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林方/欢乐逗】养宠物的队友在隔壁[600-610]

养宠物的队友在隔壁[601-610]

2014.6.11


601.

其实说到张佳乐送苹果螺的这个事。

方锐也属于凑热闹进去掺和一脚的人。

“那方锐大大打电话回访没?”林敬言好奇的问。

“林大大,你要相信我是个全身而退,深藏功与名的人。”方锐一本认真严肃的说道。

当然潜台词就是

我不是张佳乐,我不是个作死的人。

602.

然后隔壁的张佳乐打了个喷嚏,莫名其妙的。

“感冒了?”孙哲平问。

“估计是热伤风。”张佳乐吸了吸鼻子说,然后接过孙哲平递过来的感冒胶囊。

603.

不过正所谓苍天放过谁,风水轮流转。

方锐装死不打电话过去,不代表兴欣那边人就不打电话过来。

然后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不能再明媚的中午。

方锐听到了来自魏琛那一声发自肺腑的问候。

“喂!猥琐方啊!”

方锐泪流满面。

604.

“我跟你说啊,你那堆烟灰缸我们可收到了啊。”魏琛一边掏着烟一边说道。

然后方锐拿着手机一愣一愣的。

“……我什么时候给过你们烟灰缸,我找老板娘打死我呢?”方锐一愣一愣的问道。

“哦对,老板娘是打算打死你的,不过你的心意老夫可心领了啊。”魏琛叼着烟含糊不清的说道。

605.

然后方锐在听着魏琛绘声绘色的描述到以后该怎么给自己上柱香三鞠躬之后,他决定把话题引回正路。

“不是,我到底什么时候给你们邮过烟灰缸……”方锐努力的又问了一次。

“就那个玻璃瓶啊,老夫可头一次发现你小子这么贴心,来的时候里面水都放好了。”魏琛扭头瞅了一眼桌上说道。

“是不是那瓶子里还有个壳……”方锐有气无力的问道。

“对,是有个小装饰品,搞的这没用的形式主义。”魏琛淡定的继续说道

然后方锐觉得自己当时的表情已经可以用深不可测来形容了。

606.

“老魏,那他妈是活的啊!”方锐忍无可忍的说道。

然后电话那边安静了五秒。

然后方锐为自己有理声高居然震慑住了魏琛而自豪了五秒。

紧接着五秒之后魏琛就犹如黄少天附体一般对着电话喷了方锐二十分钟。

607.

后来魏琛把电话挂了。

顺便不忘骂骂咧咧的嘟囔了句他妈丢个装饰品还丢活的,搞的好像老夫虐待动物一样。

“哟,什么事啊今天,喷猥琐方喷的这么开心?”叶修问。

“那臭小子他妈的好好的烟灰缸不好好送,非说里面那壳是养的动物。”魏琛不爽的说道。

“哦,那个什么生态瓶吧?我说怎么这烟灰缸口这么小。”叶修淡定的把手里的烟头戳进了玻璃瓶里,看着一玻璃瓶的烟头和黑的不能看的水淡定的说道。

608.

林敬言收拾完笼子的时候正巧看见方锐趴在沙发上,装的像个尸体。

“方锐大大这是怎么了?”

“等回去之后我要和老板娘解释我送的这不是烟灰缸这是个误会,我死了……”方锐两眼空洞的看着天花板说道。

“那这提供陪葬服务,方锐大大需要吗”林敬言笑着问

然后把装尸体的人抱了起来。

609.

孙哲平和张佳乐是打算卡着六点的饭点喊林敬言和方锐一起去吃饭的。

然后张佳乐发完短信至少过了十分钟方锐才拽着林敬言不情不愿的跑了出来。

“你俩嘛呢,这么半天?”张佳乐一脸鄙夷的说道。

“下葬呢,管的着么你。”方锐一脸不爽的回敬道。

孙哲平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林敬言。

林敬言心领神会的看了一眼孙哲平。

然后俩人继续开始看自家这俩不省心的开始吵。

610.

“对了你们听说了吗。”张佳乐吃饭的时候一边玩手机一边问道。

“有话赶紧说,说一半的憋死你。”方锐不给面子的说道。

“哦,也没什么,就是对外开放了一个投票平台,无论是选手还是非选手都能参与。”张佳乐轻描淡写的。

“你到底能不能捡重点说。”方锐无语的问。

“关于什么的投票?”林敬言纳闷的问。

“你们不会想知道的,真的。”孙哲平低沉的预警道。


评论(29)
热度(36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