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林方/欢乐逗】养宠物的队友在隔壁[611-620]

养宠物的队友在隔壁[611-620]

2014.6.12


611.

事实证明孙哲平说的非常对。

对的林敬言突然感觉自己心累的像一只轻松熊

对的方锐觉得自己一定是耳朵出了问题。

“再读一遍……让我相信这个世界没那么残忍。”方锐有气无力的说道。

“关爱动物奉献爱心,荣耀联盟发起投票,为自己支持的选手投票,选出他们最适合饲养的宠物。选项可自创,采取不记名方式投票,欢迎大家来参加。”张佳乐清了清嗓子,字正腔圆。

612.

“有什么意义,”方锐绝望的问。

“投票数量前24名的选手将由荣耀联盟出资购买对应宠物饲养,相应的还有不定时的采访。”张佳乐往下划了一下宣传继续说道。

“主席该吃药了。”

“写这广告的人该吃药了。”
“我觉得整个荣耀联盟都该吃药了”

“先给我来点药。”

613.

四个人在悲哀的分析了一下前景之后终于把话题转了过来。

好吧,其实主要是张佳乐发现了新的重点。

“其实你们发现没有,这个宣传一早提到过,不记名投票,无论是玩家选手都可以参与。”张佳乐把后半句强调了一下重音说道。

孙哲平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张佳乐。

林敬言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张佳乐。

方锐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张佳乐。

614.

“我知道你要折腾谁了。”孙哲平淡定的说道。

“我也知道了”林敬言点点头。

“我也知道了,所以我开始认真的思考我要不要提自己战队的人维护一下队友情。”方锐一本严肃的说道。

“张佳乐,我知道你打算找人做个自动刷票机。”方锐一本严肃的继续说道。

“但是老叶那毕竟是我队友啊我怎么可能就这么轻易的把我们那高材生的手机号贡献给你呢。”方锐一本严肃的继续继续说道。

然后方锐扭过头去。

再然后方锐字正腔圆的对老林说

“林大大,把我手机给我。”

615.

“我终于知道什么叫交友不慎了。”张佳乐无语的说道。

“而且方锐,请问我说要干嘛了吗”张佳乐无语的继续说道。

“而且就算你知道我要干什么,你不觉得我找你们队的人肯定没人负责吗。”张佳乐无语的继续继续说道。

“而且刷票这种事,你觉得需要找你吗。”孙哲平问。

然后方锐突然觉得

百花出来的人,太烦了。

616.

不过最后张佳乐也没把这件事交给孙哲平。

原因很简单。

“直接让老叶的票数突破天际太明显了。”张佳乐认真的说道。

“没那个必要。”孙哲平扫了一眼投票数淡定的说道。

然后张佳乐泪流满面的发现,好像大家都在开心的凑热闹,每个人和宠物的投票数都特别突破天际。

617.

不过说句实话就从投票数也能看出来,这次投票的绝对是选手们之间的恶意流露

“出来出来出来出来!谁给我投的鹦鹉啊,出来出来出来出来!有本事投票没本事说是不是!”黄少天在群里刷屏。

“这有什么可说的,群众的良心罢了。”吴羽策瞥了眼群消息说道。

然后投吴羽策以及北极狐的票数就刷的一下一飞冲天了。

618.

所以说,投票的前两天大家其实玩的挺开心的。

看着一群人喷来喷去,票数刷来刷去。

像什么方锐的耳廓狐,张佳乐的蜜袋鼯的已经不够看了。

至于韩文清的对应投票最多的是鬼獒这种事,韩文清也只是表示幼稚一笑了之了。

当然……一笑了之只是形容词罢了。

曾经有人提过一个问题。

有什么比走夜路的时候看见韩文清更可怕。

据说当时最佳答案是

走夜路的时候看见韩文清冲着你笑了。

619.

好吧跑题了。

继续来说选票。

基本上大家的心态都挺好的,无非就是当个玩。

但是这并不代表大家都无组织无纪律。

毕竟……

“老叶票数又第一了。”

“刷的好勤快。”

林敬言看了眼废寝忘食的方锐。

孙哲平看了眼废寝忘食的张佳乐。

“真不是我们俩搞的鬼。”方锐一脸真诚。

“对,光靠我俩怎么可能这么效果拔群。。”张佳乐一脸诚恳。

所以说,团结就是力量。

620.

不过团结就是力量最大的坏处就是太明显了。

叶修的票数扶摇直上已经不是重点了。

关键是推荐叶修养的宠物……

“太直接了。”方锐感慨。

“就是,也不委婉点。”张佳乐感慨。

“你们投的什么?”林敬言好奇的问。

“委婉点说,叫羊驼。”方锐淡定的说道。

“直接点呢。”孙哲平问。

“叫草泥马。”张佳乐淡定的继续说。


----

【吐槽啊吐槽啊大家要看乐子继续往下哈。】

大家好今天我又来吐槽了。有朋友一直表示你吐槽才是正文

当然我把说这话的人已经揍跑了【喂

其实就是……我一直想说,就是我不是大孙黑啊我真的不是

但是我总被人误会为大孙黑啊我真的好无辜

我只是顺着别人的话往下说就会产生什么奇怪的结果而已。

所以相应的我也是不老韩黑啊我霸图脑残粉啊

脑·残·粉啊

啊对

这个前提说完了

来让我们看一下正剧【什么

我相信大家还记得那个锐锐,那个说我萌民工大孙的锐锐,哦对我是不是挂过这货好几次了。哦对我今天还是要挂这家伙我跟你们说。这人简直跟我说相声就停不下来了你们知道吗

就是

“同一种话唠,同一个梦想”

我靠不对,我又扯多了来来来,话唠内的正文,以下方便起见直接带皮了哈。


张佳乐:其实我私心一直觉得娃娃脸挺好。

方锐: 不是忧郁气质文青脸吗

张佳乐:蛋……那是抄课文抄出来的,我不是解释过了么,再说了要是看大孙还忧郁气质,那大孙长得。。

张佳乐:嗯……跟琵琶行似的。。?

方锐:不是就是个静态直观印象嘛

方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烦不烦

方锐: 你怎么不说大孙长得蜀道难

张佳乐:…… 噫吁戏危乎高哉大孙蜀道难难于一行白鹭上青天,行么?

方锐: 一行白鹭上西天,好收你骨瘴江边吧

张佳乐: 两岸大孙啼不住

张佳乐: 乐乐已过万重山

方锐:………………你别说挺贴切的

张佳乐:我想着一堆猿猴

张佳乐:操着一口北京调

张佳乐:“乐乐!乐乐”

张佳乐:这画面,真他妈美

方锐:张佳乐

方锐:我说句正经的

张佳乐:哎?

方锐:你小时候住过动物园还是每天都看动物世界

张佳乐: 我小时候……还真老去动物园。

方锐:虽然我们也是灵长类,但是显然大孙要好看那么一些……

方锐:我是说跟猿猴比

方锐:所以,你要是喜欢猿猴

方锐:我觉得大孙可能不太服气

------------

后来我一个基友一直觉得其实大孙和老韩有相似的气场【其实我也觉得】

然后那家伙想了想说。

“不能吧……你见过哪家猿猴长了个钱包脸啊……”

然后我今天就笑的已经不能自已了真的不能自已了我觉得我一会儿熬夜看世界杯开幕的时候一定会乐的困的最后趴桌倒地睡过去哈哈哈哈

啊今天就扯这么多,无论更新还是题外话,希望大家开心WWWW

【真的只是开心一说不存在黑角色你们相信我啊23333】

评论(56)
热度(40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