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1252-1272]

Time[1252-1272]

2014.6.19


1252.

其实洗澡洗到一半停水真的是很难受的事。

“不就是身上湿吗,你坐电风扇底下吹会儿就好了。”孙哲平纳闷的说道。

“蛋!我那是打了浴液了!”张佳乐泪流满面。

1253.

“不过我已经想到办法了。”张佳乐突然神神秘秘的说道。

“你不是打算裸着在水房那搞人体艺术,对吗。”孙哲平有点绝望。

“我靠,我是那样的人吗!”张佳乐咆哮。

事实证明,孙哲平觉得自己真的太小看张佳乐了。

1254.

洗完澡之后各班就出去拉歌了。

像张佳乐这种来这直接疗养的就可以选择自由活动了。

当然主要原因还是……

“我觉得教官不会想知道那些军歌的其他唱法。”孙哲平干脆的说道。

张佳乐泪流满面。

1255.

不过这次拉歌张佳乐没去的主要目的还是为了解决一下身上的浴液。

本着就近原则,张佳乐就一个猫腰跑进了孙哲平呆的国旗班宿舍。

再然后孙哲平中途回了趟宿舍,拿东西。

再再然后孙哲平看到了张佳乐。

拿着一沓纸巾的张佳乐。

拿着一沓纸巾没穿衣服的张佳乐。

1256.

“你继续,我不会说出去的。”孙哲平干脆的说道,然后开门出去了。

“我靠!你他妈听我解释!”张佳乐抓狂的喊道。

“你是想解释自己压抑太久,还是想解释点别的。”孙哲平无语的说道。

“老子这他妈是湿纸巾!”张佳乐继续抓狂的喊道。

“我靠张佳乐你这么特立独行?!”孙哲平愣住了。

1257.

好吧,张佳乐的确没拿湿纸巾做什么奇怪的事

当然这也不排除那是薄荷的,太刺激了不好。

“蛋!我是拿来擦身上好吗!”张佳乐怒吼到。

“你的行为就好比你的思维。”孙哲平感慨道。

“富有活力?”张佳乐问

“充满歧义。”孙哲平答。

1258.

然后张佳乐就直接在孙哲平床上卧倒了。

穿上衣服之后。

然后紧接着张佳乐就爬起来了伸手又要脱衣服。

“你还打算场景重现是怎么的?”孙哲平无语的问。

“我后背够不着忘擦了!帮我擦一下!”张佳乐又趴到了床上

“张佳乐你他妈就一神。”孙哲平继续无语的说道。

1259.

不过说句实话,紧接着张佳乐就后悔了。

因为他发现孙哲平似乎把擦一下和搓背这俩概念搞混了。

“我靠!你轻点!”

“够轻的了!”

“我都他妈快下来一层皮了!”

“扯淡,要下来也是泥!”

1260.

不过孙哲平只是回个宿舍拿东西,半天没归队也不行。

教官就让几个中途要回去打水的学生去看看怎么回事。

于是这群无辜的学生就这么推开了国旗班宿舍的门。

然后他们看到了坐在床垫张牙舞爪的孙哲平。

再然后他们看到了上半身没穿衣服正做奋力挣扎状的张佳乐。

再然后这个世界就安静了……

1261.

孙哲平泪流满面。

张佳乐泪流满面。

无辜的人民群众泪流满面。

“我们不会说出去的。”

“是啊,你们两个要勇敢。”

“班长副班长我们永远支持你!”

“对!不要在意那些世俗的目光!”

孙哲平继续泪流满面。

张佳乐继续泪流满面。

1262.

“大孙,你是不是现在跟我一样特想死。”张佳乐幽幽的说道。

“哦,不至于。”孙哲平淡定的说道。

“我靠,这么淡定。”张佳乐惊讶的看着对方。

“嗯,我现在只是特想你死。”孙哲平咬牙切齿的继续说道。

1263.

当然,后来这个事也没人再敢提了。

不仅是因为这个事他们没有前因后果,说不清楚。

还因为……

“你要是能说的清楚。”张佳乐说道。

“我们就能让你死的清楚。”孙哲平淡定的答。

一致对外,是很可怕的。

1264.

再后来军训就开始安排站岗了。

张佳乐有一次碰巧围观到过夜里站岗的,穿着特别大号的军大衣站门口。

既看不见脖子又看不见脚脖子,挺渗人的。

“也不知道谁轮到后半夜查岗,也太倒霉了。”张佳乐幸灾乐祸的说道。

“张佳乐,明天你操场门口凌晨三点到四点的岗!”班里人通知说道。

“你早晚死你这张嘴上。”孙哲平淡定的说道。

张佳乐泪流满面。

1265.

后来教官给安排了当天查岗的人开会。

“为了严谨起见,我们换岗时候安排了暗号。”教官压低了声音神秘的说道。

顿时来开会的所有学生都由自由散漫变成了聚精会神。

一时间一种不法组织秘密交易特务接头的感觉油然而生。

“暗号是什么。”张佳乐好奇的接下茬。

“天王盖地虎,宝塔镇河妖。”教官神秘的继续压低声音说道。

张佳乐真的想骂一句你他妈在逗我?

然后他打量了一下身材犹如地虎河妖的教官,他忍住了。

1266.

于是在第二天的凌晨三天,张佳乐哆哆嗦嗦的跑去了操场。

“地虎地虎,河妖接班来了。”张佳乐伸手拍了拍站岗的人嘟囔了句。

然后他发现裹着军大衣的地虎,啊不,人

是孙哲平。

“你好,孙地虎。”

“你好,张河妖。”

不过等张佳乐把军大衣接过来披上了之后,孙哲平觉得自己说错了。

“你改行当夜叉吧,真的。”

张佳乐泪流满面。

1267.

不过后半夜站岗也有好处,那就是基本不会有闲的没事的老师来夜巡。

孙哲平说站了一小时岗都不困了,干脆再和人聊会儿天困了再回去睡。

然后张佳乐就跑主席台旁边拽了两把椅子回来。

“这样是不是不错?”张佳乐坐在椅子上伸了个懒腰问道。

“不错,前面再挂个牌子写售票处就更好了。”孙哲平打量了一会儿之后感慨道。

1268.

军训的地方毕竟是进了山,其实环境不错。

“我靠,能找到北斗七星了都。”张佳乐抬头看着天感慨道。

“嗯,这边空气的确不错。”孙哲平跟着抬头看,然后点了点头。

“对了大孙。”

“啊?”

“咱们明天是不是得写什么东西来着……”张佳乐问道。

“你告诉我你是怎么通过看北斗七星联想起这个的。”孙哲平无语的问道。

1269.

其实学校布置要写的东西挺无聊的。

主题叫一封家书。

希望学生给家里写一封信,关于这几天的所见所闻,然后由学校统一寄到家里。

“我觉得我写这个实在没意义。”张佳乐郁闷的说道。

“怎么?”孙哲平问。

“因为我初中军训时候就写过。”张佳乐低沉的说。

“然后我妈还给我回了信。”张佳乐低沉的继续说道。

“再然后我妈在信里幸灾乐祸的问我感觉如何,用不用再申请让我再训十天半个月的……”张佳乐低沉的继续继续说道。

1270.

后来张佳乐在信里就写了一句话。

“没死!开心么!”

然后张佳乐的家人又一次给张佳乐写了回信。

“不开心!”

“大孙,我觉得我绝对不是亲生的。”张佳乐泪流满面。

“不,我觉得从做事行为上,你绝对是亲生的没跑。”孙哲平认真的说道。

1271.

其实军训最混蛋的事无外乎几件。

查内务,洗澡停水,半夜紧急集合。

张佳乐他们很幸运,在来的第七天终于赶上了。

吹冲锋号的时间是后半夜一点多了。

然后所有人都冲出了宿舍。

于是连长看到了穿着睡衣的,裸睡的,穿着自己衣服的。

然后他惊喜的发现张佳乐穿的依然是训练服,要多整齐有多整齐。

1272.

“我们要学习张佳乐同学的这种精神。”当时连长很严肃的这样说道。

“可以啊,速度这么快。”解散了之后孙哲平感慨道。

“毛!我那正吃泡面呢,他一吹冲锋号一口汤差点没烫死我。”张佳乐愤怒的说道。


-------

今天的题外话就几句!

这犬今天去了距离自己家最近的那个公司面试!

超级棒!目测看美术组的全是宅【。

等主美的时候,我看俩个目测从聊天判断是老爹的俩美术

快递收到个足球!然后俩人在办公室里玩起了球!我当时整个人都不好了哈哈哈哈哈

总之总之,谈得很愉快!去公司画Q版人物!下下周一开始上班啦!

QVQ超级有种得偿所愿的感觉,感谢所有祝福我的小天使!你们都是小天使!!!汪!还有最后一星期!决定耍起来疯起来玩起来!霸图O参展的东西能做多少做多少!【你先把本子写完封面画完好吗】

总之!超级感谢大家的祝福!!这犬狂喜乱舞的去吃饭啦下午继续写稿子!

今天的更新希望大家喜欢!

【合掌】

汪!

评论(70)
热度(37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