张佳乐……”孙哲平阴着脸

“没事大孙你放心的去吧,我会带好咱们班的。”张佳乐认真的说道。

“我他妈先把你带走。”孙哲平咬牙切齿说道。

1300.

拉练没什么可说的,其实就是负重绕着山路行进一圈。

对于孙哲平来说这的确不算什么事。

“大孙,你改造的如何了。”张佳乐掐着点给孙哲平打了个电话,顺便发表了一下自己独占一个宿舍吹电扇的喜悦。

“下山了,教官带我们一会儿出去吃馆子。”孙哲平说道。

然后孙哲平就听张佳乐那边咕咚一声从床上滚下来的声音。

“教官!我现在去改造!啊不,我现在去拉练还来得及吗!”

孙哲平在电话那头毫不客气的狂笑了好久。

1301.

后来张佳乐就在宿舍里躺尸了一个下午。

“你瞅你那点出息。”孙哲平无语的说道。

“……扯,我只是在思考我人生的意义还有未来的前景还有……”张佳乐据理力争。

“哦那你思考吧,我就不给你带吃的了。”

“大孙,食粮可是精神食粮的地基啊。”张佳乐一咕噜从床上爬起来特严肃的说道。

1302.

后来孙哲平终于明白了。

对于张佳乐而言,食粮不仅仅是精神食粮的地基,甚至有时候可以为了食粮而放弃精神食粮。

“该写军训后期的感想稿了。”孙哲平说道。

“嗯。”张佳乐嚼着小羊排一脸陶醉。

“大家说咱班的你写。”孙哲平继续说道。

“行啊。”张佳乐嚼了个烤土豆片淡定的说道。

然后张佳乐吃完饭后看到孙哲平递过来的纸和笔。

“干嘛的……?”张佳乐纳闷的问。

“感想稿,你刚才答应的。”孙哲平淡定的说。

“我什么时候答应的啊!”张佳乐惊恐的问,而且看表情不是装的。

“吃饭的时候。”孙哲平淡定的继续说道

以上就是张佳乐为了食粮是如何出卖自己的全过程。

1303.

虽然拉练是个辛苦的事,但是拉练结束后的晚上确是可以用歌舞升平来形容。

供应鸡腿,能洗澡,晚上集体看电影。

不过这三样活动在每个人眼里的意义还是不一样的。

比如这三样放在张佳乐眼里就是供应鸡腿,妈蛋的停水,我靠喂蚊子。

比如这三样放在孙哲平眼里就是整牙没法啃,能洗澡,看张佳乐喂蚊子还得来我这找药。

众口难调,老师们很心累。

1304.

晚上一群人拎着小板凳围在操场。

看地道战。

黑压压的一片人看着真的很像劳动改造。

“大孙,你说他放这片子是不是在暗示咱们挖地道跑。”张佳乐纳闷的问。

“别扯,挖地道出去保守估计我高三时候能见到你。”孙哲平无语的说道。

“你算算咱们距离放出去还,不对,距离咱们军训结束还几天?”孙哲平又被张佳乐带跑了,孙哲平很郁闷。

1305.

“还有五天,不算最后一天还有四天。”张佳乐掰着手指头算了一下。

“不算明天还有三天。”张佳乐掰着手指头继续算。

“不算倒数第二天彩排就还有两天。”张佳乐掰着手指头继续继续算。

“你直接说咱明天回家得了。”孙哲平无语的说道。

1306.

军训时候看电影其实是个很无聊的事。

这种电影也没多少人看,玩手机的一堆一堆的。

天黑下来之后乍一看以为这演唱会底下人都拿着荧光棒呢。

于是蚊子就来了,找张佳乐来了。

“你告诉我你到底喷了多少花露水。”孙哲平纳闷的看着张佳乐说道。

“……我今天临出来前直接拿了一瓶花露水从头泼到脚来着。”张佳乐阴沉的说道,一脸的鱼死网破。

于是直至电影结束,孙哲平一直觉得自己坐在了一大瓶六神花露水旁边……


-----

【今天有喜闻乐见的话唠乐子……有兴趣的请往下走【喂】

抱歉哈今天上午这犬去复查牙齿了,所以回来的比较晚

然后呢,其实这犬本来打算说外面随便吃点就回去了,毕竟都过了下午1点了指望老娘还给我留饭有点够呛。

结果老娘发短信说,朋友送海鲜了。你兔崽子跟哪呢!

然后我真的很严肃的跟我妈探讨说吧……为什么要叫孩子兔崽子呢,就遗传基因这对你不利啊!

然后我娘回短信,说。

“你老娘本来就属兔。”

为什么我的人生就不能按套路出牌一次呢,一次也好啊!一次!!

其实海鲜来说吧,我家都喜欢直接清水煮熟了直接蘸调料吃……

然后其实我绝对是个对海鲜的偏执狂。

于是狂吃到刚才。

然后,我吃完准备一抹嘴跑来放更新的时候……

我娘倒了一杯无色液体给我……

“白酒。”我娘是这么说的。

“吃海鲜喝酒不是痛风么?”我答。

“我怕海鲜没处理干净,你喝点白酒,酒精消毒。”我娘继续说。

消毒…

消毒……

消毒…………

妈!?我是你亲生的吧?!我是吗!你给我句实话!我真的是吗!

于是……我现在整个人都……属于一种……

等等几位输球的朋友我和你们一起上天台好吗……

的心情……

_(:з」∠)_啊啊总之抱歉啦今天更新有些晚。揉揉脸准备继续去战稿子啦,晚上看球赛!3点!战!

今天的更新希望大家喜欢

【合掌】

汪!

评论(82)
热度(3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