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1135-1153]

Time[1135-1153]

2014.6.12


1135.

第二天的生物课张佳乐本来打算睡过去的。

“你先别睡,一会儿你可有事忙。”孙哲平敲了敲人桌子让人精神精神。

“………什么事。”张佳乐揉着眼问。

“你就瞧好吧。”孙哲平也没多说。

1136.

生物课讲完随堂小测就要开始讲新课了。

幻灯片刚一打出来孙哲平就把手举得老高。

说实话老师挺吃惊的。

因为孙哲平上理科的课不睡觉就已经属于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主动举手要提问,这简直就相当于陨石撞地球……

1137.

“老师,老拿别人做的教案讲课累不累?谁做的让谁讲行吗。”孙哲平站起来说道。

然后孙哲平回过头拍了张佳乐的桌子。

张佳乐一愣一愣的看着孙哲平,表情一脸状况外

“愣着干嘛呢?上去。”

1138.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

全班人看着张佳乐

生物老师看着张佳乐

“别怂。”

“怂你妹!”

然后张佳乐就一拍桌子站起来冲上了讲台。

1139.

说到底张佳乐也不是老师,讲的肯定没那么专业。

而且或多或少就说着说着有往说相声的方向发展了。

于是一堂课张佳乐讲的可以说是手忙脚乱外带手舞足蹈。

“……我要讲的……讲完了。”张佳乐尴尬的挠了挠头,站在讲台上没动。

班里安静了一秒

然后掌声雷动。

1140.

然后张佳乐就一路小跑的猫回到了座位上。

“挺厉害的。”孙哲平转过身说道,竖起了拇指。

“那是,我是谁。”张佳乐不客气的说道。

然后击上了孙哲平伸过来的手掌。

1141.

生物课的事告一段落,张佳乐的作息也基本恢复了正常。

不,确切的说,在这之后张佳乐的作息还是有变化的。

比如说他已经好几次文科课上没睡过觉了。

当然,他并不是洗心革面了……

“大孙你为什么现在训练都是在上文科课的时候。”张佳乐声泪俱下的质问道。

1142.

所以说,体特生的身份在张佳乐眼里依然是一个很复杂的存在。

“能上课的时候吃饭,还能不上文科课,连课间操都不上,你简直是人生赢家了好吗。”

于是在张佳乐的点拨下,孙哲平意识到了自己是个人生赢家。

但是好像丝毫没有任何的胜利感……

1143.

三月底的时候学校进行了照常体检。

核对信息的时候张佳乐睡着了,醒了发现表已经被拿走了。

“我帮你核对完了,没错。”孙哲平说道。

“我靠,我信息你怎么知道?”张佳乐惊讶的问。

“机票都谁帮你买的?”孙哲平反问。

“那我出生年月日你也记得?”张佳乐继续惊恐。

“废话,学生证上都写着呢。”孙哲平无语的继续说道。

“以后不能惹你了,你记性那么好肯定爱记仇。”张佳乐警觉的说道。

孙哲平泪流满面。

1144.

其实说到生日,张佳乐今年的生日过的有点……非比寻常。

张佳乐今年过生日的时候是个平日,得上学。

然后他看到了自己桌子上放着一个耀武扬威的生日蛋糕。

然后椅子上站着一堆耀武扬威的礼物。

1145.

张佳乐有点感动,毕竟是全班的心意。

然后张佳乐更感动的是,既然桌子和椅子都给我霸占了那……

我坐哪啊?

1146.

于是当第一节课上课的时候,老师看到了坐在窗台上,踩着暖气的张佳乐。

“……这什么情况。”老师一愣一愣的。

“VIP席。”张佳乐面不改色心不跳的说道。

1147.

“这感觉是不是特棒。”张佳乐问。

“嗯,感觉跟旁边蹲只猫头鹰似的。”孙哲平面无表情的说道。

“我是海德威?”张佳乐特自豪的伸了下胳膊假装扑腾了两下。

“去找哈利波特吧,需要我帮你开窗户吗。”孙哲平配合的说道。

1150.

后来张佳乐就本着得整理座位的名义明目张胆的坐在窗台上开始拆礼物。

然后张佳乐的椅子上就堆的更满了,跟摆摊的似的。

“大孙,哪个是你送我的?”张佳乐低头开始扒拉。

“哦,这个。”孙哲平从礼物堆里抽出一个蜡封好的信封递过去。

1151.

“班长你这可没诚意啊,不会里面就塞了张贺卡吧。”班里有人起哄。

“自己打开看。”孙哲平没搭理起哄的,扭头跟张佳乐说道。

然后张佳乐纳闷的拆开了信封。

拿出了一沓红票子

“够诚意了吗。”孙哲平问。

班里其他人突然觉得自己弱爆了。

1152.

“……大孙,你开玩笑的吧。”张佳乐一愣一愣的问道。

“这有什么可开玩笑的。”孙哲平纳闷的问。

“哪有生日礼物送钱的!”张佳乐抓狂的继续问。

“送生物礼物是不是为了以表诚意。”孙哲平问。

“是。”张佳乐点点头。

“那买生日礼物是不是要花钱。”孙哲平继续问。

“是”张佳乐继续点点头。

“所以我直接送你钱不是一样吗。”孙哲平继续继续说道。

“是……是你大爷!”张佳乐骂道。

1153.

不过后来张佳乐还是把钱收下了。

因为孙哲平表示,要么你把这当生日礼物。

要么你把这当你忌日礼品,你选吧。

张佳乐泪流满面。


评论(46)
热度(39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