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林方/欢乐逗】养宠物的队友在隔壁[589-600]

养宠物的队友在隔壁[589-600]

2014.6.10


589.

微草那边收到快递已经是好几天之后的事了。

当时张佳乐差点把这事都给忘了。

其实王杰希收到东西的时候心情很复杂。

因为他一直不明白为什么自己队员收到的瓶子里……都是一只苹果螺。

但是自己瓶子里的却是两只。

而且一只非常大,一只……非常小。

所有的队员意味深长的看着自己的队长。

所有的队员意味深长的看着队长手里的那只瓶子。

那首歌怎么唱的来着?

忍笑是会呼吸的痛,肌肉抽搐在你脸上来回滚动。

590.

事后张佳乐很认真的做起了反省。

“我觉得可能是因为那只小的刚孵出来太小了我没看见,就跟着放进瓶子里了。”张佳乐纠结的说道。

“所以真的不是我刻意要提醒他什么。”张佳乐纠结的继续说道。

“然后呢?”孙哲平问。

“然后他电话里从苹果螺壳上的花纹开始跟我讲起了奇门遁甲。”张佳乐泪流满面的说道。

591.

“其实我觉得王杰希不在意这事。”林敬言好心的说道。

“我觉得也是,不然王杰希应该会直接跟你说,从苹果螺的花纹上就能看出他前任主人面堂发黑。”方锐跟着善意的说道。

“你滚,你才面堂发黑。”张佳乐愤怒的竖起了中指。

“那怎么着,你面堂发二?”方锐淡定的继续问道。

592.

“让他们俩先闹会儿?”林敬言问。

“我看也是。”孙哲平答。

冤冤相报何时了。

家属一旁看热闹。

593.

孙哲平接到电话的时候张佳乐在睡午觉。

然后孙哲平就拿着电话出去了。

电话号码是周泽楷的,不过打电话的是江波涛。

这其实挺正常的,毕竟真的和周泽楷打电话。

用张佳乐的话说就是犹如像大山呼喊等待回音。

“等待总是漫长的。”当时张佳乐如是总结道。

594.

不过其实孙哲平判断出打电话的是江波涛还有另一个原因。

那就是……

“哈罗啊—孙前辈。”

如果说这话是周泽楷说的,孙哲平估摸着轮回就该出大事了。

595.

“是这样,队长说他十分感谢孙前辈和张佳乐前辈送来的礼物。”江波涛看着没有说话的周泽楷淡定的说道。

“后来我们把他和其他的鱼类养在了一起。但是队长说到现在为止那几只螺都没有钻出来,是不是害怕那些鱼?”江波涛看着没有说话的周泽楷淡定的继续说道。

“队长说请不要担心,我们会再想办法试一试,一定会让小螺钻出来适应环境的。”江波涛看着没有说话的周泽楷淡定的继续继续说道。

孙翔站在鱼缸旁边看着江波涛和周泽楷一愣一愣的。

孙哲平在自己家里听的一愣一愣的。

596.

“江波涛,你们是不是养的海水鱼?”孙哲平想了想问道。

“哦是的前辈,我们养的是……”

“螺可以扔了,都成腌螺蛳了。”孙哲平淡定的继续说道。

江波涛泪流满面。

597.

孙哲平挂了电话回去的时候正赶上张佳乐午觉结束。

对,没错。

大下午五点半,午觉结束。

“醒了?”

张佳乐点点头。

“还能睡?”

张佳乐继续点点头。

598.

“对了大孙,刚才谁电话。”张佳乐问。

“轮回那边的。”孙哲平答。

“啊,养的螺出问题了?”张佳乐纳闷的问。

“没,养的挺好的。”孙哲平淡定的答,然后伸手揉了把对方头发。

“再睡会儿吧。”

然后张佳乐就抱着孙哲平的枕头轰然倒下了。

599.

林敬言和方锐坐在外面客厅的沙发上

目睹了刚才的全过程。

于是当方锐预感到今天晚上一起吃饭的时间保守估计要推延至少一个小时之后

方锐开始磕起了瓜子

和自己脚边那只正在啃菜叶子的荷兰猪保持着同一个频率。

600.

“林大大,我突然觉得老孙没必要养宠物。”方锐想了想说道。

“方锐大大怎么看?”林敬言反问。

“得张佳乐者得动物园啊。”方锐感慨道。

然后林敬言一个没忍住就笑出声了。

“其实我觉得,得方锐大大者,也得动物园。”林敬言一边给对方削着苹果一边说道。



评论(22)
热度(37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