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1078-1089]

Time[1078-1089]

2014.6.8

1078.

张佳乐最后是呼哧带喘的爬上山的。
用他的话说就是我不能真的不如一只狗啊!
但是事实证明,当张佳乐累的要死要活的一屁股坐在凳子上的时候
那条小京八正撒开了花满处跑呢……

所以,在速度的较量上,两条腿就不要在多腿儿的玩意儿面前不自量力了…

1079.

当然这个经验教训其实这俩人原来就吸取过。

起因还是张佳乐的养蟹风波。

当时有个老师似乎也觉得养蟹好像真的很带感的样子。

于是他就搞了个缸扔在窗台上养了俩螃蟹。

这本来没什么不对,

但是……张佳乐的座位靠窗。

前面还坐着孙哲平。

1080.

生物博爱者与生物终结者的生死对决。

班里人都准备看着这俩人怎么给螃蟹换水。

场面绝对尤为壮观。

不少人都幻想出了螃蟹缩在张佳乐手里不敢动,或者螃蟹拼命挥钳子跟孙哲平一决雌雄的场面……

哦好吧,那俩螃蟹似乎都是公的所以冲这情况孙哲平也不能输啊。

毕竟揍出蟹膏虽然很困难。

但是让孙哲平变成一妹子……

造物主不容易,放过他。

1081.

不过人民群众似乎猜的有点甜。

因为张佳乐捏住螃蟹时说的第一句话是“我却!这孙子夹我!”

然后第二句话就是“我靠大孙抓住这孙子别让它跑了!”

然后孙哲平就跟着张佳乐一起跑了出去

另一只还没来得及跑的孙子,啊不,螃蟹被倒扣在了玻璃缸里,痛不欲生……

但是说句实话,不少人当时听张佳乐喊的时候都幻听了。

比如大孙子抓住这只孙子之类……

不过人民群众都是明智的,自己偷着乐就好了,不然被大孙揍成三孙子,多不好。

1082.

俗话说得好,动物求生都是本能。

所以被张佳乐称之为孙子的螃蟹充分的发挥了自己八条腿的优势,横着就冲出了班。

在它身后还跟着两个张牙舞爪的学生。

一个叫张佳乐

一个叫孙哲平。

1083.

当时有学生给这位老师通风报信,言简意赅你的螃蟹要不行了!

于是这位老师三步并两步的就上课楼梯。

然后他看到了气势汹汹横冲直撞的螃蟹

还有它身后更加气势汹汹的孙哲平和张佳乐。

老师突然觉得,他螃蟹应该还行,但是他要不行了……

1084.

后来据说这个老师高二申请去带了文科班。

然后这位老师在开学的第一天,

在文科班里看见了谁……

你们都懂。

然后这位老师的表情我相信大家也都懂。

1085.

说回来这俩作死一样的爬山。

大冬天的山顶温度挺低的,汗跟头发上就基本冻成冰渣了。

张佳乐觉得在他俩变成晶莹的丰碑前还是赶紧下山比较明智。

然后张佳乐站起来伸了个懒腰准备欣赏一下祖国大好河山,

顺便看一下他们和山脚下的距离。

“我靠不行,大孙我要狼牙山五壮士。”张佳乐痛苦的说道。

“他们五个死不瞑目。”孙哲平表情复杂的看了一眼腿软的。

然后扶着人去坐缆车了。

1086.

等从香山回来以后这俩就没几天蹦头了。

毕竟作业还是多。得赶紧写。

最后俩人决定提前回k市。

然后直到俩人要走的时候张佳乐才发现孙哲平早就把行李准备好了,都不用回家收拾。

“我靠,你这提前准备的也太提前了!”张佳乐惊恐的说道。

“不打无准备之仗。”孙哲平淡定的回答。

不过事后张佳乐才知道,

这个无准备之仗指的不是开学

而是孙哲平也有点被扫地出门的意思

1087.

“我爸弄了两个水族箱,前几天我没事干发现有卖清缸用的清缸鱼,就买了点。”孙哲平淡定的说道。

“但是我爸养的是海水鱼,那鱼是淡水的。”孙哲平淡定的继续说道。

“所以到了晚上我爸就看到了一鱼缸的咸鱼干。”孙哲平淡定的继续继续说道

“所以我只是懒得跟家听他牢骚”最后孙哲平总结道。

“人生的为重可以探寻,但是人生的禁区我们就不要涉足了好吗?”张佳乐语重心长的说道。

孙哲平泪流满面

1088.

回到K市孙哲平把差不多该忙完的忙完

距离开学就只剩下一两天了。

其实学生们还是挺喜欢集体活动的。

尤其是在开学前尤其是在开学前没写完作业的时候。

“两位班长,组织大家聚一聚呗”

所以在开学前的最后一天,

学校旁边水吧的二层就被高一(1)班的人霸占了。

1089.

孙哲平和张佳乐站在门口把关。

部分学生需要携带写完的作业入场。

“其实我觉得没什么意义”孙哲平说

“怎么?”张佳乐问

“因为大部分人抄的都是咱俩的”孙哲平继续说道。

张佳乐泪流满面。 

-----

嗷嗷嗷今天出去跑了一天又赶上好大的雨,跑来同学家发更新!一会儿撤退!!抱歉更新晚啦!

评论(11)
热度(3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