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1117-1134]

Time[1117-1134]

2014.6.11


1117.

每个人上学都会遇到点和自己对不上眼的老师。

很不幸,张佳乐在这个学期也遇上了。

张佳乐也不知道干了什么,总之是被新换的生物老师横竖看不上。

哪怕张佳乐的生物成绩足够漂亮。

“毕竟不是谁跟谁都是王八看绿豆。”孙哲平拍了拍人肩膀,意思对方没必要跟这种人赌气。

张佳乐点了点头,觉得也是。

1118.

三分钟之后,张佳乐突然一脚踹在孙哲平椅子上。

“妈的你刚才说我是王八还是绿豆!”

“……你还打算这俩里选一个是怎么的?”孙哲平转过头纳闷的反问。

1119.

后来有一次午休,张佳乐写生物题的时候也跟孙哲平说了实话。

“确实挺刁难人的。”张佳乐拿着书往后狂翻了好几个单元,然后开始找和题相关的知识点。

“他单独留给我做的提高题咱们压根都还没学到。”

“他挑衅你,你就接着?”孙哲平纳闷的问。

“就知道他是故意的,所以更不能让他看扁了我。”张佳乐头也不抬的说道,然后又撕了一页草稿纸。

1120.

也许是因为夏天到了,就连午休都变得又吵又闹。

张佳乐戴着耳机把音量调到了最大,还是没用。

“我靠,太吵了。”张佳乐无语的站到门口伸头往隔壁班看。

“校长找上帝喝茶去了是怎么的,这么普天同庆的。”

然后张佳乐就被孙哲平拽回了自己座位上。

“写你作业。”

然后孙哲平就出去了。

1121.

再然后全班都听到了隔壁一声巨响,类似于踹门的声音。

再再然后就彻底安静了。

“……你干嘛去了?”张佳乐惊恐的看着孙哲平回来了之后问道。

“哦,我也觉得太吵了。”孙哲平没事人似的坐回自己位子上说道。

1122.

再后来张佳乐当了生物课代表。

“这算是他肯定你了?”孙哲平问。

“这算是他决定要整死我了。”张佳乐绝望的回答。

事实证明,还是那句话。

张佳乐只要一预感什么悲哀的事,那绝对就是一现世报。

1123.

后来有一次孙哲平睡觉睡到到半夜醒了,看了眼手机发现张佳乐还在Q上。

然后孙哲平睁眼看了看表,凌晨2点半。

再然后孙哲平发现聊天框里没有脸滚键盘的诡异字符。

“在呢?”孙哲平问

“当然在!”张佳乐精神抖擞的答到。

然后孙哲平再度揉了揉眼,确定现在不是下午两点半。

1124.

后来孙哲平才知道张佳乐已经开始帮老师做任课的课件了。

“那要他何用。”孙哲平不爽的问,觉得这忒过分了。

“反正我能做出来。”张佳乐轻描淡写的说着,一脸的不以为然。

1125.

其实孙哲平本来想跟张佳乐说算了,这事,你不做又如何?

孙哲平的确是那种不在意别人眼光的人,因为他只做自己该做,至于别人,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去。

但张佳乐不是,别人越说,越要证明自己行,挺固执一人。

所以,孙哲平突然觉得没什么可劝张佳乐的意义了。

然后他把手机扔在一边倒头继续睡了。

第二天张佳乐桌上多了盒咖啡。

1126.

这样的日子就这样没完没了的持续着。

生物课已经基本变成了张佳乐的补觉课。

“他那课件都是我做的,我听个头。”

下课铃准时响了,张佳乐准时醒了。

然后他抱着孙哲平送的咖啡杯,打了个哈欠。

1127.

其实做课件也并没有张佳乐口头上说的那么轻松。

因为孙哲平发现张佳乐在学校写作业的效率越来越快了。

不过张佳乐依然没有节约出多少时间。

“我靠,为什么,难道我掉到时间流里去了?”张佳乐像发现新大陆一样的说道。

“你想太多了,只不过作业开始变多了而已。”孙哲平淡定的说道。

1128.

不过做课件其实也有好处,那就是张佳乐有了正大光明开电脑的权利。

“不过那也没时间玩啊,做课件都要了我老命了。”张佳乐在Q上跟孙哲平吐槽。

当时是晚上十一点半。

“做多少了?”孙哲平问。

“还剩三分之一,战!”张佳乐信心满满的说道。

然后过了十分钟孙哲平的QQ又响了。

“靠……饿死我了。”张佳乐有气无力的说道。

1129.

“你这也太三分钟热乎气了吧。”孙哲平无语的说道。

“毛,都十分钟了。”张佳乐强词夺理。

“饿了吃饭呗。”孙哲平纳闷的问,觉得这也没什么好纠结的。

“我做饭动静太大,把我家里人吵醒了的话……”

然后张佳乐绘声绘色的开始给孙哲平讲起了自家的十大酷刑,并且一再声泪俱下自己绝对是家里的最基层。

不过孙哲平一句也没回他。

1130.

二十分钟之后张佳乐手机响了,孙哲平的短信。

“开门。”

然后张佳乐潜意识的以为是查水表,然后他警觉的翻了一下自己和孙哲平的聊天记录,确定还是挺积极向上之后他才偷偷跑去开门。

然后张佳乐开始祈祷自己开大门一定不要太大声,否则自己可能会被他家长就地正法。

然后一纸袋子快餐就一股脑的被塞到了张佳乐怀里。

1131.

当时张佳乐的第一个想法是

我靠,真他妈烫!

然后张佳乐抬头看到了站在门口阴着脸的孙哲平。

当时张佳乐的第二个想法是

我靠,大孙你别杀我。

1132.

孙哲平深吸了口气,想骂点什么。

然后他看着张佳乐还一愣一愣的戳在那。

然后他就忘词了。

1133.

“得了,赶紧弄完了睡觉,我回去了啊。”

然后孙哲平就扭头走了。

其实孙哲平真的想骂一句张佳乐你他妈不逞强能死?

但是话又说回来,没必要。

1134.

到了楼下孙哲平才发现自己车骑的有点快。

后背现在全是汗,跟洗了个澡似的。

然后张佳乐发了两条短信过来,孙哲平点开了第一条

“我靠,鸡翅给我辣精神了!”

然后孙哲平阴着脸点开了第二条。

“你回去路上慢点。”

然后孙哲平回了张佳乐一条信息。

信息里全是省略号。


评论(84)
热度(4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