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1219-1233]

Time[1219-1233]

2014.6.17


1219.

带张佳乐他们班的教官是个新兵,脾气挺好。

连长走了之后表面上说了张佳乐几句,也就算完了。

“教官,能不能拿我被子叠一下做个示范。”张佳乐突然说道。

然后教官就这么被张佳乐一副改过自新的表情骗了。

“看到了吗,这么叠就有棱角了,我拆开你自己再叠一遍。”教官说道。

然后张佳乐就饿虎扑食一样的冲过去护住了被子。

“没事!不用拆了!”张佳乐把被子颤颤巍巍的放上了没人住的上铺,一脸虔诚。

1220.

军训的地方在山里,白天热的要命一到晚上又冻的不行。

张佳乐裹着外套睡了一晚上,冻成了二傻子。

“你不作死么。”隔天张佳乐从医务室拿了药回来之后孙哲平说道。

“那不行,那被子现在在我眼里就是文化物质遗产。”张佳乐斩钉截铁的说道。

好吧张佳乐的意思就是说,我要是把这被子拆开了,他就犹如文化遗产一样不可复原了……

1221.

后来孙哲平想了想,趁着中午休息的功夫带着张佳乐出去了。

军训区的空宿舍挺多,一排排的,都挂着锁。

孙哲平找了个离得比较远的宿舍,一脚下去把锁踹开了。

然后他进去拖了床被子出来,掸了掸土,扔给了张佳乐。

“你的了,第二天早起记得扔回来。”孙哲平淡定的说道。

1222.

国旗班其实挺累的,比其他学生早起一小时训练,晚睡一小时训练,只有午休多半个小时。

“你这简直起的比狗早睡的比狗晚啊。”张佳乐感慨。

“你就起的比我晚睡的比我早。”孙哲平淡定的说道。

事实证明,在非求生本能的情况下

张佳乐不瘸腿的时候追不过孙哲平

瘸腿的时候就更别不自量力了……

1223.

其实张佳乐到了第三天才知道国旗班是五点半就起来训练的。

那天赶巧张佳乐起得早,就说偷偷摸摸去把那床被子扔回去。

然后他就看到了一群人正绑着负重在跑步。

张佳乐觉得要么自己是出幻觉了要么就是见鬼了。

然后他就看见了孙哲平。

究竟这是幻觉还是见鬼,张佳乐又一次面临了人生的抉择……

不过在孙哲平看来,张佳乐迎风喝土的抱着被子傻愣愣站在原地……

倒挺像梦游的。

1224.

“你们现在开始训练了?”张佳乐问。

“没,我刚跑完步,现在可以休息。”孙哲平说。

然后张佳乐就一溜烟小跑的还被子去了然后又一溜烟小跑的回来了。

“吃东西不?”张佳乐问。

“有什么?”孙哲平反问。

然后张佳乐就开始掏自己那件犹若特工服一样若干个兜的外套。

1225.

“豆干你吃不吃?”张佳乐掏着外兜问到。

“牛肉干呢。”张佳乐掏着内兜继续问道。

“我这还有鱿鱼丝。”张佳乐掏着夹层继续继续问道。

后来孙哲平突然觉得张佳乐有一句话说的挺对的。

来军训的确是一件很长见识的事情。

因为孙哲平也是头一次见到掏吃的能掏的跟大街上卖盘的似的…………

1226.

“这招你到底是怎么琢磨出来的?”孙哲平纳闷的问。

“初中军训时候吸取经验教训,总结出的胜利战果。”张佳乐严肃的说道。

张佳乐上初中的时候的确在藏食上没什么经验。

有一次就是,张佳乐刚从小卖部买了袋酸奶,还没来得及喝就喊集合了。

“那次军训学校发我的那帽子大,我就把那酸奶藏帽子里了。”张佳乐回忆着说道。

“然后当时站军姿教官说我表情不严肃,你说站军姿他管我表情干什么。”张佳乐郁闷的继续说道。

“然后他就一巴掌拍我脑袋上,把酸奶袋子给拍裂了……”张佳乐郁闷的继续继续说道。

1227.

据说吧,那酸奶还是带草莓的那种。

于是教官就看着一堆白色混合着点红色的液体顺着张佳乐脑袋往下流……

“后来我把头发洗干净之后跟他解释了半天,但是他死都不让我再训练了。”张佳乐尴尬的说道。

孙哲平表情纠结的看着张佳乐……他突然觉得有句话应该这么说

失败乃成功之母,但是失败的儿子不一定是成功,还有可能是郑成功……

1228.

其实大家都非常痛恨军训基地没完没了的沙尘暴。

尤其是姑娘们。

尤其是长头发的姑娘们。

但是也有比这两种人更恨沙尘暴的人

比如张佳乐。

因为他那一脑袋被孙哲平剪成跟狗啃的一样的头发好不容易长长了,就赶上了军训。

而且,他到现在还是不会单独洗头发。

顺便一提,军训的地方,五天一洗澡。

1229.

张佳乐到第三天看着自己的头发已经到了一个抓狂的地步。

是拿盆洗一次试试还是让自己的头发变成鸟窝,张佳乐又一次陷入了艰难的抉择。

“不是,你这有什么好抉择的。”孙哲平无语的问。

然后张佳乐一拍大腿心一横的拎着盆出去了。

1230.

很多人都会选择在午休的时候洗个头,最少也要拿水冲一下,不然实在太热。

但是当张佳乐拎着盆跑去洗头的时候所有人都惊讶了。

因为他们都感觉张佳乐不是要洗头

他是想把自己溺死在脸盆里……

1231.

当时孙哲平是正好在宿舍眯了一会儿。

然后他起身出去打个水。

于是他拎着水壶推开了宿舍门,伸了个懒腰。

然后他感受到了温暖的阳光

再然后他看到了席卷而来的漫天黄沙还有站在不远处的一排水龙头前面要拿脸盆把自己溺死的张佳乐。

再再然后孙哲平能感受到的似乎只有这个世界的恶意了……

1232.

“不是,你这是新发明的花样作死洗脸是吗。”孙哲平绝望的站在张佳乐旁边说道。

然后张佳乐想解释一下

再然后他猛地一抬头甩了孙哲平一身水。

1233.

从此之后的每个中午,水房附近就再也没消停过了。

来来往往的学生能看到的只有把张佳乐脑袋按水盆里洗头发,连吼带咆哮的孙哲平。

还有做溺水状玩命扑通的张佳乐。

“我靠!你能不折腾吗!甩我一身水你小子他妈属狗的吗!”孙哲平大吼

“我日你他妈轻点!我这头发是真的!又不是假发!”张佳乐扑腾着继续吼。

“是假发老子就给你扯下来洗了!还跟这费什么话!”孙哲平继续吼着。

“……这就是你们说的你们高一最铁的俩楷模?”被普及了知识的教官看着俩人一愣一愣的。

其他学生看着这俩人,顾左右而言他。


-------

【今天的乐子关于世界杯,看个乐的往下走哈。】

昨天比赛结果这人已经狂喜乱舞过了,不过鉴于看文的各位不一定都喜欢德国队也有可能压根不看球,所以咱们来聊点不涉及比分的乐呵哈

众所周知,我吧,幸运E的挺厉害。昨天就是。

0点整的球赛,我提前特意关上了sai,关上了文档,把能关的都关了就挂着一个Q和一个直播。

然后我开始热血沸腾

然后直播里德国队开始唱国歌。

我热血沸腾。

然后就他妈断网了。

然后当时我就热血沸腾的我就想。

怎么的,德国队唱完了让我跟着唱一遍啊?

然后我开始泪流满面的修网。

然后等我千辛万苦的爬上去之后德国队进球了。然后我就又掉了

等我第二次爬上去的时候我听到直播里的解说在喊,太可惜了!这么好的球犯规了。

然后我朋友语重心长的拍着我说,你要是真喜欢德国队,你别看比赛就是对德国队最大的支持。

当然之后我是怎么刷了他一屏幕的那个是后话。嗯,反正我刷他一屏幕他都习惯了【等等

哦对后来吧,我就一直特想说,直播里那个解说。有一位是大舌头是怎么的。

我承认吧,我这人有点空耳,但是……

当我听到那个解说大喊。

葡萄牙队开始关门放狗了!的时候……

我承认我愣住了,对我真的愣住了……,我就纳闷,这解说是刚小号打完了魔兽世界里那血色修道院图书馆的那副本是怎么的。

然后,我就纳闷啊,我就问啊

“刚才那关门放狗是怎么回事?”

然后得到的回复是

“人他妈说的是专注防守!”

咳……

好吧……

反正之后的比赛我的大脑里一直在回放着这句话……关门放狗……放狗……放狗……

然后到了下半场,这位解说又一次刷新了我的空耳。

“这场德国队发挥的很好,始终他们都处于一种兔子球的状态”

兔子球……兔子球……兔子球……

有没有狗球……狗球……狗球……

好吧后来我才知道人家说的是

控制球……控制球……控制球……

兔你妹啊!

然后……旁边的解说决定活跃一下气氛来着就说……啊其实我一直觉得,今天裁判才是主角。

然后我跟自己同学聊天,很纳闷的问。

“……我操,主角不应该是球么。”

然后我朋友就放弃了我……【但是我觉得我说的没错啊!】

然后就是……最后解说……我发现那个解说把,活跃气氛说的话总是很戳我的笑点【当然我一直觉得这和我笑点不太对也有关系】

那个主播最后好像有这么一句话

大约在多少多少年前,是葡萄牙发现的巴西。然后就扯到了什么大航海,然后就扯到了什么多少多少年之后,他们在自己发现的这个土地上征战。

然后我的脑内翻译就是

在多少多少年前,葡萄牙发现了巴西,然后在多少多少年之后,他们在这片被他们发现的土地上被另一个外来国家以踢球的方式,暂时败了第一场。

于是总结。

你没事干发现什么巴西?你发现什么巴西?

【然后我朋友第二次放弃了我】

【我到底又哪说错了】

------

_(:з」∠)_哦哦哦发现今天又叨叨的有点多。抱歉啦更新发的有点晚!!最近感觉出没时间要开始比较规则了……抱歉抱歉

合掌跑走换身家居狗皮……回来还没换衣服就冲电脑前了OIZ

今天更新就到这里啦希望大家喜欢

【合掌】

汪!

评论(39)
热度(3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