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1273-1296]

Time[1273-1296]

2014.6.20


1273.

军训到第八天的时候基本上全民就已经处于麻木状态了。

张佳乐脚恢复的已经差不多了,但是学校为了安全起见还是选择让他继续打酱油了。

“总这么晃悠着也挺没意思的。”张佳乐感慨道。

然后张佳乐就被发配到后勤部门打下手去了。

1274.

张佳乐跑后勤的主要任务就是叠被子被套外带给别的学校来训练的人发东西之类。

“感觉怎么样?”晚上回来的时候孙哲平问道。

“我跟你说,感觉不错!”张佳乐神采奕奕。

“你别告诉我劳动最光荣。”孙哲平一脸不信。

“扯,我是那么爱说大话的人吗。”张佳乐义愤填膺。

“哦好,那请说。”孙哲平一脸虚心求教。

“我呆的那地方旁边就是小卖部的后窗户……”张佳乐压低声音一副很神秘的样子说道。

所以说,用惯用的思维去思考张佳乐,你就输了。

1275.

其实张佳乐在后勤处呆的多少有点风生水起的意思。

这让校领导不免有些泪流满面。

因为在他们的想象中,他们应该是看到一个辛勤的少年在那里叠被子之类。

而不是……

“来两瓶可乐!钱正好!”

“老板!再加两袋薯片,找钱!”

用孙哲平的话说,张佳乐在做一件事的时候,他身上总是闪耀着其他事上的闪光点……

1276.

后来学校就开始严打了,关于很多人不吃食堂都去买小卖部的问题。

但是红十字会的,不参与训练的,广播站的,都不受限制

于是张佳乐在第二天爬起来要去后勤部的时候,他收到了长长一条购物单……

“你这是要把我这搬空啊!”小卖店的老板抓狂的说道。

“没关系没关系,你就看着拿吧……”张佳乐淡定的说道,然后把一整箱干脆面扛走了。

1277.
说道干脆面,张佳乐后来几天泡面也吃腻了。

“我决定换点新花样。”张佳乐认真的说道。

“雪碧泡面还是七喜泡面啊。”孙哲平不以为然的说道。

“你看我说什么来着,孙哲平你这人是不是记仇。”

孙哲平泪流满面。

1278.

不过张佳乐倒也没真这么作死拿饮料泡面。

毕竟已经有人找死一次了,张佳乐就不打算前仆后继了。

“我决定试试泡面当干脆面吃,干脆面当干拌面吃,干拌面当泡面吃。”

然后张佳乐就这么试验了一圈。

“有什么发现吗”孙哲平后来问

“有,比如我发现,泡面还是泡着好吃,干脆面还是直接吃好吃,干拌面还是干拌着好吃。”张佳乐一本严肃的说道。

“你自己说你这是不是闲的”孙哲平一脸无语的说道。

张佳乐泪流满面。

1279.

不过也可能是因为张佳乐买东西的声势实在有点浩大

毕竟是军训基地,老看着以学生扛着大箱小箱的走来走去确实有点说不过去。

“学校允许你能去小卖部,但是不能给其他学生买东西。”老师很严肃的跟张佳乐说道。

“谁规定的,我自己吃。”张佳乐淡定的说道。

“这么一箱?”老师纳闷的问。

“是啊。我能吃。”张佳乐面不改色心不跳的说道。

1280.

然后张佳乐就当着老师的面把箱子拆开开始嚼薯片。

吃了十袋之后老师放他走了。

“我这辈子都不想吃薯片了……”张佳乐后来趴在自己床上痛苦的说道。

然后孙哲平蹲在地上帮人拆箱子。

“我觉得你当时运气不错,至少拆的不是另一个箱子。”孙哲平淡定的说道。

“另一个箱子里是什么?”张佳乐纳闷的问。

“泡面。”

然后张佳乐差点吐了。

1281.

其实军训的意义在部分人眼里就是

做没意义的事,做没意义的事,做没意义的事。

然后将这些没意义的事组成在一起的时候人们就会感慨

“啊,我们的军训多有意义啊!”

以上出自张佳乐语录

1282.

军训的第九天开始了拔河赛

相比训练来说这个算轻松的了

鉴于名额有限,所以冲过来报名的人几乎是争先恐后外带张牙舞爪,恨不得没报上名当场死给你看似的。

“当初运动会怎么没人这么积极啊”孙哲平感慨。

“根据狭义相对论,在面对一件十分无聊的事的时候,人们就会觉得另一件无聊的事很有趣了。”张佳乐淡定地说道

1283.

所有人看着张佳乐

所有人看着孙哲平。

一个十字会场外应援

一个体特内定参赛不用报名。

“你俩怎么那么好意思呢?!”

“不服你也来当体特?”孙哲平不屑的说到

“不服你也喝多了滚楼梯?”张佳乐不屑的说到

“杀敌八百自损八千说的就是你。”孙哲平表情复杂的说道

张佳乐泪流满面

1284.

不过说句实话,这次的比赛激烈的实在出乎人意料。

挺进总决赛就意味着一天不训练

于是场上全程都保持着比赛第一友谊就是个二的和谐气氛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求生的欲望是多可怕啊”

张佳乐看着孙哲平带着班里人一路三秒定胜负不由得感慨道。

1285.

“下午就没那么容易了。”孙哲平中午休息的时候感慨到。

“可不,下午怎么和铁球他们班撞上了”张佳乐郁闷的说到

铁球的外号是张佳乐给起的,人如其名,看着就敦实。

当初是张佳乐下课去操场找孙哲平,碰巧看见了铁球跟那扔铅球。

“我却,大孙你看那家伙的肌肉,跟塞了一堆铁球似的!”

铁球这个外号就此诞生了。

1286.

“关键是他们班那几个练铅球的都报名了。”孙哲平看了眼名单说到

“是啊,铁球,大铁球,小铁球,水球,气球……”张佳乐摆着手指头如数家珍

哦对,外号都是张佳乐起的

“不是,你能不给人家班说的跟奥运五球似的么?”孙哲平无语的说

1287.

“认真点了。下午开始就是一局定胜负,得想想办法。”

中午时候高一(1)班的人凑在了一起开会大家说到。

“你有什么想法么,损招搜招都行。”孙哲平看着张佳乐说到。

“……我们拿麻袋把他们脑袋蒙上暴打一顿怎么样?”张佳乐提议到。

“……你还是把麻袋蒙在自己脑袋上打自己吧。”孙哲平沉默了一下说道

张佳乐泪流满面。

1288.

下午比赛的时候到了

高一(1)班对五球班啊不,我是说高一(5)班

从气势上看多少有点针尖对麦芒的意思。

当然了,高一(1)班的气场主要来自于孙哲平。

用张佳乐的话说孙哲平当时的表情就是……

对面的你们谁敢拽走这根绳子我就剁了你们手足。

正所谓妻子如衣服,兄弟如手足,谁敢动我衣服,我就剁谁手足。

于是这根绳子的地位顿时就升华了……

1289.

其实张佳乐想过很多一会儿比赛时的激烈场面。

比如两个班势均力敌的打起消耗战。

然后所有参赛选手一边拽绳子一边扯着脖子喊。

再然后比赛进行到白热化,甚至绳子被拽断之类!

但是事实证明,张佳乐的头脑风暴再一次落空了。

1290.

因为实际情况是这样的。

裁判喊,开始。

3

2

1

孙哲平带头拽着绳子大吼一声。

然后绳子就被高一(1)班一把拽了过去。

再然后比赛结束了。

再再然后高一(1班)进决赛了。

张佳乐看的一愣一愣的。

高一(5)班参赛选手一愣一愣的。

1291.

“你们不知道,高一(1)班班长那一嗓子太突然了,我们没想到啊!”高一(5)班的参赛选手们泪流满面的说道。

“大孙,你这就叫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张佳乐拍拍人肩膀说道。

“成语不会用就不要用了好吗。”孙哲平一脸无语的说道。

1292.

然后孙哲平带领的高一(1)班在下午的比赛里势不可挡了。

气场和实力自然是一回事。

但是还有一个更主要原因……

“他们这次怎么不吼了?!”被淘汰的高一(3)班参赛选手泪流满面的问道。

“靠。叫也不是不叫也不是,这帮人真难伺候。”张佳乐嘟囔着说道。

“张佳乐,为什么你一说出来这话听着就那么别扭呢。”孙哲平纳闷的问道。

1293.

后来张佳乐觉得这样也不好。

“这是战术,不能让他们觉得咱们班是耍诈。”

张佳乐认真的说道,然后在下一场比赛的时候爬上来主席台抢过了麦克风。

“参赛的你们听好了,我就问一遍!我你们想不想听我们班长吼一声!”

“想!”其他班的起哄。

1294.

“大点声!”

“想!”

“大孙!”

“来一个!”

“大孙!”

“来一个!”

“……张佳乐你他妈给我下来。”孙哲平咬牙切齿的说道

1295.

后来拔河比赛结束了。

高一(1)班获得冠军奖项。

孙哲平获得单人奖项。

“你怎么得奖了还不高兴?”张佳乐纳闷的问。

然后他把孙哲平的奖状拿了过来。

上面一行大字

军训好声音。

“大孙,我可以笑吗。”

“你觉得我可以揍的你话,你就笑吧。”孙哲平阴着脸说道。

1296.

然后在操场上乘凉的学生就看到张佳乐拿着张奖状一边狂笑一边跑。

孙哲平在后面一边吼一边追。

“得了个奖兴奋成这样?”围观的人指指点点。

“而且疯的还是张佳乐?”围观的人继续指指点点。

“可能是传染了。多可怜,刚十几岁……”围观的人继续继续指指点点。

等张佳乐和孙哲平回宿舍的时候故事版本已经变成了……

两个绝症晚期的少年身残志坚的故事了。

“我靠我怎么可能身残志坚?!”张佳乐愤怒的抗议到

“对,你身脑双残。”孙哲平鄙夷的说道。


评论(77)
热度(4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